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哪款觸屏好,三星手機哪款觸屏好

2022-02-24 23:39:16 字數 1082 閱讀 858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極力推薦索愛lt15i,外觀時尚,是人見過都說好看。4.2英寸,810w畫素,拍照能與iphone相提並論!

音質好,上網速度快。在實體店買只需2000左右。本人正在用此款機。

那叫一個有面子啊!望採納。行貨就別買了,效能不值那個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個人認為不錯,本人打算入手i9100,外形好看,照相功能也強大,處理器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9100或9220,當然,如果你要買水貨的話,9250也加入,其實9100很不錯,我自己的是9100g,剛買沒多久,很好用,就是電池不給力,9220的話,個人感覺太大了,一個手拿不住,不方便。不過,你上面寫9110,有這款嗎?難道我孤陋寡聞了?

9000我沒有用過,不好評價。

5樓:張嘉偉

儘量不要買三星 很差的 去買索愛或者諾基亞還有蘋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9100啊,我用的就是,什麼都夠用了,很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應該是i9250吧,搭載安卓4.0,感覺很不錯的手機啊

8樓:潘問郜明輝

我建議s5830,好看,價錢也不貴,現在各大商場不到兩千,就是配置一般般!

三星觸屏手機哪款好

9樓:以心

不用問了,i9000效能,外型都很好,也是三星賣得最好的!

希望採納

10樓:尼古丁

三星的i9000,i9003,i9023都不錯的,很時尚,功能也很強大。

三星的哪款觸屏手機好用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i900 i8000

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的,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ote3系列手機是最新上市的系列,型號分別為 n9006,n9002,n9008,n9009。cpu速率為2....

哪款三星手機價格不限不易卡機,推薦哪款三星手機 價格不限 不易卡機

note4吧!自己也挺喜歡的 有s pen,也有很多軟體如專業繪畫軟體,group play等 求推薦一款三星手機,不超過3000.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y 三星galaxy s4最合適了 推薦幾款手機,3500 名稱...

三星哪款手機螢幕是最大的

目前三星手機螢幕最大尺寸是6.3英寸,型號有i9200 i9208 p729。根據您的描述 若您需要螢幕打的 平板電腦支援手機功能。為您推薦samsung galaxy tabs 4g版 t705c 採用super amoled 三星炫麗屏 只會比你想到的更好 我們一直在追求更好。8.4 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