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三星哪款手機好了,三星A9100和s7哪款好,網友給推件一款三星手機麼,手機配置好的

2021-06-24 17:36:59 字數 1249 閱讀 289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a9100(a9高配版)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英寸super amoled屏,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161.7 x 80.9 x 7.9mm;重量210g。

3.外殼顏色:金色、白色、黑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1.8ghz+四核1.4ghz。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2。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容量為5000mah。

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

2.外形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重量為152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15ghz+1.6ghz,四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00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2。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2樓:鏈家地產郭偉亮

三星還是有點卡,建議用用華為吧,我現在的三星就是個電耗子,電量不夠用,兩小時就沒電了

3樓:珂麗寶寶

必須s7好,可以等note7了,沒多久啦

有誰知道這一款是什麼系列的三星手機? 5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

型號可bai以通過du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zhi設定中dao查詢:設定-(一般)-關於裝置回-型號答。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服務站查詢。

5樓:hx夏沫

三星s6 edge+

誰知道大同三星手機售後地址,誰知道三星手機售後服務的地址

最新地址,大同市 體育場 兒童公園 北邊那條路與魏都大道交叉口,也就是新健康醫院北邊那條路,往西路北大概20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提問我手機內屏中間列 開一條白線,三星w21一回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打這個 維修哦。手機維修術語...

親,有誰知道這是三星哪款型號的手機

查詢手機 平板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 定中查詢 設定 一般 關於設回備 型號。2.取下手機答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3.手機鍵盤上輸入 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

哪款三星手機價格不限不易卡機,推薦哪款三星手機 價格不限 不易卡機

note4吧!自己也挺喜歡的 有s pen,也有很多軟體如專業繪畫軟體,group play等 求推薦一款三星手機,不超過3000.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y 三星galaxy s4最合適了 推薦幾款手機,3500 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