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F350和索愛W380C哪款比較適合買

2022-11-10 01:55:14 字數 989 閱讀 2821

1樓:

如果你追求時尚麼、

就買lg kf350..

不過今年買的挺多的、有點俗、

買的話就要粉色或者白色、

其實還蠻漂亮的

索愛w380c、有幾年了、

比較低調的感覺、

喜歡低調就要w380、還是紫色比較好吧、

個人感覺w380螢幕太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推薦你用索愛,我高中用過一款,索愛及其不抗碰,不經意一磕就有癟痕了。而且鏡頭蓋我覺得完全雞肋,搞得手機想平放都不行。

另外,索愛手機都很挫,雖然個頭不算最小,但是很粗的感覺哦。不喜歡。

w380c雖然翻蓋而且沒有鏡頭蓋,我的感覺是她依然很笨拙。螢幕小,不清晰都是弊病。

而冰激淋的三款色都很明快,螢幕大,螢幕是lg自己做的,解析度超級高。**也便宜。功能很贊。

我推薦你白色。最百搭最好搭配。買了粉的和藍的,過不久你就會覺得她過時了,而且不好配衣服。

3樓:七五兒

冰淇淋冰淇淋~~

價效比高,功能多,時尚漂亮

十幾歲的mm推薦粉色,可愛;二十幾歲的mm就白色的,成熟甜美;帥氣一點的中性mm就藍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380我好友用過,1年壞了四次,現在他用回夏新了,相信我,這機子質量非常差,解析度也低,最好不要買···他蘇寧買的,每次去售後修,都有一堆子人修這個型號,不到1年,自己徹底壞掉了,這機子讓我無語,一開始還挺好看的·

5樓:

當然是冰激凌啦~

可愛加甜美

粉色和白色都很漂亮

mm再自己裝飾一下,雖然用冰激凌的人很多,但是相信你自己可以把你的小3打扮得與眾不同的~

6樓:野比大牙

買冰淇淋吧,我用的是白色。

挺好看的,手機也沒網上說的那麼不好用。

藍色也不錯,我覺得挺清新的。

索愛w380c和w380i有什么差別啊

因為c是china,是大陸版,在國內享有三包。i是國際版,在國內被稱為水貨,因沒有稅收而便宜,但不享有三包。但他們在質量上應該是沒有差別的。我個人看法,買i合算,用兩年也該換新的了在這段時間內應該不會出什麼大問題。就算運氣不好,省下來的錢,也就當維修費好了,其實想想還是蠻合算的,但要是樓主不放心,或...

索愛W800c和W700c買哪個好

這是w800c的評測文章 那要看你對機器有什麼樣的要求了 w800具有200w的自動對焦。拍照十分清晰和方便 方面,兩個機器一樣聽。儲存卡方面,w800帶有512mb的記憶棒。而w700是256mb的。外觀方面,w800是乳白色,w700有點發綠色。綜上所述,如果你用手機經常拍照的話,建議買w800...

N72和索愛,n72和索愛w958c

據悉n72的水貨,已跌至1550,有些城市還做活動。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另外,n72是s60手機 注 不是symbian os 上網功能非常強勁,這點絲毫不用擔心。並且支援大量第三方軟體,這點就比索愛很多手機優越。除了螢幕,200w攝像頭,儲存卡等都是主流配置。強烈建議購買。n72是諾基亞首批智慧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