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一瞬間,你的另一半讓你覺得陌生到恐慌

2022-04-08 21:15:28 字數 996 閱讀 7100

1樓:bd小葵

沒有理由,沒有發生什麼變故。僅僅因為一念之間,他就變成了一個陌生人。然後就會想,我為什麼要跟一個陌生人在一起。

細思極恐,就想起分手了。感覺這是病,但又沒得醫。前幾任都是這麼分手的。

2樓:寶48291詘杏

有,當他對我吼的時候。那時候他說他是失去理智了。他也有覺得我陌生的時候,我有氣的時候。

3樓:三熙

沒有,跟我物件在一起之前我早就做足了功課,她的底細知道的一清二楚,沒什麼是我不知道的,所以才能手到擒來,哈哈哈。

4樓:史桐悅

我也老出現這樣的情況 還會突然覺得特別厭惡那個感到陌生的人…為此跟男票也鬧過好多次矛盾了 。最近又出現了,特別是跟男票之間,一出現這個症狀就恨不得分手,剋制著自己不表現出來但是渾身上下都難受。一旦分手立刻清醒過來…啊!!!

5樓:赫宰是我的

有哦,有時她在吃飯或者發呆的時候,突然冷不丁說一些你沒聽過的話大概就會是這種感覺吧。

6樓:影子

沒,如果真有這情況,只能說明兩個人之間不夠了解,彼此不夠熟悉,不夠相愛吧。

7樓:蓋益又柔

有哦,那次我生日然後就一起去卡拉ok,兩杯下肚他就喝酒喝醉了,說話什麼的跟變了個人似的,平時是很內斂的,完了酒醉後變得話特別多,跟一話嘮似的。

8樓:沉夜孤星

鬧矛盾,一句話不說,用那種「你現在怎麼變成這樣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

9樓:峰佘無敵

當然有啊,我物件是搞**的嘛,然後就是平時他是很體貼,很暖人的一個人,有一次就好像是**跌了還是怎麼的我也不懂,反正回到家裡就是一股酒味。因為回來的很晚,所以我就很生氣坐在沙發擺著一副臭臉。誰知道他一回來就給了我一巴掌,我當時就蒙一下。

覺得這個人不是我老公,因為他從沒打過我,說真的那時候我很害怕,在我眼前的人我感覺我不認識了。

你有哪一瞬間特別討厭你媽,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

我不是一瞬間討厭我嗎?我是這一輩子都很討厭他,但是我還必須得要孝順他,因為是他生了我,我為什麼要討厭我的嗎?因為我的媽從小就對我不好,對我就像是不是他生的一樣,吃的好的都沒有我的穿的也沒有我的,什麼好的事情都不想著我,我永遠記住他對我的不好,但是我還是要照樣的來孝順她,這也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肯定有...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瞬間從自信到自卑

沒有問題,感覺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生活每一天就可以,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沒有必要較真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 你有沒有某一瞬間覺得自己特別自卑?有!當年剛剛出身社會去面試的時候看到高樓大廈總覺得和自己格格不入猶豫著是否進去面試,沒有工作的時候也會很自卑 現在這種狀態很少了 主要是內心強大了一些吧.這麼說吧,以...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很幸福

一想到這世界有一個我一直喜歡的人就很幸福,笑容抑制不住,只要一想到就覺得空氣都是甜的。看到 裡歷盡苦難終於能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幸福的要飛起來了。和爸媽說要吃的東西,晚上疲憊的回到家就看到了。看電視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也超幸福,幸福是自己發現的,而不是讓幸福自己來找自己的。在吃到美食的一瞬間,讓我覺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