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三星手機價格不限不易卡機,推薦哪款三星手機 價格不限 不易卡機

2022-04-16 01:54:00 字數 783 閱讀 4159

1樓:離芯

note4吧!自己也挺喜歡的……有s pen,也有很多軟體如專業繪畫軟體,group play等……

求推薦一款三星手機,**不超過3000.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 s4最合適了

推薦幾款手機,**3500- 名稱+記憶體等,三星蘋果除外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品牌,該價位區間可以關注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的,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ote3系列手機是最新上市的系列,型號分別為 n9006,n9002,n9008,n9009。cpu速率為2....

三星手機哪款觸屏好,三星手機哪款觸屏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極力推薦索愛lt15i,外觀時尚,是人見過都說好看。4.2英寸,810w畫素,拍照能與iphone相提並論!音質好,上網速度快。在實...

三星哪款手機螢幕是最大的

目前三星手機螢幕最大尺寸是6.3英寸,型號有i9200 i9208 p729。根據您的描述 若您需要螢幕打的 平板電腦支援手機功能。為您推薦samsung galaxy tabs 4g版 t705c 採用super amoled 三星炫麗屏 只會比你想到的更好 我們一直在追求更好。8.4 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