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王者榮耀裡最成功或最失敗的英雄是哪個

2022-09-18 12:30:30 字數 3314 閱讀 8909

1樓:小美

我認為王者榮耀裡最失敗的就是明世隱了,剛出來的時候無腦操作跟著隊友跑就可以,削弱之後就沒人玩了。玩家們都感覺這種無腦不要操作不要意識的英雄玩起來太無聊了,只要一直牽著隊友走就行了,這種英雄就直接封了,或者是下架。

2樓:沉夜孤星

花木蘭是所有遊戲玩家公認的最成功的一個英雄了,因為它是集位移、霸體、團控、沉默、坦克為一體的超級英雄。而且中單花木蘭開黑時非常的厲害,直接壓著對方打,弄得對方毫無還手之力。

3樓:小知04634頭譜

我最討厭感覺最失敗的就是孫悟空了,因為這個英雄屬於無腦,相比其他刺客都需要比較好的意識和操作。而且後期太難以被反制,就算是身處防禦塔下也可能被秒殺,尤其是他一技能的護盾和無敵狀態的,這個是令我最噁心的。

4樓:寶35411期廖

根據我的經驗與總結,我認為百里玄策是很成功的英雄,它的遠近程攻擊結合和勾鐮機制設計極其巧妙,比起其他刺客,玄策在單抓的時候都不需要切入戰場,就可以將敵人拖入自己的狩獵領域,自己根本受不到一點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夢奇是王者榮耀中最失敗的英雄,剛開始的時候是一個無敵的存在,一打三完全沒問題。但是自從被削以後它就變成了一個下水道英雄,全靠賣萌活著了成為英雄簿裡的收藏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失敗的英雄是項羽,大家都知道西楚霸王,但是在王者榮耀當中,項羽卻完全沒有那種氣質,完全變成了一個替隊友抗揍的超級肉盾了,讓霸王當肉盾是真的慘。最重要的是長得醜,一點都不受玩家的喜歡。

你認為王者榮耀中設計的最失敗的英雄是哪個,為什麼?

7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最失敗的英雄當然是李白,李白的一技能有三段位移單,第三張以為又回來了,相當於沒有唯一新手的話,一玩李白就坑,十個李白九個坑。他的二技能基本上都是沒有作用的。大招用來刷小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哪個英雄是設計失敗的,啊,因為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特點,只要最大化的發揮他們的長處,就可以carry比賽。

有一句話叫做沒有最差的英雄,只有不會玩的玩家。只要玩家會玩,任何英雄都會散發出屬於他們自己的光芒。

9樓:勵志成為鴻儒的白丁

明世隱,明世隱一定程度上弱化了操作對於遊戲本身的影響,只需要扔個鏈子跟著隊友發育,然後後期**輸出,使雙方感覺缺少遊戲體驗。

還有就是百里守約,雖然設計思路是遠端狙擊,但是脫離戰場過遠也不符合這個遊戲的特性。

10樓:我是大神啦

這個問題不用想,盾山。

這英雄看上去好像可以抵擋一切poke技能,但是記住,這只是在宣傳片中,真實的盾山,打團時候很難找到位置,被敵人無限消耗,身為一個前排,控制非常有限,華而不實

11樓:娛樂感情

我感覺是明世隱這個輔助吧,因為本他是沒有傷害的,只有牽著隊友的時候才會給隊友加傷害加血條,都沒有蔡文姬實用,至少蔡文姬還有個眩暈的技能,所以我很少用明世隱,很容易被刷掉。

12樓:石龍愛美食

百里守約,我認為這樣一個狙擊手型的英雄根本不應該出現在操作對戰類遊戲中,他只會暗中攻擊,跟他對戰根本找不到遊戲的樂趣,而且玩他的人應該也沒有多少樂趣,推塔又不快,攻擊經常打偏。

13樓:芯希因

我覺得是盾山,盾山設計的真的非常的失敗,首先遊戲體驗真的很糟糕,除了幫隊友擋擋子彈,就只能靠二技能抓抓敵人了,接著盾山這個英雄想要發揮的好不好,跟自己操作水平,英雄理解真的沒有多大關係,而是看對面陣容,比如對面選個諸葛亮孫尚香妲己什麼的,拿盾山一點辦法都沒有。

14樓:遊戲小蝸

沒有哪個英雄是失敗的設計,因為只要你掌握好英雄的特性,再加上召喚師技能,還有裝備的搭配之後,都可以玩好它,但是就是有版本強勢英雄之說,就算這個英雄挺厲害的,但如果他不是版本強制的話也很難carry的。

王者榮耀設計出了這麼多英雄,你覺得哪個英雄是最失敗的,為什麼?

