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急要答覆 索愛手機高手進

2022-11-29 09:15:13 字數 713 閱讀 9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索愛的**,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是這個機器的代號,但覺對不會是moto

2樓:天天網遊

建議樓主不要相信這些,接觸手機這麼長時間還是第一次聽說哦!

不會和誰合作就印個標誌,那不亂套了。索尼和愛立信合併那就索愛,索愛再和摩托合作,難道叫索摩?

而且買了水貨如果出了問題就沒法保修了的,建議樓主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倫敦和美國伊利諾伊州schaumburg)-- 索尼愛立信和摩托羅拉公司 (紐約**交易所****:mot )15日聯合宣佈了一項最終協議,根據協議規定,摩托羅拉將收購uiq技術公司之母公司ui控股公司50%的股權。索尼愛立信目前全資控股uiq技術公司。

根據相關協議,摩托羅拉和索尼愛立信將共同致力於uiq公開性使用者介面平臺的研發,並就此進行聯合投資,手機上是不可能合作的,獨立研製

4樓:

z770i 水貨未在大陸上市,原因:z770i為3g手機索愛z770i機身沒有moto的任何標誌,有個z770i tim版(臺灣定製版)

索愛與moto在uiq系統上有合作關係,但索愛機型沒有moto標誌z770i與去年全面停產,市面上多是翻新機。

翻新機不推薦購入

5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和moto合作?不可能的事,從來就是競爭對手.

索愛手機上網引數設定,索愛手機如何設定上網?

索愛進入選單 手機設定 連線 資料通訊 資料賬戶 新增賬戶 ps資料 輸入cmwap點左鍵繼續,apn cmwap點確定。點儲存。手機設定 連線 網際網路設定 網際網路模式 新模式。在點。新增,名。稱 wap連線方式 cmwap 點儲存。然後。就可以上網了。彩信。設定。選單 資訊功能 設定 彩信 彩...

索愛手機哪種好

索愛在 手機這一塊做得很不錯,如果你是一個 愛好者,想買一款聽歌舒服而且其它功能又比較好的手機話,索愛是你最好的選擇。目前索愛出品的walkman系列 手機中,w910i,w580,w980i,w595,w960等型號都是很不錯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消費價位進行選擇,具體請參考 索愛斷鍵的現象只有s5...

諾基亞索愛手機比較

暈,你們給一個小女生推薦些什麼東西?全部都是奇形怪狀的 n95最醜,至於n96?天啦,那東西比95還要醜,n95什麼東西 全鋼機身,萬一受傷了還不知道 那麼大的東西你拿著好意思拿出來秀嗎?我還是推薦諾基亞 比如n78或者6500s型的,還有 目前來說,諾基亞手機是以醜出名的,但是我現在看到一款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