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時光的你們,最美好與難忘的那件事是什麼

2022-11-23 13:00:11 字數 4159 閱讀 2016

1樓:以心

在校園時光裡的我們最美好和難忘的一件事情就是一起學習,一起進步,遇到問題的時候總會互相的幫助,讓我覺得非常的美好。

2樓:小月有愛

我們在校園時光的時候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和同學們一起吃飯睡覺,學習,最難忘的事就是,但是逃課的時候被班主任抓住,還叫來家長,狠狠地把我教訓了一頓

3樓:3071滅韓頤儇

校園時光中的我們做我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一起學習一起跑步,我覺得這是讓自己變得很優秀的兩條道路,我們兩個一起做這種事情,絕對得非常美好和難忘。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光的,我們最好的事情就是我們一宿舍人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並且在晚上售後會到校園裡去散步,最難忘的事情就是給每一個人過生日。

5樓:c醬粉絲團

校園生活中,我最難忘,好像美好的事情,那就是和我的同桌剛開始慢慢慢慢的在一起,然後我們兩個人結婚成為了情,我感覺就是學習時代的時候最浪漫的事情

6樓:編號

我覺得在校園時光的我們最美好與難忘的事情是這件事情。就是一起漫步在校園裡,然後看看風景,聊聊天。愜意地,過著一天的生活,

7樓:東門千柔

校園時光有太多了,但是我最刻骨銘心的就是高三的畢業晚會,我們那是唯一一次全班級全員到場,但是很遺憾的是,老師那個時候沒有來,就成了我記憶中最美好的校園時光。

8樓:滑禪師

我跟我男朋友是高中同學我那會兒最期待的就是每天中午下課去食堂打飯的那一段時間。因為我覺得我可以跟他一起走在操場上,我感覺那會兒我很幸福

9樓:王倩

對我來說初中是我最難忘的時光,因為我遇見了一個讓我覺得很溫暖的人,他給了我所有我嗯暖,照亮喔整個世界

校園時光為什麼難忘?

10樓:丫丫小魅兒

在校園的時光,是難忘的,沒什麼為什麼

校園時光,我們都是學生時代的時候,純潔,人與人之間沒有任何的勾心鬥角,用一顆袒誠的心交往

而步入社會了,卻不這樣了,金錢與利益在驅使著我們,讓我們身不由己。

所以我們都很懷念那一斷天真爛漫的時光——校園時光!雖然很短,卻記憶幽深!

11樓:

因為學校裡最單純,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不用為生活發愁....

12樓:匿名使用者

555同感啊~~~當自己出來工作,有很多壓力的,所以以前讀書最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這樣的感覺,現在想想,可能是學校的生活比較自由自在,沒什麼壓力的,現在工作壓力大,就會想到那時的時光吧

14樓:迷茫的餓狼

校園時光,是我們最美好的一段回憶,在那時沒有任何的勾心鬥角,用一顆袒誠純潔的心交往 ,無憂無慮!

而步入社會了,卻不這樣了,工作的壓力,

金錢與利益在驅使著我們,讓我們身不由己,好像生活在虛幻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像在戴著一副面具,勾心鬥角,為了利益生活過著虛偽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同感啊,,告訴我qq號,你哪個學校的?我們聊聊吧!!

關於校園時光的美言

16樓:光州潢囯

歲月有bai痕,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du愛痕。讓我們帶zhi著心中的一切dao

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專,去奮屬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校園,太多的回憶和太多的故事,我們總會懷念過去,友誼是生命的靈魂,心靈的燈塔,校園生活是甜蜜的。

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年華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那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一個17歲男生,本應該在學校裡度過高中三年又辛苦又難忘的校園時光。但因為各種原因從初三畢業就不再念

17樓:

只有努力工作了,我也是這樣的,現在21了,已經工作六年了,照樣活的很好,但我的工作也不是很輕鬆哦,我是好餐飲的,你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不知道說什麼

說的多了會被認為是嘲諷

沒事打個**問問就行

19樓:善百和

每個人志向不同,性格各異大了什麼事該為自已買單了,既然投入了社會就應努力幹出點明堂來,自卑不可取抬起頭來大膽面對,你不欠誰的,誰又不欠你的怕什麼打好基礎幹上幾年碰上機會準不定當個老闆什麼的,沒有想不到的且有碰得到的,只要懇幹就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努力吧!敢幹有信心準成。

