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件事或者一瞬間讓你決定和TA在一起

2021-08-19 04:11:36 字數 3573 閱讀 6653

1樓:英美心裡

有啊。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需要有人幫助你支撐。

這個時候你可能就下了決心。

是哪一件事情哪一個瞬間 讓你決定嫁給他

2樓:

三四件100件都打動不了我,理智些比較好,因為壞的男的太多

3樓:聽聽你的心聲

他把衣服裹我身上那一瞬間,我就覺得,他是真的心疼

4樓:為依執守

那我決定嫁給他的一瞬間就是在他寧願放棄自己的某些事情來安慰我,保護我,讓我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這樣的一瞬間讓我決定嫁給他,接受他的保護,接受他的庇佑,永遠陪在她的身邊。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現任做的一件事讓你想起了前任?

5樓:您的呢

雖然有的時候我們會提醒自己,當自己擁有一段新的戀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去努力忘掉前任。前任已經是一個過去式了,他不可以再存在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可以再影響我們的生活,但是即使有的時候我們努力的去忘記,還是會在一些不經意的時候喚起我們內心的回憶。

畢竟在沒有分手之前,每一段戀愛都是甜甜的,也算是美好的回憶。所以也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那麼我覺得在我的現任蹲下給我繫鞋帶的這個瞬間,我會非常的有觸動。我會因為這件事情而想到我的前任,因為我的前任也為我做過類似的事情,而且我的前任算是我的初戀,所以當第一次有一個男孩子可以蹲下來為我繫鞋帶的時候,我是非常的感動和激動的。

別人都說初戀難忘,那麼初戀做過的這些能感動我的事情會讓我更加的覺得難忘,所以直到現在我的現任做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我努力的剋制不要去想起我的前任,但是我真的做不到。也許這段記憶會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直到永遠,再也消失不掉了,我想即使是與自己的前任分手了,也不一定需要全部都忘記,或者說一定要把它當成仇人來看。

雙方還互相留存在一些美好的記憶,也是可以讓人回想起來覺得開心的事情,這並不能說明你是一個很渣的人,有了現任還忘不掉前任,我記住的只是這個讓我難以忘懷的瞬間,我記住的只是那一刻我的激動的心情,我記住的只是這件事情,並不是這個人。所以根本沒有必要去特別的在意有沒有把對方忘記,畢竟一個人真心的愛你,說不會被任何事情所迷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任在一起的時候我並沒有因為什麼事想起過前任,對我來說前任是過去式,倘若因為現任做的某件事你想起了前任,這也是對現任的不公。

7樓:篤兔兔

確實總會有那麼一些瞬間讓我做的一些事情,讓我想起了前任,比如說之前我去公園玩的時候,想起了我跟錢在一起餵魚的樣子,那一幕讓我很感觸。

8樓:花枝丸丸丸兒

因為我的飲食習慣和飲食愛好非常明顯,所以不管是哪一任男朋友都會細心地記得這些,每次現任幫我佈菜時,幫我剔魚刺時,都像前任。

9樓:飄零久生師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很長時間了,還真的沒有那麼一瞬間讓我想起別人,因為其實我之前的感情不算愉快,前男友對我很不好,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懂得呵護我,照顧我,也會聽我說話,也知道把我喜歡的放在心上,所以,我還沒有發現過。

10樓:善良一點

我沒有前任,但我覺得情侶在一起做的無非就是那幾件事,現任做的前任也肯定會做,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會想起前任的,但是應該剋制自己不去想,因為都是過去的事了。

11樓:舊舊影視點評

現任在下大雨的時候跑來給我送傘,看著他在雨中奔跑的情景,我想起了這個似曾相識的畫面,那是前任也做過這樣的事情!

12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大概就是去吃飯的時候,他每次都會讓服務員這些菜千萬不不要放蔥或者香菇,這時候我就會忍不住想起前任了,因為他也會這樣。

13樓:桑瓶遊戲解說

前任更像是我的哥哥,他總是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每次去之前一起去過的地方會想起前任,雖然分開了,可是還是會有點感觸。

14樓:一個****

如果現任現在在一些生活的小細節上不關心我不在乎我,我就會想起來前任,因為我的前任特別細心,特別會照顧人。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件事看透了一個人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或者一件事,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做不好,你們在這時候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這種情緒低落的時刻的,這也正式說明了我們自我需要進行自我調整。

16樓:悟愷歌

人人都有這個時候,只是多和少的問題。

17樓:

我會心情不好,但第二天就忘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想起她就有力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但自個靜下來慢慢的調節一下可以的

有沒有一件事 一瞬間讓你突然長大?就那麼突然的感覺自己長大了?

20樓:挽括

當最疼愛你、最寵你、最愛你、願意犧牲所有一切去保護你的人離世後,就會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這件事我經歷過,所以我懂這種感覺,有多麼痛苦。相信你也會懂。

21樓:墨染

當看到父母的白髮,當我為我所做的決定感到後悔,當我開始考慮未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回首過去的執著 委屈 困惱 發現其實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時候 就是自己長大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做哪叫事的時候,知道要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爸老媽開始不再嘮叨你的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長大是一瞬間的事

26樓:手機使用者

當時bai

,那是一個夜晚,我喝了點du酒走在大街上,看見來zhi來往往的車輛,突然dao

我被一輛車撞了,專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讓你們覺得自己很醜或者很漂亮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一瞬間,我自己覺得很醜或者很漂亮。當然都是一瞬間的事。

出現這種情況也是很正常的,可能是心態和心情的問題吧!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句話,一件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時候可能不是一句話、一件事,可能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會有很多感觸

29樓:海之聲

會的,有時候就是那麼一瞬間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讓你覺得人心是可怕的

30樓:235炸彈

有啊,我覺得世上沒有唯一的真情,只要活自己,給自己活

31樓:蟻面

有,當你發現她的本性顯露,不是你眼中的她,完全兩人,那時你會覺得不可思議

32樓:

這個問題,看個人怎麼去認為,怎麼去對待。

有沒有哪一瞬間或哪一件事讓你覺得長大真好

以前我手機壞了,總得懇求父母好多天才能給我換手機,而就在前幾天,我用自己賺到的錢在父母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了手機,好有成就感的哦 以前我和朋友一起去逛街,媽媽都會嘮叨我很長時間,現在我晚上徹夜不歸,都沒有人管沒有人問,我感覺長大真好。沒有。我回奶奶家的時候,看見了好多的小孩子在一起玩,頓時覺得自己老了。...

哪一瞬間碰見了一件事,卻遲遲下不了決定

我想要博士帽子,但是這一生是得不到了。在我很小的時候,看到電視裡面的人穿著博士服,帶著博士帽拍的 好神氣,我就一直想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天,以前我們那裡奉行女子無才便是德,我吃了很多苦,終於讀到高三,但是因為家裡出了事,還有就是個人的聽力障礙,所以最終我只讀了一個大專。畢業以後我一邊工作一邊自學,但是因...

有時正做一件事,一瞬間腦子裡突然感覺自己曾做過這件事,相同的場景與感覺,一切都相同。有時到

有一次,我和我媽說表姐以前騎車摔倒 腳上開了個口,流了不少血呢,可是媽媽很驚訝地說,你還在肚子裡呢。但是明明一切都那麼真實,我也經常有這種情況發生抄。我覺bai 得這是一種,人的第六感。據說人越du來越進化就是把對自然zhi的感覺和感應dao進化沒有了,進化加強的是理性的思維。我們能感應到這些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