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啟動怎麼設定,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2021-12-18 21:48:26 字數 2459 閱讀 9794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是按f9 然後 選擇光碟啟動就行了。不選成usb 了

2樓:之冰山一角

聯想啟動快捷鍵是f12。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機子沒辦法像我們普通的電腦那樣設定直接**啟動;

設定引導具體操作方法是在開機的時候按f12,會彈出一些引導選項,你選擇cd/***啟動,系統就自動從光碟機引導了;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1)啟動計算機時,不停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方向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確定,這樣就可以把第一啟動項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5樓:

boot是啟動項 進去找這個就行 然後找1st 沒截圖 這最簡單

自己試試

聯想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設定光碟為第一啟動

6樓:緣若夢醒

第一:phoenix-award bios進入bios設定光碟u盤啟動方法

1、在開機時不停的按電腦鍵盤上的del鍵,接著進入bios,按下鍵盤的方向鍵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

2、按鍵盤上的enter鍵進入,並且按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然後enter進入,預設情況下是優先以硬碟啟動的,然後通過按鍵盤的「+」和「-」進行移動,將usb選項移到最上面,即使用usb作為第一啟動盤。

提示,具體按哪個鍵進行移動也要看電腦主機板是按哪個鍵的,一般螢幕上都會有提示,phoenix-awardbios主機板設定bios的u盤啟動了。插上u盤,開機之後就會自動進入u盤啟動了。

第二:award bios設定進入u盤啟動的方法

1、同樣是開機時一直按住del鍵進入bios,接著按鍵盤方向鍵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

2、按enter鍵進入,選擇第一項的「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再按住enter進入,設定跟剛才講的第一個主機板都差不多,使用「+」和「-」進行移動,將usb選項移到第一位,按一次esc退出。

4、在退出之後看到有u盤的usb-zip、usb-hdd之類的選項也有「hard disk」選項,選擇「usb-hdd」選項來啟動電腦。

5、按enter選擇之後,我們就一直按esc儲存退出即可。

第三:新型電腦主機板進bios的方法

1、按f2進入bios之後我們按方向鍵選擇boot,按方向鍵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接著按enter進入。

2、進入後在「1st boot device」按方向鍵選擇「removable dev.」作為第一啟動裝置,這樣即選擇u盤作為啟動盤了。

3、如果先在「hard disk drives」裡面選擇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那麼這裡就會顯示有u盤,那就選擇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

4、首先在「hard disk drives」中選擇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1st drive」以後,啟動優先順序裝置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裡面才會顯示u盤,然後優先選擇u盤作為第一啟動裝置(1st boot device)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系統從光碟機啟動 5

7樓:愛丫生活

1、啟動電腦,當螢幕上出現「lenovo」或「think」 的開機logo後連續按下鍵盤上的「f12」快捷鍵(部分機型需要fn快捷鍵配合)直到出現步驟2的圖示;

2、 將可引導啟動的光碟放入光碟機,選擇「cd/***(或odd,代表光碟機的一項)」,按下回車(enter)鍵確定;

3、 以安裝windows7系統為例,當看到如下畫面時,請按鍵盤任意鍵,進入安裝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或f12可以設定電腦從光碟機啟動。按f1進入bios,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按回車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按回車鍵選擇cdrom,按回車鍵,按esc退出當前選單,按f10,選y,儲存後退出bios重啟電腦。安裝或設定完成後,同樣的方法,把第一啟動項設定為hard disk(hdd-0)硬碟啟動。

9樓:散雲孤鶴

我的是聯想e52a,開機時按f12(按f2是進入bios的,根本不用進去),螢幕上就會出現幾個選項,找到有cd的那一頂,它就是從光碟機啟動的。選中它,回車即可(前提是你的光碟是可以啟動的)。 有usb的那一項是從u盤啟動的。

聯想的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筆記本,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1.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 f2進行bios設定。2.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 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3.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

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寬頻連線,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設定寬頻連線?

聯想筆記本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寬頻連線 1 點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新建連線嚮導 2 網路連線型別 選擇1,連線到internet 3 選擇2,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4 選擇2,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來連線 5 isp名稱,自己隨便設,設定的名稱以後就是在桌面上顯示的快捷方式名稱 6 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壞了怎麼辦?

1 光碟機在膝上型電腦中不可無,如果壞了就需要換新的裝置。2 光碟機的 不算高,兩百多一個,所以沒有維修價值。3 如果不是燒錄頻繁 瀏覽光碟量大,可以考慮不更新光碟機,用u盤代替光碟機瀏覽,轉存檔案。可以省下光碟機費用。去電腦城買個新的換上,自己不會換,讓銷售人員給換上 換個光碟機吧 這個比較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