20樓:濛濛會幸福

首先你應該選擇一份對未來有幫助的工作,利用工作之餘報考一個學歷,你年齡還小,不必擔心以後的事情,先學一門技術,以後機會還是很多的,加油。

21樓:

學一門技術,將來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

22樓:

也只能說 你比以前那些還在讀書的孩子成熟不少,比同齡人棒~ 大家將來都是要出社會的 安慰性就好了

好懷念校園生活啊~(你的校園時光又是怎樣的呢?)

23樓:夜鰈之鰈

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很懷念以前高中生活,也許有人會說念舊,其實只是一時不適應新環境罷了,我現在並不喜歡我的大學生活,我討厭一些人的生活習慣,不喜歡他們的言行舉止,我並不覺得我的大學生活有什麼好的地方,每天逼著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每天面對自己討厭的人

24樓:溜到被人舔

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懷念校園生活,特別是高中生活,因為過的一塌糊塗,沒有任何快樂回憶,是我人生最倒黴,最黑暗的時期,因為父母的教育是讀書至上,結果死讀書,身體搞垮了,什麼胃疼,神經衰弱,失眠等等都成了家常便飯,連一個女朋友都交不到,後悔死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選擇另一種活法,以上純手打,不喜勿噴。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們還願意回到校園嗎

25樓:晚霞下雨

如果時光倒流我願意回到校園,好好讀書,考個好點的大學,出來有份體面穩定的工作。

26樓:老務老

不願意,因為學習太繁重,考試太痛苦,心智不成熟,對未來沒有信心!只是青蔥的歲月,青春年少,少不更事,不能把握自己的命運,沒有好的學習環境和歷史背景!還要面對校園欺凌,政治面目和權力的競爭及成績排名的傷害!

27樓:劉

校園時光是我們最好的年紀裡,最美好的歲月,我是多麼想回到我的學生時代,可是歲月一去不回。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完全一樣的,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段難忘的時期。而對於我來說,最難忘的時期是我在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我記得,讀六年級的時候,學校比較偏僻。那個時候也是我第一次住校。

當我走進那所學校,那所學校看著非常的平凡,不過我所結交的校友們對我都十分的友好。還有我的班主任,因為我身體不怎麼強壯的緣故,他對我也是非常的照顧。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我幾乎是上了發條一樣,對學習沒有絲毫的鬆懈,總是在拼命的讀、拼命的寫。

媽媽經常勸我,讓我偷偷懶,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只是我沒有聽。我覺得,有機會學習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俗話說,在最好的年紀裡不要辜負了最美的自己,作為一名年輕人,我們就一定要努力的奮鬥了,為了自己夢想,為了完善自己。

回想起,那是我第一次被選為班幹部,雖然只是一名小小的寢室長,但我心裡還是感到非常自豪。

28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但願回到童年時代:

無憂無慮,

天真無邪!

童年的夢最燦爛,

童年的笑最純真!

最美好的時光初一作文急,最美好的時光 初一作文500字 急

您好!最美好的時光 席慕容說過 生命是一條奔流不息的河,我們都是那個過河的人。在河的左岸是銘記,在河的右岸是忘記。我們乘坐著各自獨有的小船在其中穿梭,才知道 忘記該忘記的,銘記該銘記的,忘記了該忘的,銘記中那些清晰可見的畫面卻永久的存在腦海中,那些最美好的時光,經歷時光洗刷,也難以忘卻,我們行走在消...

童年美好時光美好的句子關於童年美好時光的句子

1 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2 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遇見最美好的自己作文,遇見最美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題記 彩虹是雨後的青春,綻放七色的光芒,在潮溼的空氣中旖旎花下的世界。我相信總有一片七色的雲彩會飄逸在屬於我的天空,綻放那道屬於我的光芒。不曾希冀在跌宕起伏的旅途中會遇見最美的綠光,但我相信,我會遇到最美的自己。古老的北歐流行這樣一個傳說,當你在天邊看到一道綠光閃過的時候,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在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