啟動不來的戴爾筆記本使用什麼方法能解決好

2022-01-14 06:17:04 字數 4206 閱讀 6592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dell筆記本無法開機,可按照如下方法進行排查。

1)首先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按住電源鍵大約5秒鐘,然後插上電源看能否開機,若仍不能開機繼續下面步驟。

2)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十字螺絲刀開啟後蓋螺絲。蓋板的一側有一個開啟口,用螺絲刀輕輕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然後可以取下這塊蓋板。

3)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輕輕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這樣記憶體條就可以鬆開。輕輕將記憶體條取下來,稍等片刻再裝上。

2樓:億邦通科技

筆記本無法開機解決方案:

1、按下開機鍵什麼反應都沒有?可能是電源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2、電腦電源後面風扇轉不轉?轉的話。可能是顯示卡cpu風扇壞了,記憶體燒了。拆開機箱開機看下cpu風扇轉不轉,不轉的話換個吧。會轉再關機拔下顯示卡再插回去試試,多試兩次。

3、可以開機但一直進不了系統,反覆重啟,把記憶體拔出來再插回去試試或者插到別的槽,或者將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乾淨後再擦回去。多試兩次。

4、也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被關掉了電腦開著螢幕也看不見或者顯示器的電源有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5、以上方法如果均未能解決,建議及時前往售後中心進行檢查維修,以免造成額外的維修費用!

啟動不了的戴爾筆記本如何能夠解決好?

3樓:閒來阿強

開機時直接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有些電腦的主機板在設定的時候為了能夠更加人性化所以加入了許多其他的功能。當bios的設定不正確時重啟電腦就會自動進入bios。

用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好啟動不了的戴爾筆記本?

4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可以解決啟動不了的戴爾筆記本,確認電源介面卡,電池,主機板的故障,一一排除。

5樓:克爾布

更換電腦主機板就能啟動

6樓:億邦通科技

筆記本宕機的解決辦法以及部分原因:

成都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1,可以強制關機,按住開關鍵不放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檢視。有可能是系統檔案錯誤或軟體出現衝突導致,一般重啟機器即可;

2,若重啟後,出現頻繁的宕機的情況,建議可以儲存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3、病毒

安裝防毒軟體,最關鍵的是不斷升級,上網前,最好是先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4、軟體之間的衝突

a、儘量避免使用測試軟體,

b、注意只保留一個防毒軟體,在同一個系統中安裝了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防毒軟體,也可能會造成宕機或者系統不穩定的情況。

5,硬體問題,建議到筆記本廠商售後檢測。

戴爾筆記本開機開不來該用什麼辦法解決?

7樓:善夢雲

一般來說的話,戴爾筆記本開機開不開話這?這個可以直接進解決,從後臺進行

8樓:仵任

筆記本開機開不來的話如果要解決的話,你首先要看看你的那個膝上型電腦是不是有電,一般沒電的情況下也是開不了的,如果有電的情況下也開不了機的話,那可能是膝上型電腦出現故障了。

9樓:諶依涵

你好,開機重啟試試。或者給售後客服打**,他們會安排人員上門維修安裝的。

10樓:w無情冷血

可以前往官方售後檢測維修。

在官網查詢售後檢測

11樓:愛7喵喵喵

用 pe下系統映象重灌系統

12樓:生活幫扛把子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別人也無法判斷出來,你的電腦到底是出了什麼故障啊?還是拿到電腦維修部去檢查一下吧

13樓:徐歆然

這個的話就只能去休假了,或者是充電試一下,應該電充電之後就可以讓他開啟了,然後充電之後我就趕緊帶他去看一下。

14樓:勤奮的苦海

可以強制的關機重啟,這樣一般可以恢復筆記本的功能

15樓:數碼王子胖

該問題解決如下: 1.拔掉電池和電源,在電腦不帶任何電和任何外接裝置的情況下,按住開機按鈕20秒

16樓:今天你是否努力了

建議你找售後服務中心,讓他們的專業維修人員幫你解決問題吧,否則,你一旦拆開,以後就不給你售後了哦!喜歡給個採納或點個贊吧,謝謝!

