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寬頻連線,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設定寬頻連線?

2021-12-22 16:09:05 字數 1808 閱讀 9296

1樓:二孃呀

聯想筆記本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寬頻連線

1、點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通訊——新建連線嚮導

2、網路連線型別:選擇1,連線到internet

3、選擇2,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4、選擇2,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來連線

5、isp名稱,自己隨便設,設定的名稱以後就是在桌面上顯示的快捷方式名稱

6、使用者名稱、密碼,填你申請寬頻時給你的原始使用者名稱,密碼

自動獲取ip的方法:

一、上網硬體

四口寬頻路由器一個,直通雙絞網線二根。

二、硬體安裝

1、把公司網線,插到寬頻路由器的wan埠上,用直通雙絞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

2、啟動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

三、配置路由器

以tp-link的soho rt402寬頻路由器為例,做如下設定(按該路由器說明書去做):

1、在ie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2、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3、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選擇動態ip,輸入dns 。

四、配置網路電腦

給二臺電腦分配固定ip地址(也可選擇自取獲取)。

1、打 開「本地連線」屬性,在tcp/ip協議 上雙擊,出來一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選擇「使用固定ip地址」,在ip地址裡輸入192.168.1.

2,子網掩碼255.255.255.

0,閘道器 192.168.1.

1,主dns192.168.1.

1,確定,另一臺電腦除了ip地址為192.168.1.

3,別的欄目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重新設定!用原賬號密碼!

3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寬頻連線

1、點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通訊——新建連線嚮導2、網路連線型別:選擇1,連線到internet3、選擇2,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4、選擇2,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來連線5、isp名稱,自己隨便設,設定的名稱以後就是在桌面上顯示的快捷方式名稱

6、使用者名稱、密碼,填你申請寬頻時給你的原始使用者名稱,密碼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設定寬頻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win -》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

不知道你的貓是什麼樣的,如果貓只有一個lan口的話要購買一個路由器。

網件的614就不錯。

上海貝爾 的rg100a-aa也不錯,貓和路由和無線都在一起了。

聯想電腦怎麼設定寬頻開機自動連線

5樓:

具體設定步驟是:

1、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擊adsl(看你自己命名成什麼了,就是那個不是「本地連線」的那個),右擊後,單擊「屬性」;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點「確定」退出;

5、把桌面上的adsl圖示拖動到開始選單的「啟動」後面,然後刪除桌面上這個圖示,就ok了。

下次再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就會自動為你啟動撥號程式了,不用你再撥號就能直接上網了。

6樓:小恩課堂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聯想筆記本的藍芽耳機怎麼連線,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使用藍芽耳機

首先要確定電腦是否有藍芽。如果有按住fn 一般在鍵盤左下角 再按f5 不要鬆掉fn鍵 彈出一個視窗裡面有藍芽的選項選擇開啟 有一種是在電腦的顯示器或主機上亮藍芽的燈 一般情況下會在系統右下角的程式小圖示那裡顯示藍芽的圖示,然後進行配對即可。聯想筆記本是指聯想集團生產的便攜手提電腦。聯想集團成立於19...

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啟動怎麼設定,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啟動是按f9 然後 選擇光碟啟動就行了。不選成usb 了 聯想啟動快捷鍵是f12。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聯想的機子沒辦法像我們普通的電腦那樣設定直接 啟動 設定引導具體操作方法是在開機的時候按f12,會彈出一些引導選項,你選擇cd 啟動,系統就自動從光碟機引導...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開啟無線網路開關,啟用系統無線網路連線,搜尋無線網路,找不到的話可能是筆記本或者無線訊號差 首先你要看一下右下角有沒有無線網的圖示,沒有的話證明你的膝上型電腦沒有裝無線網絡卡,可以在 上買一個,很便宜,大約30元左右。要是有圖示的話將無線網的開關開啟,然後雙擊開啟就能連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