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呢,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

2022-02-04 20:07:44 字數 5496 閱讀 1035

1樓:冰苠觀社會

有的。當我閨蜜當著我的面和我男友調情的時候,我特別討厭她。因為朋友妻不可欺,她怎麼就不明白呢?

2樓:

當然有,當我的閨蜜又在朋友圈裡炫耀自己的包包多少錢的時候,真的覺得她那樣很煩,很讓人討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當我的閨蜜沒有將我當作很重要的人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很不開心。

4樓:

沒有,我的閨蜜是一個很好的人,她的很多行為我都很欣賞,並沒有讓我感覺討厭的事。

5樓:簡愛文

有。當我拉著我的男友興高采烈地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她馬上一臉媚笑地湊近我男友的面前,**的紅脣幾乎要挨著我男友的臉了,那刻我真的很討厭她。

6樓:笤帚的疙瘩

沒有,我跟閨蜜雖然算不上生死之交,但至少我們的感情是經歷過各種考驗的,我們因為擁有彼此而幸福,從未討厭過對方。

7樓:小可愛的豬

我是沒有瞬間討厭我的閨蜜的,因為我的閨蜜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我還是非常喜歡她的,什麼我都會包容。

8樓:diamond碩

我有一瞬間是特別討厭我的閨女的,因為我的閨蜜特別仗勢欺人,我覺得她仗勢欺人的時候,我非常討厭她。

9樓:嘉興爸爸森啊

有是有,當我閨蜜真的做錯事情的時候,討厭歸討厭,但是畢竟是閨蜜,我會跟她說一下她做事情的不當之處。

10樓:尤允兒

沒有,我的閨蜜對我特別好,但凡我遇到困難她就會不遺餘力地幫助我,我特別喜歡她。

11樓:波咯包

有的時候會討厭我的閨蜜。因為她總是說一些讓我特別難受的話,雖然忠言逆耳,但我還是討厭她。

12樓:qqy安逸

非常有,是在問她還錢的時候,她裝的跟個大爺一樣的時候就特別討厭她。

13樓:小樣大哥呀

經常會有,但你要想辦法修復你們的友情。兩人成為朋友之後,在友誼發展的過程中雙方都投入了相當的時間和精力,也許之後會因為在某些事情上被對方傷害而分手,但這並不意味著雙方永遠無法重歸於好,實際上並不存在什麼註定會失敗的友誼。

第一步:計算代價

在面對失敗的友誼時,你一定會首先思考對待這種破裂的關係,是否需要修復。有些人際關係是不健康的,它們需要我們在原則上作出妥協,或者有損於我們人格的尊嚴。這樣的關係一旦破裂,並不值得我們再去修復它。

在那種關係中你應該要求你的朋友作出改變、免於憂慮,並且不至於被輕視。

第二步:做有意義的聯絡

如果你已經看到挽回某段友誼對你來說是明智之舉,你需要做的就是給對方寫封簡訊或是打個**,目的主要是將這樣一個資訊傳遞給他:「我非常珍視我們之間的友誼,因此我非常想見你一面,看看我們之間的問題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解決。」

就這麼簡單,聯絡對方的目的非常明確,向對方傳遞你希望重歸於好的願望,並試探對方是不是願意開誠佈公地來與你一起討論這些問題。

第三步:盡力去饒恕

冰釋前嫌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如果你曾被傷害過,在對方道歉的情況下,我們能夠平靜地面對他們已經很不容易,如果再讓我們主動地去饒恕別人,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有誰願意在被別人打了右臉之後,又轉回左臉繼續讓他打呢?

那不就成了懦夫和蠢材了嗎?我常常就是這樣看待這個問題的,直到有一天我認識到了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祕密,我的內心才發生了改變。

第五步:重建彼此的尊重

羅馬時期著名的哲學家和演說家西塞羅對於友誼有過非常經典的論述,從古至今很少有人能出其右。他強調真正的友誼來自於「對雙方德性的相互信任」。這種對美德的持守是友誼能夠真實的先決條件,雖然我們的朋友難免會做出讓我們失望的事情,但要去培養真正的友誼,那種信任仍然是必不可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她並不算我的閨蜜,只是一個普通朋友。

有人說,情侶兩人去旅行,可以真正瞭解對方,判定對方是不是一個對的人。其實普通朋友之間也可以適用。我也是在經歷了兩次旅行之後,知道了我們的生活習慣有很大不同。

當然這並不太影響我們的日常交往,只是以後旅行這類需要長時間接觸和行動的事情我會避免。

1、毫無計劃、毫無分工合作。之前我們一起提了一個旅行目的地,說好我負責做攻略,她負責其他事項。但最後,所有的路線、攻略,甚至訂酒店飛機票等一律是我來,而她又不斷挑剔我的計劃。

