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記憶裡和父親最棒最美好一刻是怎麼樣的?

2023-05-17 07:55:07 字數 1771 閱讀 7039

1樓:牽金石

來北京後半年,我第一次回家,當時在家裡呆了三天,我爸每天早上6點起來騎車,給我買不重樣的早點(都是我最愛吃的),走的時候我說我打車自己走,我爸非要送我,我媽說,我當時離開北京的時候他在出差沒有送成我內疚得一夜未眠,後來我爸送我上動車,一直不肯走,直到我車開走遠。說的我很傷感,出來好幾年都沒怎麼孝順他,決定父親節給他打個**,給他買一份禮物。剛開始來縣城裡上學那會,父親騎自行車從鄉下來城裡看我們,給我們送些家裡帶來的菜什麼的。

他走的時候,我追到他走的衚衕口,看著他離開,看著他走道的身影,至今印象頗深,眼角溼潤。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十幾歲的時候吧,有一次突然看到爸爸的通訊錄上我的備註是aaa,然後就很不理解,問我爸爸為什麼給我打這個備註,然後爸爸說因為可以排在通訊錄的第一個呀 當時瞬間就覺得好感動。還有一次就是大二的時候,班裡關係好的女生約我放暑假出去玩,但是因為大一寒假已經跟同宿舍的女孩紙出去玩過一次了,是自己經攢了很久的錢,雖然爸爸媽媽有給我錢但是我一點都沒有用,然後就用作下一學期第一個月的生活費了,因為兩次中間隔的不久,我還沒有攢夠那麼多錢,因為我家也不是特別富裕,又不想問爸爸媽媽要,所以就找藉口拒絕了,後來跟爸爸媽媽說起來的時候,他們都說那你去嘛,因為他們一直都很支援我出去旅遊,但是我就說算了不去了反正還要學駕照呢,最後爸爸突然說了一句我哪都想讓我的女兒去,就是爸爸沒有錢。瞬間我就覺得心裡酸酸的,眼淚都快出來了,百感交集的感覺,但我就什麼都沒表現出來,裝作笑嘻嘻的過去了。

其實沒關係啊,只要我們一家永遠幸福下去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父親的記憶都是在21歲之前,說說生活中的點滴吧。兒時生病時,父親給我拿水喂藥的模糊的記憶。小時候貪玩,不小心縫衣針扎進了身體,父親帶我去醫院做手術,手術結束回家的路上,父親給我買了一個桃子,那個桃子是我吃過的最甜的桃子。

父親是科研能力很強,得了很多航天大獎,但是他的飯菜做得好,我最愛吃。父親只打過我一次,因為過年不回家吃飯在別人家蹭飯。從沒給我講大道理,但他的行為就是我的方向。

快到清明瞭,很想他。

4樓:茅詩翠

都說爸爸和女兒是前世的情人,但是我和我爸之間的關係比較怪,我們說話說不太多(我爸的性格比較悶),我們也不怎麼表達各自的感受,即使是我這麼多年出來了,每次也是我和我母親打**,順便和爸說幾句,但我知道,我是他的寶。高考的時候要填志願,當時家裡環境不好,大學的學費都是個問題,家裡人勸我別上大學(他們比較保守男權主義),說女孩子上什麼大學,隨便找個工作嫁人得了,我爸只說了一句話——她要是想學,一輩子我都供。08年我決定和前男友分手和現男友離開武漢來北京,我媽哭不讓我走,說你要是跟他走了就別回來了,我爸嘆口氣說——你要是決定了你就去做。

來北京後半年,我第一次回家,當時在家裡呆了三天,我爸每天早上6點起來騎車,給我買不重樣的早點(都是我最愛吃的),走的時候我說我打車自己走,我爸非要送我,我媽說,我當時離開北京的時候他在出差沒有送成我內疚得一夜未眠,後來我爸送我上動車,一直不肯走,直到我車開走遠,說的我很傷感,出來好幾年都沒怎麼孝順他,決定父親節給他打個**,給他買一份禮物。

5樓:沉夜孤星

五一去武大找同學玩,完了老爸過來接我回家。那天的武漢大道出奇地暢通,一路上的夜景可以用輝煌形容。於是我想象著,我上的如果是武大,這是我下課了我爸照常來接我。

我每天都可以欣賞到這樣的夜景,每天都可以回家,看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不用偷偷買票回家給他們驚喜,也不會在短暫的團聚後再給他們帶來分離。什麼北上廣,什麼英美加,都不去了,我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永遠陪在他們身邊。

這樣想著,眼前的燈影就開始模糊了。也不敢說話,怕一出聲,就哽咽。爸爸父親節快樂,女兒很想你。

農村兒時記憶裡,你吃過山裡最難忘的野生果子是什麼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我們經常去山上採野果子吃,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每天放學了,什麼事也沒有,就去山上,而且每天都是笑嘻嘻的去,乾乾淨淨的去上山,然後每次回來的時候身上都是一身泥,而且還會多多少少有幾個傷口,因為我們必須去上樹摘野果子,難免會有人從樹上掉下來,劃破 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就是我去樹上採馬甲...

你的記憶裡,有沒有那些年很懷念的歌

最喜歡網路歌手的原創歌曲 分手假期 結局後才明白 後會無期 放棄愛你 放棄 等等,這就是我在學校的青春,每天中午都會迴圈的放,至今還沒有聽膩。那些年聽的校園歌曲,現在還能想起來的,非老狼的 同桌的你 莫屬,校園時光,愛情懵懂的到來,看看身邊一對對情侶情濃,也是很羨慕嫉妒恨的,有衝動,有幻想,有渴望,...

S H E和Twins誰最棒 理由

she,因為她們長相漂亮,而且拍過不少戲,唱功也比twins要好,可見她們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都很在行,而且他們是通過正規的選拔活動選出來了,而twins就不同了,她們相對在唱歌方面要弱些,而she也得了不少獎,他們的公司華研公司也實力雄厚,在唱片啊,演戲什麼的都投入較多,所以she相對來說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