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甄嬛傳》裡最漂亮的女人是誰

2022-04-08 21:15:27 字數 2307 閱讀 3299

1樓:你我他

我覺得是甄嬛實錘,從她的容貌上挑不出一絲毛病來

2樓:風月年華

讓我感覺很特別的是玉嬈和葉瀾依,反正和皇宮的其他人不一樣

3樓:大馬

當然是蔡少芬演的皇后娘娘了,現在我還記得他那一口不太普通的普通香港話,經常在王牌對王牌的節目中看到他。

4樓:猴17157汲顏

我個人認為是膽子比較小的,富察貴人,富察貴人:清新脫俗,唯美動人,但膽子太小了。但是還是很漂亮的。

5樓:fdsb05109俚巖

《甄嬛傳》中我最喜歡沈眉莊,眉姐姐端正,典雅,大氣,美麗,聰明。沈眉莊很溫婉大方,雅清端莊到沒話說。所以覺得她很漂亮。

6樓:知哥18559氈騰

我覺得是寧貴人,真心漂亮,他為人豪爽,她在圓明園馴馬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她,覺得她是一種英氣美。

7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個人覺得是曹墨琴吧,貴人時,裝飾簡樸,簡單,素雅,但有點小家子氣。成為襄嬪後妝容開始明豔起來,也是很美的。

8樓:充傲蓉

祺嬪:傾國傾城,雖美麗,但是在愚蠢,後宮裡這樣的女人最多。但是我覺得唐藝昕出演的祺貴人,也演出得惟妙惟肖。

9樓:菲菲

應該是甄嬛的妹妹,甄玉嬈吧,連皇上都對他一見傾心,她長得最像純元皇后了,雖然我也沒見過純元皇后。

10樓:

甄嬛傳裡的演員都很好看,最漂亮的應該是純元吧,因為都沒見過

11樓:慕容雲汐

甄嬛 孟靜嫻 葉瀾依 瑛貴人 她們四個是我認為最漂亮的。

12樓:期許夢天

我覺得應該是流朱吧,性格直爽開朗,十分忠厚。

13樓:寶寶97710截馴

要說《甄嬛傳》裡最漂亮的女人,誰能比甄嬛更漂亮啊?主角光環就在人家頭上呢,肯定不敢說她不漂亮。

你覺得甄嬛傳裡最漂亮的女人是誰?

甄嬛傳裡你覺得最漂亮的女人是誰?

14樓:環皖秀

《甄嬛傳》中的小主都很美,服裝精緻,氣質出眾。

沈眉莊,一位聰明美麗,端莊大氣的女子。

她的出身很好,所以剛入宮時便被封為沈貴人,她是典型的大家閨秀,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她的氣質也尤為出眾,賢良淑德是她行走後宮最大的資本。

假孕事件後,她便對皇上死心了,她有自己的驕傲。她很聰明,知道後宮無寵不好過,懂得找太后做自己的靠山。

她也是一位普通的女子,渴望著一份純潔的愛情。她被溫太醫對甄嬛默默的守護所打動,她喜歡上了溫太醫。

沈眉莊是一位聰明的女子,懷孕後略施小計,便讓皇上對她上了心,也保住了自己與溫太醫的孩子——靜和公主。

沈眉莊,一生隨性而過,她有她的驕傲,有她的堅守,有她的氣節,女子便該如此。

《甄嬛傳》裡十大美女,你覺得誰最漂亮

你覺得誰在甄嬛傳裡最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曹琴默,她在貴人裝時,裝飾簡樸,素雅,但有點小家子氣。成為襄嬪後,妝容開始明豔起來,很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孫儷最漂亮的啊!

17樓:a金陽光

沈眉莊最美

身材高挑

眉目俊美

氣質出眾

甚至超出主演孫儷很多

18樓:子褐陡步

後宮美女眾多,各有各的美!但非得說出個出眾的來,那必屬靜白啦!

19樓:琳琳

玉嬈,安陵容,不俗的美

20樓:匿名使用者

劉朱忠心耿耿為主心最美

21樓:蓮子糕

其實都挺美的,最美的自然是嬛嬛啦,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眉姐姐啊

22樓:紅眸泰迪熊

感覺都很漂亮,連配角都很漂亮,角色貼合度高。

23樓:淚染殤城

棋貴人長的也很好看!

24樓:zw紫茉莉

單看長相,非祺貴人莫屬也

25樓:黃聖馳

藍盈瑩,個人觀點,不喜吻噴。

你們看甄嬛傳的時候,覺得裡面的誰最漂亮

毛曉彤在《甄嬛傳》裡扮演的是誰,毛曉彤在甄嬛傳裡演誰

江采蘋 瑛貴人 演員 毛曉彤 配音 楊希 被果郡王救濟的孤女,成為果郡王侍婢。後被側福晉玉隱送進宮獻給皇上。入宮後,三阿哥對其一見鍾情更向瑛貴人寫信訴情 被敬妃的人截獲交給皇上 最後皇上為了保全皇家顏面也為了他的長子而賜死了無辜的瑛貴人。毛曉彤在甄嬛傳裡演誰 本來是果郡王府的丫鬟彩蘋,後來被果郡王的...

電視劇甄嬛傳中皇后的扮演者是誰,甄嬛傳裡面的皇后是誰扮演的

蔡少芬香港女藝人,1973年9月17日出生於香港。1989年參加過無線電視舉辦的超級模特大賽。1991年,17歲的蔡少芬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後與香港電視廣播 簽約而出道。1993年因主演古裝劇 魔刀俠情 而走紅 1994年出演古裝電影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 獲得關注,1995年出演周星馳的經...

甄嬛傳中麗嬪的結局是怎樣的,甄嬛傳裡各個小主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麗嬪被嚇瘋了之後送到冷宮裡了,之後眉莊拉甄嬛去冷宮看到麗嬪對著破的鏡子喃喃自語,就這樣 甄嬛安陵容沈眉莊三人聯手,利用餘氏 妙音娘子 之死在後宮散播謠言,說餘氏冤魂未散。並讓小允子扮鬼嚇瘋了麗嬪 麗嬪怕鬼 被嚇得麗嬪說出了聯手華妃指使餘氏在藥裡下毒,後被打入冷宮。電視劇裡是沈眉莊後來還帶甄嬛去冷宮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