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委屈的一件事的開頭段,最委屈的一件事的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2022-02-25 15:40:54 字數 1154 閱讀 8168

1樓:羅逗

今天早上,媽媽一邊給我一塊錢,一邊對我說:「今天我有點事,你自己去買早餐吃。」說完,就開啟門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出去買早餐。剛走到樓下,突然聽見了一聲比一聲高的哭聲,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孩在玩耍時摔倒,手上劃破了皮直流血,於是我便可憐他,心想:快去給他買一張止血貼吧,可是一張止血貼要一元錢,若是給他買了,我不就沒早餐吃了嗎?

孩子的哭聲越來越大,我還是帶那個小孩去了住家旁邊的一間商店,對老闆說:「我要買一張止血貼,給這個小孩用。」說完,我給了老闆一元錢,老闆給了我一張止血貼,我立即給小孩貼上。

剛貼好,突然一個女人從我的後面走來,對著我罵:「你是誰家的小孩,竟敢把我的孩子弄哭,告訴你家長去!」說完,她便抱起孩子走了。

此時,我真感到有點心酸。

這件事,真讓我哭笑不得,心想:我做了一件好事,怎麼反而被人罵。後來我想那位女人肯定不知情況才這樣罵我,於是我的心裡又慢慢覺得好受一點,因為我畢竟是做了一件好事。

2樓:腿不直別瞅

人生有很多次的不如意和委屈,它們存在記憶腦海裡的深處。在我的腦海裡也有很多,它就像茫茫的腦海裡卻有一個碩大的礁石,一直盤踞在腦海深處,隨著時間積累和風化,我依稀的記得那件委屈的事兒....

最委屈的一件事的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3樓:

結尾: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會有百般滋味湧上心頭。

4樓:

這件事依然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裡,時常讓我記憶猶新。

5樓: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許久,依然湧進我的心裡!

6樓:宋勁宇

動不動就發貨人有你的有那依然依然

7樓:

讓我們共同去珍惜那顆美好的繁星吧!

8樓:仟絔度

我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

但是我明白,生活還在繼續……

9樓:類書

莫名其妙的開頭和糊里糊塗的結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在我的記憶星空裡有無數的星星,它們都記述著一些事,而我今天要說的最委屈的一件事。

難忘的一次委屈,委屈難忘的一件事開頭

你,你怎麼能夠做出這樣的事 這,這 我的耳邊有回想起這段令人振奮的話語。事情就發生在前不久。那天,天氣顯得格外悶熱,一絲風也沒有,使人感到壓抑。窗外,鳥兒停止了叫聲,躲在樹葉下乘涼,周圍只有小歌手蟬在那兒不厭煩地吹著哨音。正如教室裡,只有老師一人拿著粉筆指指畫畫,而下面的的同學都像吃了 安眠藥 無精...

為了賺錢,做過最委屈的一件事是什麼

異地戀的物件來看我,我卻因為工作沒有請假。人總是在不斷的困境當中慢慢的成長,時間也總是不為任何人停留,一眨眼我已經快要來到了而立之年,早就認識了現實生活的殘酷,早就學會為了生活放下自己的面子。可腦海中還是有一件事放不下,那就是異地戀物件來看我,我卻因為工作沒有好好陪她。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現實生活的殘...

一件受委屈的事開頭和結尾以上,一件受委屈的事開頭和結尾共250字以上

在我從小到大有許多事,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後悔的,有委屈的,但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件委屈的事。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弟弟回來了,他每次一回來就玩我的玩具,玩著玩著,他的目光一下子轉到我的水晶球上了,我對他說 這個不能玩,一摔就碎。他說 不可能,我摔摔看。不要 啪 的一聲,傳入了我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