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索愛什麼手機好

2022-11-23 13:10:10 字數 850 閱讀 4689

1樓:走路的蔥哥

2樓:候雅琴

要看你喜歡直板還是滑蓋或是翻蓋的!我個人喜歡滑蓋的,我買了w908c的,用了一段時間了,感覺還好,外形也很漂亮!但是反應的速度有點慢,很容易宕機,功能多嗎宕機是避免不了的!

好像很容易滑掉!總體來說還好!直板的話我比較喜歡w810c這款的!

我朋友買了,用這感覺還好吧!翻蓋的本人不喜歡液不關注!3g的話還是w908c的港版w910i!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看手機經常去這個**感覺介紹的很全面!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價位和你的功能外形等要求啊,這問題太廣了,難回答!我是做手機的,個人推薦你一款世界價效比最高的手機:http:

//detail.zol.com.

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不說了,就行貨w595c,粉紅或銀灰都可以,w908c的升級版,還帶a-gps,外形時尚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x1就不錯啊

索愛w980也行

6樓:企石諾基亞

索愛一般般,還是諾基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看吧。

自己喜歡才是實在,像我的k550c我就是第一眼看上就喜歡上了

索愛手機哪種好

索愛在 手機這一塊做得很不錯,如果你是一個 愛好者,想買一款聽歌舒服而且其它功能又比較好的手機話,索愛是你最好的選擇。目前索愛出品的walkman系列 手機中,w910i,w580,w980i,w595,w960等型號都是很不錯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消費價位進行選擇,具體請參考 索愛斷鍵的現象只有s5...

索愛和諾基亞的手機那個好

智慧大全網 歡迎你的到來。諾基亞的 但是也沒以前好了,畢竟功能多了手機就越脆弱。系統穩定,軟體豐富,適合玩機人士 索愛外觀時尚,音質好,主題和選單很花哨適合喜歡炫的年輕人。看你什麼需要了啊!索愛的畫面看的舒服,外形及顏色都很好看 諾基亞的效能穩定,耐用,功能強大一點。如果你是女生,對效能方面沒太大要...

索愛手機W810諾基亞手機3250哪個好

目前來說索愛和w810和nokia3250二款機子都是比較適合現在年輕人的 時尚手機,諾基亞的手機比較偏重與男性化一點,而索愛目前的w550c w800c w700c還有w810c都是比較適合女性一點的手機,其效能方面來說諾基亞的手機功能比較智慧化,而索愛的就比較人性化一點,至於質量方面來說各有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