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的手機有哪款比較漂亮

2022-11-19 08:30:07 字數 415 閱讀 5121

1樓:

索愛新上市的機器 g700 g900 智慧機器

或者是w760 滑蓋機 也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w760,w908,w595,w980這四款都是滑蓋的!

w595還有上市!

這四款機子總體效能都還不錯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男的用還是女的用,男的用就要看上去比較有氣派,女的用就要看過去比較華麗,顏色比較鮮豔奪目的!

重要還是看個人自己的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w980,索愛最漂亮的一款手機.老實說,音質和外表是索愛當中能用完美形容.不過價錢有點貴.水貨大陸2700左右,港行兌換人民幣的話3500左右.這款是索愛今年的主打機.

索愛的什麼型號手機比較好看,索愛哪款手機最漂亮 拍照功能最強?

我自己用過幾款索愛的手機,我來回答一下我的看法吧。我說2個索機的主流系列吧,那就是w系列 walkman 和k系列 cyber shot 這就很明顯了,看你是偏向於 還是 拍照 不得不說,索愛的機子把這2方面做得確實好,把要發展的趨勢很明顯化,便於我們大家購買,明確自己的目的,我自己是比較偏向於 你...

索愛哪款好看?索愛音響屬於什麼檔次

索愛w908c 索愛 p1i 索愛 w910i白色版 索愛c905 810 萬畫素 哦。索愛音響屬於什麼檔次 摘要。親您好 中高階檔次。索愛音響我個人覺得還是很上檔次的,索愛音響 賣的挺火的。索愛音響這個東西,要根據寶貝的優勢特點及跟個人喜好來買。從網友們的購買評價來看,索愛音響在質量和 上都是很不...

諾基亞索愛手機比較

暈,你們給一個小女生推薦些什麼東西?全部都是奇形怪狀的 n95最醜,至於n96?天啦,那東西比95還要醜,n95什麼東西 全鋼機身,萬一受傷了還不知道 那麼大的東西你拿著好意思拿出來秀嗎?我還是推薦諾基亞 比如n78或者6500s型的,還有 目前來說,諾基亞手機是以醜出名的,但是我現在看到一款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