2、不懂得處理事情。住宿的時候和房東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她選擇在半夜打**給客服投訴,並在我們還沒找到新住宿的情況下要求退房。

3、需要人照顧。照顧朋友,我覺得很正常,但是處處需要人照顧讓我覺得很累。

4、生活習慣差。在床上吃東西、換衣服不拉窗簾、夜起(指關門聲重)等等。

5、拖時間。計劃早上九點出門,她八點起床,洗頭、化妝,十一點半出門,中間拒絕吃早飯(問過她吃不吃),然後到景點逛了不到半個小時說餓了要去吃飯。

6、隨意使用我的物品。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她就擅自使用了我的東西。

不過,這也讓我區分清了一些人是更適合一起出去旅行還是更適合平時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15樓:和你一起偷星星呀

把我**隨便給一個陌生人,那個陌生人還到處發給別人,我去找她她還一副「關我屁事」的語氣回答我。還有,班上有個男的喜歡我,她表面跟我說那個男的配不上我,暗地裡找人說那個男的怎麼看上的我。我不喜歡這個男的她還一直想著怎麼籤線,這個是我最無語的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

16樓:愛美小同學

我們沒必要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可是,如果一個人糟糕到讓所有人都討厭,甚至連自己的閨蜜都嫌棄了,那你真的就該好好檢討自己了。

我和我閨蜜其實感情還挺好的。她一個長相頗甜美的女生,性格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總是喜歡當別人的愛情導師,動不動就妄下定論,這個成不了,那個也成不了。我和男友戀愛一年多了,最近開始吵架,時不時就發發脾氣。

於是,她就有了用武之地,開始規勸我:趁早分了吧,看看他的德性,一看就不是什麼靠譜的男人。好男人怎麼會惹你生氣,吵完架還不來哄你。

我聽了就不樂意,或許人都有這樣的毛病,自己的男人再不好,也不想從別人嘴裡說出來。可是她還是依舊喋喋不休,細數他男友的罪狀,最後我急了,吼了他一句:我願意,用不著你管。

這時我真的有點討厭我閨蜜啦。為此,她自己還很鬱悶,完全不知道錯在了**。

我認為她在否定我的男人同時,也就是在質疑我的眼光,況且,我們再不好,哪怕現在已經分手了,至少曾經也是認真相愛過的。沒人喜歡被別人否定自己的過去。

所以我感覺千萬別去指導和干涉別人的婚姻與愛情,如果是好朋友,他難過時,開導他,他開心時,陪他一起開心就好。

1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大概就是明知道我不如她的時候,還非要過來和我比較,然後比較下來還會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來安慰我,而且幾乎什麼事都要比較一番才罷休。

18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你第1天晚上偷偷和他聊起你心中覺得難為情不吐不快又不想大家知道的事情,第2天你身邊的所有人就知道了這件事情的時候,簡直恨不得沒有過她這個閨蜜。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沒有,既然能被我當成閨蜜的那我便會傾心相待,能成為閨蜜那麼兩人三觀肯定合得來,對方什麼德性都清楚了,又怎麼會討厭。

20樓:發光飛碟

還真沒有過,為什麼會討厭閨蜜呢,要真是有了,也就做不成閨蜜了,除非她搶了你的男朋友,要不然好像還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討厭她

21樓:櫻柚少女

會有的,我討厭她總是指責別人的時候,她就感覺自己很驕傲,很自大,看不起所有人。特別討厭她這樣的時候,她憑什麼看不起別人。

22樓:花枝丸丸丸兒

還是有的,在她把你們夜談的祕密,特別是把你心中心儀的男生**於天下時,你會覺得後悔、以及討厭和怨恨。

23樓:95電玩大大

當我閨蜜勾搭我男朋友的時候我特別討厭她!作為閨蜜她竟然也喜歡我男朋友,這是不道德的,後來因為男朋友我和她絕交了!

