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哪種型號的好

2022-11-23 13:15:10 字數 1221 閱讀 2429

1樓:果令禕

如果僅以散熱水平來看:

聯想筆記本y系列、v系列是跟x系列和e系列在第三水平上的。

y、v熱管一般般,彎曲多;x、e熱管不怎樣,特別是e系列帶顯示卡,溫度控制比較差。

x系列不是我想黑它,因為要是滿載使用的話,x跟k2***不會有本質差別,溫度會比較難看,但是畢竟是thinkpad,用料會更堆一點,跟y放在一類不會有問題的。

l、t兩個系列(thinkpad裡的)在第二水平線上的。

l、t兩系列自重不容忽視,相應的配置也是比較低的(美行的高配自選當我沒說,土豪們放過我吧),所以要是這兩個系列的出風溫度會明顯比其它產品優秀很多,nvs5400m多屏展示卡的遊戲效能略差於gt630m,當然發熱也是相當有限的。

w系列是thinkpad裡的工作站,無論如何是要站第一水平線上的。

w系列的代工廠,lenovo至今選了不同於l、t、x的,可見傾注於其中的誠意,但是國行過2萬的**沒事玩玩遊戲還是繞道吧。

g、b系列是低端商務本(如果有類似的出現,也放在這一類不用含糊),可有可無的地步,忽悠人的雙顯示卡也就這種機器。

各方面都有槽點,我見了y400之後相信08年的b460的堅硬質感回不來了。

k系列昭陽商務本有兩個尺寸,12寸是核顯或者帶低端獨顯,拷機溫度不怎麼好看,14寸帶nvs5400m展示卡,不是高效能圖形卡,沒什麼用的,但是用料跟v相仿,屬於沒錢人的選擇。

s、z系列(不含thinkpad的s),第一個s有獨顯,比起asus的s不要獨顯給十點觸控螢幕誠意明顯不足,拷機就不談了,後一個z系列外觀不錯,但是考慮到機身硬度,拆機方便,散熱,被神舟k570n秒了很久了,唯一賣點就是外觀。神舟唯一一款低價本子能讓我接受的可能也就k570n了,但z500竟然做的足夠差,差到570各種測評能秒了它,不知道你會不會去買。

thinkpad s系列、yoga,我只能單出來了,因為都是低壓處理器,並且不是6000能拿下新機的節奏,散熱不用太懷疑,雙拷應該沒壓力。

玩遊戲用,直接買y系列的新機就對了,缺錢神舟,錢多aw,要e5直接上p570。

2樓:戦出逆態度

聯想cb820,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疾風散熱

3樓:泡泡茶壺大人

嗯,y系列的較好,就是以y開頭,比如,y480

4樓:

thinkpad s5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e系列的 價效比好

聯想的哪種筆記本好

上網本上網本除了上網也幹不了啥了 忽悠老百姓的 真想買起碼也要達到3000 的 有興趣看看神舟優雅hp840吧 價效比最高 成交 3950 4000 效能方面沒的說 大體配置雙核2.0gcpu 2g記憶體 512m獨立顯示卡 燒錄機 內建攝像 頭麥克 目前做什麼都沒問題 配置在那呢 買臺差不多的也可...

現在聯想膝上型電腦哪種型號的配置好?3600元左右能買哪種配置好的型號

聯想g470ah ith r 深棕色 14英寸 intel 酷睿i3 2350m amd radeon hd 6370m 500gb 2gb 聯想z470a ith a 14英寸 intel 酷睿i3 2350m nvidia geforce gt 520m intel gma hd 整合於處理器 ...

聯想的筆記本怎麼檢視型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查型號

thinkpad t400 2765mt3 intel 酷睿2雙核 p8600 2g250g硬碟 hd3470顯示卡 點自動獲取,安裝個聯想外掛,就顯示了 歡迎提問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t400 螢幕邊上寫著呢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查型號 聯想膝上型電腦查型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in7系統電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