15樓:花妖館

王者榮耀設計出了很多的英雄,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玩法,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失敗的英雄,因為有一句話說得好,沒有廢物英雄,只有不會玩的召喚師。

很多人覺得明世隱是很雞肋的英雄,但是明世隱會玩的話是很厲害的,它和瑤一樣,看著沒有什麼用途但是卻十分有用。不過這需要搭配一個厲害的輸出。

作為輔助,我們真的不能說他們是失敗的,因為輔助又不是讓他們打輸出,只是為了輔助我們的輸出罷了,要是輸出會玩的話,搭配瑤或是明世隱那絕對是令對面噁心的存在。

但是要是輸出不會的話,那明世隱和瑤就是混子一樣的存在了,因為單靠這兩個英雄的話根本不能夠控制局面。也就是說他們只適合在順風局裡流淌,不適合在逆風局裡翻盤。

但是雖然很多人說這兩個英雄很雞肋,但是雙排的話這兩英雄簡直無敵的存在啊。你打輸出根本掉不了多少血還會增加他們的傷害,要是遇到非常carry的搭配的話,那簡直不要太嚇人啊。

所以說,雖然很多人認為這兩個英雄很失敗,但是這也是為了玩法的多樣性,為了更加讓大家注重團隊的合作力量。

16樓:海綿飽飽

我感覺是明世隱這個輔助吧,因為本他是沒有傷害的,只有牽著隊友的時候才會給隊友加傷害加血條,都沒有蔡文姬實用

17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目前沒有感覺到太失敗的,只是玩家玩的不好而已。

18樓:

王者榮耀英雄都厲害,只要技術好,都能玩成神!

19樓:慣我以溪

夢奇,雖然長相可愛,但是我一直沒搞明白它的特點在**。

20樓:小七星

我覺得是姜子牙,感覺有點醜,應該沒人玩得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英雄的技能都不一樣,大部分玩家都喜歡

22樓:年輕人不要苟

我覺得最失敗的就是姜子牙,根本就沒有什麼人玩。

23樓:熊熊跟

李白,把這個英雄設計的這麼強的真的不合適啊

24樓:熱心網友

裡面的英雄都很厲害只是看玩家的技術怎樣如何操作而已

25樓:看社會時事

明世隱是唯一能做到讓一場遊戲九個人沒有遊戲體驗的英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世隱出全肉,即使是點滿二技能,最多也只能加。持輸出一兩百物理

王者裡面哪個英雄最坑,誰是王者榮耀裡的最 坑 英雄

貂蟬因為技術cd短損傷又高長得也美,這個英豪的進場率很高。為什麼坑貨多?因為太需要發育了,所以單機狗特別多,等他發育起來了你們家都快被推完了。這個英雄手感很重要,用不好2技能的貂蟬都不是好貂蟬。如果真有一顆1v5的心,建議玩200盤再來排位。誰是王者榮耀裡的最 坑 英雄 王者榮耀裡沒有最坑的英雄,只...

你認為WWE裡誰最帥,wwe裡誰最帥

wwe裡最帥的應該是響尾蛇,其次是王中王,再後來就是the rock了額,cena帥是蠻帥,實力也可以,可是太單調了,大家不覺得他每次就那麼幾招嗎,先是上去和人家玩鎖頭,鎖完被人狂打,然後兩個飛,再一個高空摔,接著就是you cant see me了,然後起來就是個stf,整死了也就這幾招,運氣好麼...

你認為最偉大 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是哪一家

最偉大,最成功的俱樂部是拜仁。與皇馬巴薩英超意甲豪門那些有國家,財團,外資做後盾,往死了花錢,才出成績的俱樂部不同,拜仁的成功完全建立在足球基礎上。只用足球就能歐冠歷史總積分第二,打敗一群金元足球。花小錢辦大事的代表。拜仁的運營,管理,青訓,是全世界最健康的,堪稱足壇的教科書。拜仁一直負責革新足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