24樓:

有啊。閨蜜大一上半學期讀完了之後輟學回家,因為懷孕了,回家結婚,當時我媽和我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我還和我媽吵架,我說怎麼可能,你能不能不要和外面的那些人一樣造謠。

那時候是真的很生氣,生氣我媽這樣說她,也相信她會這樣,後面是真的,我用了很長的時間來接受這個事實,一方面是接受不了她輟學結婚,一方面是心寒這麼大的事,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可能她壓根就沒有把我當閨蜜,結婚酒席的前一天她才給我打**,叫我去,我還是很不甘心,為什麼不甘心呢,因為那個男方又矮又醜,初中文憑,可是我好像什麼都改變不了,也沒有那個資格改變什麼,我很想叫她去把孩子打了,回去讀書,可是我不能。

她有了家庭之後我和她說話都挺小心的,至於她是不是想拉我下水或者是什麼樣都沒關係啦,我們已經沒聯絡了現在連朋友都不是了,路上遇見了應該連招呼都不會打叭,想想也是挺尷尬的,不過也是好久都沒有見過她了,她的事也不會告訴我,也希望她過的好吧。

然後重點來了!有一次聊天之後,她回家和她媽說,我在學校談戀愛了!!我大學生談戀愛沒什麼稀奇的吧,而且老子和你說的是我不想,你在那逼逼叨叨什麼,自己處於風口浪尖非要把我拉下水,她媽全村,逢人便說,我在學校談了個男朋友什麼什麼的,我那時候是真的氣的想罵人。

25樓:善良一點

她亂用我的化妝品的時候就很討厭,因為口紅這些東西,都是私人物品,我一般都不會借給別人用,她像我借過一兩次我借了,後來甚至說都不和我說一聲,就直接亂動我東西,雖然是閨蜜,但是有時候做事情還是得懂一點分寸吧。

2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總會有那麼一瞬間讓我特別討厭我的閨蜜,就是因為他把我的那個私人的隱私告訴了其他人。

後來搞得我特別尷尬,我就很討厭他。

有那一瞬間讓你特別討厭你的閨蜜呢?

27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在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的閨蜜若有若無的向我男朋友示好,而且不把我放在眼裡,可我男朋友眉來眼去的就特別討厭。

深刻的心理分析往往要摒棄簡單的善惡之分,這個問題就是一個例子。據我觀察,搶男朋友的閨蜜往往不是從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奪人所愛的壞人,她們有個典型的心路歷程,而且與女生之間的交往方式關係極大。

在閨蜜看來,這個未曾謀面的男生,擁有許多優秀好男人的特質,也許乾淨帥氣,也許待人溫和,也許能力出眾,也許慷慨大方。女生分享的越多,男生的好男人形象就越是豐富飽滿,所以對於未知的渴望也就越發的強烈。

28樓:說書大大

比如一起吃個飯,服務員上菜的時候她很自然而然地就把賬單往我的那邊一推,然後就是我拿著去買單。(lz獅子座,臉皮薄)

上次給她媽買了件衣服,1500,c說沒帶錢,刷我的卡,過兩天只還1400,類似的這種事情不勝列舉,就是借錢很少還全的。

幾天前她提議等她司考結束要一起慶祝,今天我和s就去一起接她吃飯,她一見面就說她今天只帶了考試資料出門,一分錢沒帶,好,吃飯買單沒問題,反正我們也比較習慣。

這大概就是女生的友誼吧,還是讓人覺得比較糾結的,不過好的時候又讓人覺得非常好,又愛又恨。

你有哪一瞬間特別討厭你媽,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

我不是一瞬間討厭我嗎?我是這一輩子都很討厭他,但是我還必須得要孝順他,因為是他生了我,我為什麼要討厭我的嗎?因為我的媽從小就對我不好,對我就像是不是他生的一樣,吃的好的都沒有我的穿的也沒有我的,什麼好的事情都不想著我,我永遠記住他對我的不好,但是我還是要照樣的來孝順她,這也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肯定有...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瞬間從自信到自卑

沒有問題,感覺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生活每一天就可以,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沒有必要較真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 你有沒有某一瞬間覺得自己特別自卑?有!當年剛剛出身社會去面試的時候看到高樓大廈總覺得和自己格格不入猶豫著是否進去面試,沒有工作的時候也會很自卑 現在這種狀態很少了 主要是內心強大了一些吧.這麼說吧,以...

當上老師的你有沒有一瞬間很想辭職

想辭職的一瞬間大概是每個月發工資的時候吧,無職稱,無工齡,無獎金的新老師一個月工作收入4k左右,基本工資2600 含班主任每個月500元津貼 績效工資1200 1600。很多人覺得學生家長送禮,課外培訓班很多 油水 當老師怎麼可能沒錢呢?然而少有人知,老師禁止收禮,也禁止有償補課,一旦違反嚴懲不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