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記憶中最美好的日子是?《記憶中最美好的片刻》作文

2023-02-19 15:15:10 字數 2303 閱讀 9406

1樓:草莓苦瓜

回憶是奢侈品,我消費不起。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刻》作文

從你出生到現在 你記憶裡最好的日子是什麼時候 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2樓:冷亦殤果

一個我喜歡的人過生日;我喜歡的人。

3樓:網友

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

你記憶中最美好的笑容是什麼樣的,回憶一下當時情景,然後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寫一寫

4樓:西暉子

比如說到超市去買菜,一個阿姨掉東西了,你幫她拿了起來,她會露兇怎樣的笑容。

你記憶中最溫暖的一句話是什麼?

5樓:利維運

在這個歲末年初的日子裡,總愛去回顧這一年的種種,回憶那些美好而溫暖的事情,也總會想到家,想起家人在這一年裡對我們的關愛和支援。

一年又即將過去了,這一年你或許忙忙碌碌,你或許事業突飛猛進,你或許仍未達到理想,或許你的優秀還不夠成熟,在這一年裡,你跌倒過,失落過,迷失過。在這樣的日子裡,總有一些溫暖的話,一幕感動你的畫面,給你力量,給你希望,給你光和愛,讓你走過這些坎坎坷坷。而最溫暖的那句,總是家人最質樸的那句!

在你記憶中,最溫暖的那句,是什麼?一起去網易平臺參與話題討論吧!

回憶了那麼多家的溫暖,也讓想家的情緒日漸高漲,心裡頭總浮現出一家團圓吃著年夜飯的情景。春節是中國的傳統佳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不管是城市的讀書人,還是異鄉拼搏的人,還是遠嫁的親人,都要趕回家過年,只為了吃一頓豐盛的年夜飯,為那一句最溫暖的話舉杯感恩!

那些記憶中最經典唯美的句子 5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2、我痴心未改,惘然如夢,繁華回顧,遺失了何處?

再世仇,終歸落,奈何彷徨,怨得了誰?是我一人傾述三生不負,是我一人暗自眉生,是我一人著妝自誤……3、東逝水,雁南飛,紅綃垂,語中嫣,蹉跎了歲月,離殤了繾綣。4、珍珠自沁就青花翠竹,筆鋒渲染開濃淡。

孔雀藍映著月光,暈開晶瑩的素顏。輕輕淺淺的一抹笑,朦朧了今夜的風清月圓。

7樓:匿名使用者

1.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2.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3.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4.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6.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7.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8.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9.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0.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1.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3.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14.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5.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6.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7.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18.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9.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20.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21.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

22.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23.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4.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25.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26.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27.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28.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9.哀莫過於心不死。

8樓:往願

江南煙雨如初,再遇,亦是你。不見昔日煙,再無當刻雨,何奈,我依難忘了你。我還在流河淺柳畔,輕依石邊,風劃過我的耳邊,吹著笛,衣襬微起,只待你。

9樓:灬曲終人散

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今朝弱冠,你笑我海枯石爛。

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村。

10樓:小鬼鐺鐺

我顛覆了整個世界,來擺正你的倒影。

你的肩膀撐開一座夏天,我卻怎麼也看不到終點。

11樓:厄原來我最傻

淹沒了青春原有的姿態,擁有著本不應該擁有的一切。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初中的

老師是一棵大樹,我就是樹葉。當風吹來,大樹緊緊抓住我,怕我被吹掉 當雨襲來,大樹緊緊抱住我,怕我被淋溼。老師,您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那是一個雨天。伴隨著悠揚的輕 和窗外淅瀝的雨聲,一個平頭在教室裡忘情地朗誦著他這首詩。我在他飽含深情的朗誦中,老師,您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啪 經久不息的掌聲讓我...

你記憶裡和父親最棒最美好一刻是怎麼樣的?

來北京後半年,我第一次回家,當時在家裡呆了三天,我爸每天早上6點起來騎車,給我買不重樣的早點 都是我最愛吃的 走的時候我說我打車自己走,我爸非要送我,我媽說,我當時離開北京的時候他在出差沒有送成我內疚得一夜未眠,後來我爸送我上動車,一直不肯走,直到我車開走遠。說的我很傷感,出來好幾年都沒怎麼孝順他,...

哪首歌的歌詞是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

最炫民族風 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 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 什麼樣的節奏是最呀最搖擺 什麼樣的歌聲才是最開懷 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 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 火辣辣的歌謠是我們的期待 一路邊走邊唱才是最自在 我們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 你是我天邊 最美的雲彩 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 留下來 悠悠的唱著最炫的民族風 讓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