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bios設定預設啟動項為硬碟啟動

2022-01-06 23:04:39 字數 3927 閱讀 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dell筆記本在bios中設定啟動項為硬碟的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到logo標誌畫面時,馬上按下鍵盤左上角的f2鍵,就能進入到bios主介面,一般在標誌畫面出現時,在螢幕的右下方都會有進入bios按鍵提示,如果不記得或不知道,看一看就可以了。

(2)進入bios以後,用方向鍵選擇boot這一項,boot為「啟動」的意思,如果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就要選擇hard drive,然後用上下方向鍵移動到這一項,然後用+/-鍵,把這一項移動到最上面,再按enter鍵確定。設定完以後,按f10鍵進行儲存並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從硬碟啟動了。

2樓:定珉

回答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1、計算機開機,按f12進入bios設定;

2、選擇security選項卡,選擇「secure boot」,按enter進入;

3、將secure boot的值設為「disabled」,按esc返回;

4、選擇「startup」選項卡,將「uefi/legacy boot」設定為"both",設定之後,會彈出uefi/legacy boot priority項,將其值設定為「legacy first」;

5、選擇boot項,回車進入;

6、用+鍵或-鍵,把硬碟啟動項移到最上面第一項,即為第一啟動;

7、按f10,輸入y,回車後儲存並且退出即可。

更多6條

dell筆記本進入bios如何設定第一啟動項為硬碟

3樓:哥火日立

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1、計算機開機,按f12進入bios設定;

2、選擇security選項卡,選擇「secure boot」,按enter進入;

3、將secure boot的值設為「disabled」,按esc返回;

4、選擇「startup」選項卡,將「uefi/legacy boot」設定為"both",設定之後,會彈出uefi/legacy boot priority項,將其值設定為「legacy first」;

5、選擇boot項,回車進入;

6、用+鍵或-鍵,把硬碟啟動項移到最上面第一項,即為第一啟動;

7、按f10,輸入y,回車後儲存並且退出即可。

知識拓展: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ssd採用快閃記憶體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記憶體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

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磁頭復位節能技術:通過在閒時對磁頭的復位來節能。

4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你需要長按都有鍵進入boss系統,然後選擇第一項就行。

5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後找到first boot device 選項,將hdd置為第一項,儲存退出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2選擇哪一項啟動,如需設定,開機按f2進bios設定開機硬碟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直接按f12選擇 啟動項就可以了

9樓:摳腳大漢

1 進入bios後,移動↑↓←→游標鍵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這個選項中,移動到「first boot drive」,然後回車,用↑↓游標選擇「cdrom」,

2 進入bios後出:(這種bios介面相對比較老一些,但也很常見)選擇「bios features setup」並回車選擇「boot sequence」,用↑↓游標鍵將順序調整為「cdrom,c,a

3 進入bios後出現:移動選擇選單到「boot」選單,中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並回車進行啟動順序的調整,並調整到光碟機啟動

別忘了按f10儲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或許有的電腦按鍵不同,但都大同小異、)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或者直接在first boot device 選項上按回車鍵也可以選擇)將該項設定為hard disk或者有的是hdd-0、hdd-1、hdd-2字樣,設定第一個hdd-0,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硬碟啟動。

改好後按f10儲存,然後再按y鍵即可

戴爾筆記本如何設定硬碟啟動、如何操作

11樓:很多很多

1、開機進入bios介面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開機出現dell圖示時長按f2直接進入bios介面,

2、第二種是開機出現dell圖示時長按f12進入啟動項選擇介面,然後選擇bios set up選項,如下圖,然後按下enter鍵,進入bios介面。

3、然後在左側列表裡找到settings->general->boot sequence,回車確定開啟。

4、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windows boot manager是電腦硬碟啟動項,選擇它,點選右側的向上的三角形,將該選項移動到第一位。

5、然後按下「f10」儲存快捷鍵,就完成設定了。

12樓:97樂於助人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也有按其它鍵的,請根據提示),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選項」。在裡面找到boot devlice priorfty(啟動裝置順序),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有的bios為1st boot device;2nd boot device),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硬碟-hard disk」;「光碟機-cdrom」;「移動裝置-usb-cdrom」即可。

(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英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hdd。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按f2,進bios,然後在boot選項裡面設定啟動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dell(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delljp (f1或者fn+f1/f2)2 在bios裡設定光碟機或者硬碟為第一啟動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

(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本本的啟動選項快捷鍵是f2。

方法:1、開機看到戴爾logo的時候按f2。

2、進入啟動項選擇。

3、使用鍵盤方向鍵移動到硬碟啟動後回車即可。

戴爾筆記本bios設定中的security是什麼意思

是bios的安全設定 如果設定了此密碼 開機進bios是需要密碼的 還可以設定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入系統的 設計cmos密碼的吧 戴爾膝上型電腦bios.security,哪個才是開機密碼清楚的一項,要怎麼改?50 開機密碼一般叫 bios密碼,就是電腦啟動要輸入的bios密碼 還有一種說法,進入系統...

hp膝上型電腦如何用bios設定第一啟動為項usb

設定步驟 1 將製作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上usb插口 2 開啟電腦後,當看到開機畫面的時候,連續按下鍵盤上的 f9 鍵 3 連續按下快捷鍵f9以後將會進入到一個啟動項順序選擇的視窗 4 將游標移動選擇到的地方顯示 kingtondt 101 g2 pmap kingtondt 101 g2 pmap為...

戴爾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步驟,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筆記本 pconline it百科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和完善,市場上的 膝上型電腦 型別也越來越多,膝上型電腦的可選擇性相對來說也就越來越多。往往我們的膝上型電腦使用久了之後,就會發現裡面什麼工具和內容都有,系統較為混亂,甚至會因為某些原因出現系統崩潰和無法正常啟動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我們進行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