17樓:民生為本

使用dell筆記本卻無法開機,原因:

一、記憶體熱穩定性不良,晶片損壞或者設定錯誤,解決方法是更換記憶體。

二、電腦配置的電源功率不足,直流輸出不純,反應遲鈍等,解決方法是更換大功率高質量的電源。

三、並口,串列埠,usb介面接入有故障,不相容的外部裝置自動重啟,部分裝置出現故障,或者損壞引起的,解決辦法是注意外設的完好,相容和操作的正確。

四、主機板損壞或者主機板質量不合格,與reset相關的電路有故障,插座,插槽有虛焊,接觸不良,個別晶片,電容等元件損壞,解決方法,維修或者更換主機板。

系統缺少檔案或者檔案被破壞,解決方法是重新安裝系統。

18樓:雲長天雨

如果戴爾筆記本開機,不能正常開啟,那麼你可以到專業的戴爾售後店去檢視一下

19樓:勾葉孤帆

嗯,開不了勁達維修店裡面把電池板電充滿,充滿電充還開不了,竟然有系統有問題和開關鍵有問題了

用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好進不去系統的戴爾筆記本?

20樓:山水阿銳

您好,使用u盤修復一下看看。

該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系統檔案丟失,建議您恢復一下計算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無法恢復,您可以考慮重新安裝一下系統。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機器過熱導致造成的,您可以選擇除塵一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純淨版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所有硬體驅動,全部使用官網版本,這種配置,有最好的相容性和穩定性。

如果重灌系統仍然無法啟動,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首先清理所有板卡的金手指,特別是顯示卡和記憶體金手指,看能否解決問題。不行就不排除硬體故障的可能,建議送修理店檢測維修。

22樓:

1.用pe系統修復

2.重灌系統

23樓:流星雨

你的這個問題重灌下電腦的系統就好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4樓:億邦通科技

筆記本無法進入系統原因及解決方法

1、硬碟出現損傷導致電腦受損

2、bios設定故障,需要進入系統進行處理,不建議立即處理3、記憶體條出現故障,需要更換中正規記憶體條

4、系統檔案出現損傷,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戴爾筆記本啟動不來怎麼解決好?

25樓:亓凡巧

一切問題重啟一下試試

26樓:筆記本售後

筆記本無法開機解決方案: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按下開機鍵什麼反應都沒有?可能是電源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2、電腦電源後面風扇轉不轉?轉的話。可能是顯示卡cpu風扇壞了,記憶體燒了。拆開機箱開機看下cpu風扇轉不轉,不轉的話換個吧。會轉再關機拔下顯示卡再插回去試試,多試兩次。

3、可以開機但一直進不了系統,反覆重啟,把記憶體拔出來再插回去試試或者插到別的槽,或者將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乾淨後再擦回去。多試兩次。

4、也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被關掉了電腦開著螢幕也看不見或者顯示器的電源有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5、以上方法如果均未能解決,建議及時前往售後中心進行檢查維修,以免造成額外的維修費用!

戴爾筆記本開不來機怎樣才能解決,戴爾筆記本開不來機有什麼解決方法沒?

1 檢查筆記本的電源和介面卡上的電線的所有插頭是否牢固插入各自的插座,如果沒有,說明與電源的接觸不良,把插頭再往下摁摁就好了。2 如果指示燈還不亮,在排除電源介面卡壞的前提下就肯定是主機板的電源晶片有問題或者有短路斷路點的問題,主機板不加電的現象。3 如果指示燈有反應只是黑屏的,這個可能是顯示卡或者...

戴爾筆記本開不來機是哪些因素導致的

方法 步驟 將電池拆下,按住電源鍵30秒,將靜電放光。請點選輸入 描述 等待15分鐘後,將電池安上並接上電源介面卡。請點選輸入 描述 也可能是記憶體被氧化,導致接觸不良。請點選輸入 描述 需要將記憶體條取出,使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上的銅片。請點選輸入 描述 將記憶體條插回,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送...

戴爾筆記本A燈閃是什麼故障,戴爾筆記本E5400小鎖燈閃是怎麼回事

1 你的具體bai 戴爾什麼型號的du,有的機器有一zhi些通病的。2 有沒有報警聲dao,如果有版報警聲幾聲一組。還有怎麼壞的權。3 你先把記憶體重新插拔試試,還不行就是主機板的問題,需要找個維修的實際修理了。解答任何筆記本疑難硬體故障。您的提問不太詳細,也沒有具體的 型號,請您再詳細敘述一下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