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筆記本怎麼檢視型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查型號

2021-03-04 04:18:36 字數 3922 閱讀 5093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00(2765mt3)intel 酷睿2雙核 p8600

2g250g硬碟

hd3470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點自動獲取,安裝個聯想外掛,就顯示了

歡迎提問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夢中一羽

t400 螢幕邊上寫著呢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查型號

4樓:很多很多

聯想膝上型電腦查型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in7系統電腦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執行」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在方框裡輸入「dxdiag」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輸入後點選「確定」選項。

4、然後在該頁面中即可看到電腦的型號了。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啟動聯想膝上型電腦,進入win10系統,在左下角右鍵點選「開始」。

二、然後,在開始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選擇「dxdiag」,回車進入。

四、最後,即可看到視窗中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配置資訊,檢視電腦型號,問題解決。

6樓:1撒

不管什麼筆記本,你下個魯大師,硬體檢測下都有型號了

7樓:遙控東方龍

這兩天筆記本的功能說明書裡就有。

8樓:睢長鍾溶

我的電腦點右鍵!然後屬性!

常規最下面就看到了!

9樓:黎葳強以雲

方法一:檢視筆記本外觀上的型號標識

多數筆記本的型號都會標註在筆記本機身上,比較常見的是在機身螢幕四周或者鍵盤下方或者機身底部,大家可以去仔細看看筆記本表面上的一些標註資訊,一般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筆記本型號。如聯想z500電腦,其型號標註在螢幕左下角下方。當然,不少所有筆記本機身上都會標註具體的型號,但絕大多數品牌筆記本都會標註。

另外如果購買的筆記本發票和說明書,還在的話,也可以在上面找到。

方法二:藉助硬體檢測工具檢視膝上型電腦型號如果在筆記本機身上找不到具體的膝上型電腦型號的話,還可以藉助一些電腦檢測工具,來檢測膝上型電腦型號,比如魯大師、驅動精靈等軟體都可以檢測到筆記本品牌型號資訊。

10樓:痕水月

在這個筆記本的有一些標籤上面就有型號,或者你直接看設定的屬性裡面就有。

聯想筆記本型號怎麼看

11樓:樊霞律春

你可以用魯大師工具檢視

也可以將你的筆記本反過來看上面的標籤

一般在model後面跟的就是你的筆記本型號!

12樓:隆儉餘壬

筆記本型號一般都是比較簡短的.一大串數字不是型號.一般在螢幕下方那條邊框上就會有型號.

13樓:說祺阿雅唱

1.配置不同可以用檢測工具

自己檢測一下

顯示卡cpu什麼的型號

然後自己參考一下

兩個型號

確認一下2.在機身後面,或者是

放機器那個聯想箱子側面的條形碼上面寫著具體編號3.電腦後面有條形碼型號 樓上說開電池我開開了毛都沒有騙人的

14樓:泉壁杭春海

這就是聯想g450a-tfo,cpu是t4300的,14寸的螢幕,2g記憶體

320的硬碟有無線,佔線一般是電信的問題,打他們的報修**讓他們查吧

15樓:摩托艇鄖矯

筆記本看型號有推薦三種方法:

第一種,點選你筆記本上的(開始),然後找到(執行)開啟,在裡面的輸入框裡輸入(dxdiag)點選確定,你就可以看見筆記本型號,系統型號等筆記本資訊。

16樓:範谷申夢菲

裝機箱上有寫著啊~

箱子上有一個sn、id的碼~

在本本後面呢~

也有這麼一串碼~

這2個碼只要一致就說明不是水貨~也能說明是外箱上標示的型號咯~您是第一次買本本吧~

在那少說話~就看著~

如果要拆箱費一定不給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主機

底部的標識牌檢視主機型號和主機編號標識牌中包括包含主機編號,主機型號和生產日期等資訊,其中s/n後面的資訊為主機編號,以ab、cb、db、eb、nb、wb等開頭,加上8位數字組成,如圖:

2、通過電池槽位置檢視主機型號和編號,如果機器處於開機狀態,建議關機後拿掉電池,檢視主機編號。標識牌中包括包含主機編號,主機型號和生產日期等資訊,其中s/n後面的資訊為主機編號,以ab、cb、db、eb、nb、wb等開頭,加上8位數字組成,如圖:

3、通過產品裝箱單檢視主機型號和主機編號,如圖:

4、通過bios檢視主機型號和主機編號,如圖:

18樓:很多很多

聯想膝上型電腦查型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in7系統電腦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執行」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在方框裡輸入「dxdiag」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輸入後點選「確定」選項。

4、然後在該頁面中即可看到電腦的型號了。

怎樣檢視自己使用的聯想牌膝上型電腦的型號?

1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聯想服務**上通過您電腦的主機編號來查詢電腦的型號,以及保修資訊等。

think產品保修查詢

thinkpad主機編號的查詢方法

20樓:

現在品牌電腦型號的查詢方法有這幾種,1、看機子貼的標籤;2、開啟電腦,右擊「我的電腦」,單擊「屬性」,可以查到機子的相關資訊;3、可以用軟體查,魯大師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他非常詳細地說明你的電腦,包括生產時間,及硬碟的使用時間等等。建議你裝「魯大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筆記本後殼上有標籤

22樓:農夫山泉爽歪歪

下一個魯大師,什麼都能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底部有標示貼紙嗎?

如何檢視自己聯想筆記本的型號

2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開啟baiwindows 10電腦系統,右鍵選擇du左下方的(zhi開始按鈕)。dao

2.在(

版開始的右鍵選單內)

權點選(執行)選項。

3.在(執行)的對話方塊內輸入以下的命令,回車確定。

4.最後,就可在視窗中看到聯想膝上型電腦的型號,問題解決。

25樓:騰訊電腦管家

將筆記本底部向上,在底部有型號和sn編碼的銘牌。直接就可以看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四周翻看一下,就能找到,大多在底部。

27樓:次堅危珂

1.配置不同復可以用檢測工具

自己制檢測一下

顯示卡cpu什麼

bai的型號du

然後自己參zhi考一下

兩個型dao號

確認一下2.在機身後面,或者是

放機器那個聯想箱子側面的條形碼上面寫著具體編號3.電腦後面有條形碼型號 樓上說開電池我開開了毛都沒有騙人的

28樓:hs竇莉

型號一般都是在螢幕周圍

4500左右聯想筆記本,4500左右聯想筆記本推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2g記憶體很多遊戲帶不起,這裡推薦聯想y480n ifi所屬 聯想 y48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30mcpu主頻 2.6ghz記憶體容量 4gb 4gb 1 ddr3硬碟容量 1tb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

聯想膝上型電腦型號

g470,g570是新出的,適中,效能好,我就在用這個。官網查詢 www.lenovo.com 回答你好號聯想型號 聯想小新air 13 pro 聯想ideapad 710s 13isk ifi 聯想y50p 70 ise 聯想yoga 710 14isk ifi 聯想ideapad 700 15i...

聯想筆記本哪種型號的好

如果僅以散熱水平來看 聯想筆記本y系列 v系列是跟x系列和e系列在第三水平上的。y v熱管一般般,彎曲多 x e熱管不怎樣,特別是e系列帶顯示卡,溫度控制比較差。x系列不是我想黑它,因為要是滿載使用的話,x跟k2 不會有本質差別,溫度會比較難看,但是畢竟是thinkpad,用料會更堆一點,跟y放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