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的,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2022-02-09 06:55:35 字數 5130 閱讀 394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旗韻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note3系列手機是最新上市的系列,型號分別為:n9006,n9002,n9008,n9009。

cpu速率為2.3ghz 四核高通驍龍800處理器,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5.7英寸螢幕、fhd super amoled、1600萬色、解析度1920×1080。

若您需要購買,建議您可以聯絡三星專賣店購買諮詢。

三星專賣店資訊:

三星**資訊:

您可以點選以下**,進行模擬真機操作,獲得更多的操作指南幫助: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3樓:朕很順心

現在其實國產的也不錯啊,新出的go nx 就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找什麼配置?什麼**的?

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二、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6樓:

相對於其他品牌,三星沒有價效比高的,2000-3000這個價位還要實體店那只有9300旗艦了。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 挺好的!

7樓:go永遠的風信子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8樓:殳妞烏雅明煦

樓主你好!

這個的話比較推薦上個主流的三星i9001

畢竟價效比還是十分不錯的

而且效能強悍

沒必要上雙核的手機

因為發熱量是很大的!

9樓:線梅計娟

我用的是i458,也是智慧手機。還是**手機。我去年買的是2600,今年應該降價了

哪款安卓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2樓:在上窯山打籃球的史努比

小米note5 不解釋,用了三年,買的時候1499,現在降價了,買的6g執行64g記憶體的,後來記憶體不夠用,又買了天貓排行第一的64g記憶體卡…裝上一點問題沒有,過來人了,也是遊戲迷,就喜歡大型遊戲,摔了無數次,沒毛病,就換外屏幾次,80塊錢一張外屏,現在打王者吃雞啥的刷刷的,現在在玩阿拉德之怒,1.9g的遊戲,完美流暢執行,一家之言,做不得數…宣告,不是拖,心得,不然掛全家

13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如果在國產機裡選擇的話可以考慮下360的手機,你不會失望的

14樓:嚯嚯愛旅遊

當前這5款手機價效比最高,來看看你正在用哪款?

15樓:是小李學姐

價效比較高的手機主要有:紅米7、聯想k5 pro、紅米note、華為暢享max、vivo z3、華為榮耀v20。

1、紅米7。驍龍632,ram+ rom: 3g+32gb, 4g+ 64gb,6.

26英寸螢幕,後置1200萬+ 200萬畫素雙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 4000mah電池;**: 799-999。

2、聯想k5pro。驍龍636,ram+rom: 4g+64g, 6g+64g, 6g+128g; 5.

99英寸螢幕,後置1600萬畫素,前置500萬畫素,4050mah電池;**: 847-1197。

3、紅米note7。驍龍660,ram+rom:3g+32g,4g+64g,6g+64g螢幕尺寸:

6.3英寸2340*1080,後置4800萬+500萬畫素,前置1300萬畫素,電池:4050mah,**:

999-1399。

4、華為暢享max。驍龍660 ,ram+rom: 4g+64g, 4g+ 128g,螢幕尺寸:

7.12英寸2244*1080,攝像頭:後置1600萬+ 200萬畫素,前置800萬畫素,電池:

5000mah,**: 1499-1999。

5、vivo z3。驍龍670,驍龍710;ram+rom:4g+64g,6g+64g,6g+128g;螢幕尺寸:

6.3英寸2280×1080;攝像頭:後置1600萬+200萬畫素,前置雙1200萬畫素;電池:

3315mah,**:1599-2198。

6、華為榮耀v20。麒麟980,ram+rom:6g+128g,8g+128g,8g+256g,螢幕尺寸:

6.4英寸2310*1080,攝像頭:後置雙4800萬畫素,前置2500萬畫素,電池:

4000mah,**:2999-3899。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三星手機2000-3000元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6 、oppo find 5 、 vivo xplay這三款手機都是具有國際水準的。建議入手。

18樓:

相關具體產品參考**,可通過如下「三星**」**進行查詢:http://shop.

samsung.com.cn?

cid=cn_ppc_support_zhidao_samsungshop_201303401

19樓:_ta丶

9300.不過現在翻新的太多了,不建議買。不一定非買三星,其實索尼htc不比三星差。

20樓:海飄往事

3000以內的,建議選用i9300比較ok

21樓:東方澤聖

note2和s2.s3都不錯的

22樓:

三星i9300好用,

哪款三星手機價格不限不易卡機,推薦哪款三星手機 價格不限 不易卡機

note4吧!自己也挺喜歡的 有s pen,也有很多軟體如專業繪畫軟體,group play等 求推薦一款三星手機,不超過3000.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y 三星galaxy s4最合適了 推薦幾款手機,3500 名稱...

三星手機哪款觸屏好,三星手機哪款觸屏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極力推薦索愛lt15i,外觀時尚,是人見過都說好看。4.2英寸,810w畫素,拍照能與iphone相提並論!音質好,上網速度快。在實...

三星2019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手機哪款好

有些愛,深深淺淺的,全烙在心底,不聞,不問。待某個夜深人靜時,一個人的世界裡,悄悄地,就會有幽蘭花香的肆意,又有些酸酸楚楚。心的牽念,總是甘願守在寂寞裡獨自輪迴。很多時候,不是沒有勇氣,不是不想愛,更不是不爭取,而是生命的跳板上,總有一些事俗的義務,若家人的盼望,親情的眷顧,你必須要一肩承擔下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