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筆記本,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2022-03-22 18:15:55 字數 3373 閱讀 1391

1樓:斷橋邂逅

1.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2.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

3.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4.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

2樓:可靠的諾諾

boot下有#1#2把#1改成***,然後按f10儲存重新啟動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下面是聯想筆記本設定光碟機啟動的教程,希望您的採納http://support1.lenovo.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4樓:天空有個雨做的雲

開機按組合鍵fn加esc或f12或f10或f1都試試,會出來選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後面boot標籤的**給我看看

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6樓:愛卡

您好,進入bios介面後轉入boot目錄,在其中的boot device priority 中將cd-rom調至首項,然後儲存重啟,記得在重啟前先將光碟插入光碟機。

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成光碟機啟動!

7樓:愛卡

您好,您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按f12,選擇光碟機,確認即可從光碟機啟動

您也可以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按f2進入bios,找到啟動項boot,然後將光碟機設為第一開機啟動項,儲存退出後即可從光碟機啟動,在裝完系統後將硬碟設定為第一開機啟動項。

聯想筆記本如何設定從光碟機啟動

8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設定從光碟機啟動

1、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f12」鍵2、出現「boot menu」選單,用鍵盤,選擇「cdrom」

3、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9樓:瀋陽極客瑪網路

開機按住f12 就有選擇 從哪啟動 用u盤做會比光碟塊快哦

聯想筆記本如何進入 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開機f12了 又不是一定要f2才能設定我的是g550 你開機f2以後 要找到橫著豎第二個吧 a卡頭的單詞 是高階選項

找到cdrom哪一項,移動他到最上面,退出,儲存你開機的時候按f12就可以了

提示項是cdrom

在那個就可以選擇!~

這個是暫時修改 只是重灌的這一次有效,想要永久有效參照樓上的答案就好了

歡迎追問,謝謝採納

11樓:愛卡

您好,您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按f12進入啟動選單,選擇光碟機即可從光碟機啟動,注意提前備份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2進入之後找到boot選項裡面啟動一項選擇cd rom在按f10儲存退出 樓主只要選擇到cd rom按f5或f6如不好使就是+或——位置刪除鍵旁邊

就可以上下調了只要把cd rom調到第一個就可以了

聯想筆記本如何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

13樓:茶世

1、第一步將聯想筆記本開機,當螢幕亮起時按住f2,進入bios頁面,如下圖:

2、進入bios頁面後,接著用鍵盤【↑↓】鍵移動游標,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第一啟動項)按下【enter】進入。如圖:

3、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頁面中,用鍵盤上下鍵選著第一項的【enabled】按下回車。

4、在開啟的【enabled】選單中,選擇【1st boot device】也就是第一項,按下回車。

5、然後就可以看到啊【cd/***】選項,這就是光碟機啟動,選擇【cd/***】按下回車確認。

6、接下來按下f10儲存自己的設定,按下f10後系統會彈出一個選擇框,這裡選擇【ok】回車,系統將會重啟,筆記本就會自動從光碟機啟動。

14樓:夢國飛

設定光碟機啟動項操作如下:

1.開機時,按f2,進入bios選單。首先看到的是計算機資訊選單欄。

2.選擇boot項介面,找到光碟機。

3.用上下鍵選中光碟機啟動項,通過-/+將光碟機啟動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4.最後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15樓:雲騎士科普

聯想筆記本bios怎麼進入,bios的中文名是基本的i/o系統,是計算機的重要組成部分。當我們使用u盤或光碟機安裝系統時,我們需要設定bios。許多朋友不知道如何進入bios。

讓我們看看我是怎麼進來的。

16樓:賈青芬戴妝

新式的筆記本正常按f12,舊一點的筆記本正常是f10,老一點的筆記本正常是f2,按過過後在bios選單中找到boot這個選項按地f5和f6進行切換,將光碟機起動調至到第一位置即可

17樓:聯想商用服務

進入bios方法

關於您諮詢的「進入bios方法」問題,建議您:

請您→點選這裡根據您使用的電腦型別瞭解進入bios的方法。

18樓:

聯想筆記本都帶一鍵還原的,用一鍵還原就可以了

19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不建議您安裝盜版作業系統,如果您需要安裝或升級作業系統,建議諮詢當地聯想服務中心。

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如果您自行購買了正版winodws作業系統,請使用光碟介質引導系統進行安裝。

為您提供win7安裝方法 :

為您提供xp安裝方法: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啟動怎麼設定,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啟動是按f9 然後 選擇光碟啟動就行了。不選成usb 了 聯想啟動快捷鍵是f12。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聯想的機子沒辦法像我們普通的電腦那樣設定直接 啟動 設定引導具體操作方法是在開機的時候按f12,會彈出一些引導選項,你選擇cd 啟動,系統就自動從光碟機引導...

聯想筆記本,聯想筆記本g40 30如何設定u盤或系統盤啟動,插入系統盤沒反應

掛念珠的虎 開機點f12,用優盤就選usb,用光碟就選 或者vcd,按f10儲存,確定鍵退出重啟. 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modules doclist.asp...

我去年買的筆記本聯想,我去年買的筆記本聯想G5070覺得被忽悠了現在想升級下配置要怎麼選配件啊

配置真心還好拉!不建議折騰cpu了。升級筆記本最容易也是最簡單的是換固態硬碟。直接在回 上搜筆記本答固態硬碟就可以,大把的,stat3,2.5寸直接插!都通用的,注意不要買成mini口的那種就好,但是mini口的樣子像晶片,很難買錯的。升級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大大提高,機械硬碟根本不能比,效能直接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