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g450加裝記憶體問題,聯想筆記本G450加裝記憶體問題?

2022-02-16 02:50:51 字數 3338 閱讀 6558

1樓:步月如有意

1.你的筆記本是可以支援到3g記憶體,聯想筆記本至少有兩個記憶體插槽,系統至少可以支援4g的記憶體,你現在才3g,是完全沒問題的。

2.加大記憶體的最大好處是資料快取壓力大大減少,系統對於大型軟體處理的速度會有所提升。就是平常說的電腦快些。

3.2g花240貌似有點~~~,你也別想了,買了也就買了。

4.玩3d遊戲主要看處理器,記憶體和顯示卡,你的電腦的處理器應該可以的,記憶體完全沒壓力,但顯示卡方面嘛,一般g450筆記本用的是g210m顯示卡,這塊顯示卡有點落後了,大型3d有難度了。一般的遊戲還是沒問題的。

2樓:回到宿舍

我去年買的宇瞻ddr3的,2g的,花了145。記憶體大了可以執行大一點的軟體、可以同時執行多個軟體,沒有其他的優點了,玩遊戲還要看你的處理器和顯示卡。

3樓:由瀚文

xp系統下最高就識別3g的 你的可以的 如果想完全識別3g就換win7的 不過你用xp就可以了 速度非常快的

4樓:斷橋邂逅

筆記本加裝記憶體要注意新記憶體條要和原記憶體條一致的頻率和電壓。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檢視記憶體條的型號:

方法一:藉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驅動精靈、cpu-z等等

方法二:在bios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如果覺得在電腦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檢視,具體需要重啟電腦,然後進入bios中,去檢視相關硬體資訊,另外像xp系統,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硬體自檢,從開機介面中也可以檢視到記憶體型號資訊。

聯想筆記本g450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怎加記憶體條)嗎

5樓:虛幻之壁

檢視能否加記憶體條的具體方法如下:

1、準備好拆機所需要的工具,螺絲刀、刷子、放置螺絲的盒子。

2、把筆記本翻轉過來,用螺絲刀依次拆下電池、光碟機、記憶體蓋、無線網絡卡蓋。

3、再拆下紅色箭頭處的18個螺絲,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的插口,觀察插槽分佈情況,是否有多餘的插槽。若有多餘的插槽,則可以加裝記憶體條;沒有則不能。

6樓:

可以的,聯想g450m筆記本,原版採用的是ddr3型別記憶體條,需要擴充套件ddr3型別記憶體條。安裝方法:

1、關機並斷開電源線和網線;

2、將筆記本合好,翻轉到筆記本底部;

3、移除電池;

4、移除筆記本的掌託;

5、找到記憶體兩側的凹槽;

注意:為了防止損壞記憶體,不要碰觸記憶體的底部封邊;

6、將記憶體沿大約20度角的方向插入記憶體槽(1),然後向下用力(2);

7、向下壓住記憶體直到聽到記憶體入位的咔啦聲;

8、保證記憶體正確入槽並不會輕易移動;

9、將筆記本掌託復位;

注意:在沒有將掌託復位之前,不可對筆記本通電使用;

10、將電池復位,重新連好網線和電源線,開機即可。

7樓:

可以,開啟電腦背後蓋板,裡面有記憶體插槽的,和桌上型電腦一樣不過小一圈,你去買筆記本專用的記憶體條來插上就好了,g450用的是ddr2的記憶體

8樓:吉秋靈

簡單了 只要有錢

開啟底部的班蓋

9樓:手機使用者

有沒有搞錯 明明是ddr3

聯想g450可不可以加記憶體條?

10樓:巧米樂

首先開啟聯想g450的筆記本後殼;

操作如下:調整三星金條記憶體金手指的缺口部分的位置,使它正對記憶體插槽固定凸起部分,用45度角斜插入插槽,然後輕輕往下按一下,它就會「啪」的一聲輕響,被兩邊的彈簧卡扣卡住,如果沒能聽到,就很可能沒安裝好,需要重新安裝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機子有兩個記憶體插槽。牌子不重要,只要不是假貨,相容性就沒問題。個人推薦宇瞻、威剛或者三星金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一根2g記憶體條大概200左右 希望對你又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你的記憶體是什麼品牌,聯想的記憶體三星的多些,最好買同品牌的。2、其次看你的系統,你的系統如果是xp,那就加根1g的,2g雙通道記憶體就完全夠用了,如果是vista或者win7,可以考慮加個2g的,但是先說明3g跟2g差別並不大,只有4g才能體現出優勢。3、如果記憶體品牌不太清楚,就配金士頓或者三星的,買記憶體的時候跟別人說好,不相容要可以換就可以了。

1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g450機型的記憶體規格為ddriii

1066,2gb*2 。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儘量選擇與膝上型電腦原配記憶體頻率規格型號相同的記憶體,由於硬體裝置間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配件升級,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聯想g450 能加記憶體條嗎?能的話怎麼裝?

15樓:

「金士頓4g ddr3 1333」的,你的電腦好像是1066的記憶體,1066的記憶體要貴些,1333可以向下相容到1066,當然你也可以買個1066的記憶體,也可以選「威剛」的,相對還便宜些,相容性也不錯,當然了也可以在電腦上裝個魯大師,測下記憶體的具體牌子和型號,買同一個牌子的最好;

關於安裝:記憶體在電腦背面最大的那個蓋板下,把那幾個螺絲釘擰下來(好像是3個螺絲釘),裝上去就可以了。前提是:關機,拔掉介面卡,取下電池。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金士頓的***價效比高4g大楷180多,一般在實體店買店家會給你裝,當然也可以自己裝,前提是你懂,小白的話就不要自己動手,因為你懂得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450,請問能加記憶體嗎?能加多少?什麼型別的記憶體卡?

17樓:大大筆

能加的,你用cpu-z查查你的記憶體的品牌和型號,最好是加一樣的,這樣沒有相容的問題,筆記本整合度高很容易相容性出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但是首先要考慮自己對電腦的要求,比如1g的夠用就沒必要加到2g,2

g的夠用就沒必要再加,夠用的情況下加了也是白加的,不起作用的,只會是花錢買空閒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的筆記本是那種g450,聯想g450a-tsi(h)的記憶體型別為ddriii 1066mhz,原記憶體為2g,最大支援8g記憶體。

聯想G450電腦問題,聯想g450電腦有哪些配置?

怎麼會是這樣呢,現在還是大冬天呢?要是夏天那不就搞死人去了。我的是t4300都只有40 左右。如果售後說你裝的系統有問題,那你就重灌次系統,看有好轉沒有,不知道你剛買的時候商家給你裝的什麼系統,如果是盜版的xp就重灌一遍,如果是正版的7也不無所謂,你買的時候應該給你那正版盤了吧。如果這樣都不能解決問...

筆記本如何升級?我的是聯想G450的,CPU可以換i5的嗎?還有顯示卡能換嗎

你好。筆記本換cpu 的話,因為空間小,散熱問題不好解決,所以不好弄的。顯示卡是固定在主機板上的,所以也換不了。最多就是隻能加大記憶體了。希望能幫到你。您好!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升級cpu的 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

聯想g450膝上型電腦ip地址怎麼設定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開啟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 ip協議,彈出輸入對話方塊 你應該預裝的win7系統吧,去網上搜搜吧 這方面的回答有很多 tong yi lou shang guan dian 聯想筆記本g450怎樣開啟無線網路?上圖紅框就是g450的無線網絡卡快捷開關。鍵盤快捷鍵是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