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感覺同事說你,你該怎麼辦,上班兩個月,感覺一直被同事在算計,我該怎麼辦

2022-11-23 13:00:11 字數 2113 閱讀 9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感覺,沒有什麼證據,建議你還是別胡思亂想了。即使你確切知道同事在背後說你,也沒有必要為此撕破臉。畢竟處理好同事關係很重要。

如果你自己做得正行的端,是不用在乎別人背後議論你的。

2樓:沫淩歡

別人說你是因為他們沒你優秀,所以他們才嫉妒你,對你有意見,他們沒有那個能力超過你,所以才在背後當小人,說你壞話,不用理他們一群人,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他們說他們的,自己做自己的,千萬不要受別人影響啦!

3樓:卡洛斯基弗

保護好自己的工作成果,要經常和大家坐在一起吃飯,這樣會減少他們在背地裡說你的壞話,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讓大家認可你的為人,我想也沒人會在背後說你了,除非你自己話題不斷,自己創造八卦新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緋聞的明星不算明星,沒有是非的同事不算同事。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必在意,身正不怕影子斜,就算自己有錯,改了就是。

5樓:聆聽風林

下班的時候套他麻袋,讓他嘴賤

6樓:

看他說好還是壞,如果沒有他說的那回事就給他點顏色看看

7樓:六月的雨

主動找他聊天,心虛的人一下子就看出來了

8樓:

不要理他。做好自己的事,過好自己的生活

上班兩個月,感覺一直被同事在算計,我該怎麼辦

你剛進一個公司,在一段時間裡,有人會問你感覺怎麼樣,你會怎麼說

9樓:櫻奈百合姬

感覺很好吧…因為你說的一切你的上司都會知道只是時間問題,所以在工作中少說話多做事…

10樓:棄城

比我期望的理想,工作氛圍不錯,辦公環境也挺好,主要是同事之間的關係很融洽,相信這樣環境背後的領導也是很有魄力的。(不管情況是真是假,一般我都這樣說,先站住腳再考慮其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能適應,很好;工作氛圍良好,工作環境舒適。與同事相處融洽,領導友善。最主要是自己感覺能勝任這份工作,在工作中能不斷增長才幹,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更大的發展。

12樓:扣兒丟了

感覺挺好的啊 公司的工作氛圍不錯啊

==之類的 還有其他自己的好的感受都可以說啊

前提是你還想在這個公司做!

13樓:

很好。越來越喜歡融入其中。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和同事們上班聊天,他們都說我說話很大聲。怎麼辦?自己好像覺得沒有說很大聲啊。 10

14樓:仙安筠

那說明你身體健康,底氣足,以後儘量少說話

15樓:國服第一紅

一個是你喜歡這樣說話節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本性,真性情何必在乎別人而克為難自己?

工作上感覺壓力很大,身邊的同事給我使壞,怎麼辦? 5

17樓:盼朵朵n我

想一想為什麼要做這個工作,它有沒有給你帶來預想的收穫?是不是還能堅持?繼續做下去還能得到什麼?預想一下其他地方是不是也是這樣?

首先,好好審視自己,學著改變自己:是不是自己太敏感、脆弱了?有沒有嘗試著和同事交流交流?

能不能自己在人際交往方面做些改變?問問親密的朋友,他們往往知道你的問題,讓他們給你說說。

如果仍不能解決,那就換個工作吧,不是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畢竟工作要做的開心,起碼不能每天糟心,才能長久,你說是吧?

18樓:小甜甜

社會就是這樣的,環境不會因我們改變,所以,只能我們去適應環境,只能說,把心放寬,並且努力去適應,實在不行,換份輕鬆點的工作吧,不過,其實每個公司都有這樣那樣的矛盾,只是看你能適應哪個。建議不要老是去想這些事情,會越來越煩的,聽聽**,看看喜劇,學學習,充實一下自己,分散一下注意力

19樓:紫色瘋狂

你多大?從事什麼行業?

當你我在公司上班時,同事總是說你沒有腦子,你我會怎麼做

1.關係特好可以說,有些時候為你著想的。2.口頭禪習慣語言可以理解,3.貶低你不可以。笑笑唄,實力說話,快過年了,提前祝福你新年快樂!另外,欺負的過份了就懟回去,不然以為你好欺負。快過年了,提前祝福你新年快樂!快過年了,提前祝福你新年快樂!快過年了,提前祝福你新年快樂!快過年了,提前祝福你新年快樂!...

同事排擠你怎麼辦,同事排擠你怎麼辦?

儘快調整自己的心緒 工作中遇到排擠的時候,我們難免會有傷心 鬱悶等等的一些不利於工作的小情緒在裡面,但是現實就是現實,不會因為你傷心或者鬱悶就停滯不前了,工作還在繼續,有情緒的時候需要儘快的將自己的情緒調整至正常的狀態,別讓它影響到你的工作了,工作就是工作,不能有半點馬虎的。低調做事 工作中遭遇排擠...

如果女生對你說我對你沒感覺,該怎麼辦

我們總是辛辛苦苦的學習追求女孩的技巧,殊不知,讓女生對你感興趣的話,會讓你的追求事半功倍。沒有頭腦的追求,最終只能是沒有頭腦的孤獨終老啊。判斷女生是否對你感興趣,感興趣的程度深淺。對症下藥 不僅能創造出吸引,還能和目標建立舒適和信任。女人對你沒興趣,最常用的行為包括 沒耐心 做些強烈的運動,比如說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