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出現2101 Detection error o

2022-01-06 23:04:41 字數 849 閱讀 7406

1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解決方法:

出現這個提示表明您安裝的ngff固態硬碟發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不換硬碟的解決方法:

1、按提示esc,退出報錯介面,電腦會再次自檢,如果你的bios比較老,那按f12或者fn+f12。

4、如果以上檢測結果是通過的,那恭喜你,正常情況下可以進系統。也就是說random seek test 一定pass。

5、random seek test  pass後,進度條還在跳,可以不用等了,直接esc兩次,左右鍵選擇右邊對話方塊中最後一條,按提示退出。彈出的對話方塊提示是否繼續,在鍵盤上輸入y即可。然後我們熟悉的啟**標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x250加裝光威256g-ngff,安裝win7系統,安裝驅動後出現同樣問題,開機出現同樣的提示,按esc繼續,可以啟動進去,不定什麼時候,藍屏,只能關機,ctrl+alt+del無效。

1、系統安裝後執行是正常的,裝完驅動後才出現的問題。所以問題是出在驅動上,ssd應該沒事。

2、重灌一次系統,證實問題出在驅動上。安裝了ahci intel(r)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driver後出現藍屏,解除安裝後沒事了,但是沒有特別的驗證,我也不敢肯定就是這個引起的。

3、這個x250原配500g機械硬碟還在,安裝系統到ngff的時候,100m的系統保留分割槽不會自動出現的ngff上,而是從500g硬碟上分出來。進入bios,把500g硬碟從啟動列表中刪除,這樣安裝恢復正常。

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出現這個提示表明您安裝的ngff固態硬碟發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服務站地址查詢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選項,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三個選項

解決問題的方法,是進bios設定一下啟動引導順序,把光碟機設成第一引導盤,硬碟拍第二,第三個是網路引導啟動,不大現實,就別管了。設定好之後儲存退出,再重新啟動,就能引導了。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三個選項,這是啟動的快捷選項,第一個的光碟機啟動,第二個是硬碟啟動,第三個是網線啟動,選擇第二個,選擇了...

聯想筆記本insert鍵在哪,聯想筆記本上的insert鍵和Pgdn鍵在一起,請問我怎麼才能使用insert鍵

聯想筆記本的insert鍵位於字母鍵右上方delete鍵的左邊 插入鍵 insert key,縮寫ins 是電腦鍵盤的一個鍵,主要用於在文書處理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 另一種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在早期的計算機終端裡,如...

聯想筆記本

絕對y460,那麼強的配置,那麼低的 不用猶豫的。460比450在一些方面改進,像增加了一個固態硬碟,變成雙顯示卡等。個人認為比450更物有所值。強烈推薦!最近幫朋友買了四臺電腦,分別是兩臺小y,一臺索尼cw1s3c和cw26。小y的 分別是5050帶票和4700裸機帶票,cw1s3c是62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