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筆記本怎樣切換獨立顯示卡,聯想膝上型電腦獨立顯示卡怎麼切換

2021-03-03 21:42:52 字數 1914 閱讀 3240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顯示卡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但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操作步驟如下:

1、在桌面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 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就會看到全域性使用集顯或者獨顯的選項,選擇獨立顯示卡之後,系統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會使用選擇的顯示卡。

2樓:自由

筆記本的顯示卡切換時自動的,當執行普通情況下,比如處理文件、瀏覽網頁等不太佔資源的情況下,是cpu集顯在工作,當執行較大型遊戲,處理3d等畫面的時候,以及比較佔用顯示卡資源的情況下,會自動切換到獨顯工作。

聯想膝上型電腦獨立顯示卡怎麼切換

3樓:癮獵

1、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顯示卡屬性」;如圖所示:

2、單擊「電源」下面的「可切換顯示卡方式」;如圖所示:

3、選擇「根據應用程式需要選擇圖形處理器」,單擊「應用」後,即為顯示卡的自動切換模式;如圖所示:

4、在自動切換方式下,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配置可交換顯示卡」,開啟的就是自動切換方式的介面。自動切換方式是根據應用程式判斷使用獨立還是整合顯示卡,可以讓系統判斷,也可以自定義某些程式使用哪個顯示卡。單擊方法一第二步驟裡面的「可切換顯示卡」;如圖所示:

5、下方「最近用過的應用程式」處,會列出近期開啟的程式,可以左鍵單擊右側的彩色按鈕,一般是「省電」、「高效能」、「未分配」,會在高效能和省電之間切換;如圖所示:

6、其中,「高效能」對應獨立顯示卡,「省電」對應整合顯示卡;如圖所示:

7、下方「其他應用程式」處可以選擇「瀏覽」手動新增應用程式;如圖所示:

8、這裡以選擇「hdtunepro」為例,然後單擊「開啟」;如圖所示:

9、之後單擊「未分配」就可以選擇使用哪個顯示卡了;如圖所示:

聯想筆記本是指聯想集團生產的便攜手提電腦。 聯想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11名科技人員創辦,到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聯想的總部設在美國羅利(purchase),並建立了以中國北京、日本東京和美國羅利三大研發基地為支點的全球研發架構。

通過聯想自己的銷售機構、聯想業務合作伙伴以及與ibm的聯盟,新聯想的銷售網路遍及全世界。

4樓:七彩虹科技****

雙顯示卡膝上型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

具體切換方法如下:

a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

2、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n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nvidia的設定】選單。

2. 然後在【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3d管理設定】,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

如果只需要對某一些應用提供獨立顯示卡,點選所有應用程式。

下拉欄目中選擇對應的程式,點選修改圖形設定為高效能,修改後點選應用進行儲存,即對該應用設定獨立顯示卡成功。

如果需要對所有應用程式提供獨立顯示卡,點選左下角可切換顯示卡全部設定。

進入後把電池和電源下方的顯示卡屬性設定為最大化效能,然後點選應用,即對所有應用程式設定獨立夏卡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配置可切換顯示卡,進去以後選擇高效能

聯想膝上型電腦與投影儀如何切換,聯想筆記本連線投影儀時用什麼鍵切換

聯想膝上型電腦與投影儀切換方法如下 1 連線筆記本和投影儀。1 投影儀資料線和筆記本相連 2 音響線和筆記本相連 2 按下筆記本上的fn f1 f12中的一個螢幕切換鍵 鍵 不同筆記本切換到投影儀快捷鍵是不同的 會彈出一個操作框,在彈出的操作框裡,選擇 僅計算機 3 選擇 複製 則在計算機螢幕和投影...

聯想筆記本如何切換鍵盤上的按鍵,膝上型電腦怎麼切換鍵盤上的f鍵

按fn nmlk insert 膝上型電腦怎麼切換鍵盤上的f鍵 這個要在bios裡改的 在bios裡把快捷鍵修改回來就可以了 具體的修改方式要看你的筆記本是怎樣bios!fn esc 切換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小鍵盤怎麼切換 聯想膝上型電腦小鍵盤切換步驟如下 聯想筆記本小鍵盤切換需要使用組合快捷鍵 膝...

聯想筆記本怎樣從硬碟啟動,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OOT設定為硬碟啟動?

電腦的啟動方式一般有三種,cd光碟機啟動 硬碟啟動 u盤啟動。聯想膝上型電腦設定從硬碟啟動的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2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bios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 選項 在裡面找到bootdevlice priorfty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