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次委屈,委屈難忘的一件事開頭

2023-01-10 23:00:10 字數 5507 閱讀 5692

1樓:秋楓橙葉

「你,你怎麼能夠做出這樣的事……」 「這,這……」我的耳邊有回想起這段令人振奮的話語。

事情就發生在前不久。那天,天氣顯得格外悶熱,一絲風也沒有,使人感到壓抑。窗外,鳥兒停止了叫聲,躲在樹葉下乘涼,周圍只有小歌手蟬在那兒不厭煩地吹著哨音。

正如教室裡,只有老師一人拿著粉筆指指畫畫,而下面的的同學都像吃了「安眠藥」,無精打采地:有趴在課桌上的,有用手撐著下巴的,有翹著二郎腿的,把自己當成公司裡的老闆了。老師說了一會題目後,就發令:

「今天,我們做一張試卷。」聽到這,大家都像群眾聽到聖旨一樣,立刻抖了抖精神—但我還是很想睡覺。考試卷發下來後,我的腦子還是很不清晰,但由於我的數學成績比較好,做的題目都可以說是正確。

這時我看了看同桌,「咦,她怎麼做得這麼快啊?真是神速啊!還是別去考慮別人的是啦,自己快做吧!

」我心理默默地想著。可是當我回過頭來時,眼角不經意地看到她的試卷下有一張紙,細細一看原來是正確答案,怪不得她做得那麼快!「要不要告訴老師呢?

」我心理暗暗地想著,猶豫不絕「還是算了,畢竟她是我的好朋友嘛。」可是,當老師走過來時,她迅速地把答案放進了我的課桌裡(當時我卻沒注意),老師看見了答案紙的一角露在外面,便抽了出來,看了看,再看看我的試卷,很生氣。但他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叫我放學後到他辦公室去。

放學了,同學們一個接著一個回家了,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呆在教室中。窗外,天色已暗,原本悶熱的天氣一下子起了風,樹葉被風捲得四出飄揚,灰塵也被風颳起,使校園蒙上了一層薄霧。漸漸地,天空像被劃破了似的,天上的烏雲也被撕成條條碎片。

隨後,粗大的雨點鋪天蓋地的落下來,如一幅從天而降的水簾。此時此刻這天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我來到辦公室,「你,作為一位好學生,怎麼能夠在考試時作弊呢?

」老師繃著臉說道。「這,這不……」我剛想解釋。「你還想說什麼,難道是我冤枉你嗎?

……」那次,老師說了很多,一字一句都刻在了我心上,但是我卻有苦難說啊!

生活也許就是這樣愛捉弄人,就像每天的天氣一樣—有晴、有陰、有陽光、有雷雨……

2樓:藍色的海

真過分 400字 給10分 誰給你寫

委屈難忘的一件事開頭

3樓:匿名使用者

腦海中有許多的事,不少已被流水般的時光衝得模糊了,可有一件事卻使我怎麼也忘不掉.

難忘的一次表揚400字

生活中一定會有一些事情使你感到難忘或高興.自豪.痛心.委屈.······請你任選一件寫下了,題目自擬。

作文( )的淚水 要求最難忘的一次哭的經歷

4樓:海慕苼

回憶那一天,我不知道我到底是高興還是悲傷,高興的是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悲傷的是我就要和老師說再見了,我頓時淚如雨下,想起何老師。同學們在操場。在絃歌湖。

都有我們在一起的回憶,還想起和老師。同學們漫步行走在綠蔭大道上,捧起一把金燦燦的銀杏葉,再讓他慢悠悠的落下來,多漂亮呀!這銀杏葉見證了我們的童年,發芽。

發綠。枯萎就像我們的童年時光。

當我們看到老師在最後做的ppt的時候,我哭了,我又哭了,老師做的ppt事那樣的感人,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變化,那些從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的變化更是不同。

回憶我們一起幫老師過生日時的情景,老師哭了,她說:「你們對我這麼好,我都捨不得離開你們了!」我當時心裡就在說:

「老師,我們也更捨不得離開你呀,如果人的一生可以停止話,那我就願意停到這個時候,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想起再找小學畢業照的時候,我好想哭,好像痛痛快快的哭,老師我知道,你也想哭,但是你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可愛,就像是沒有一份的不捨。

老師,我好想在和你和同學們在做一次草坪,多麼好呀!哪怕是一分鐘,一秒鐘都可以呀!

老師感謝你,感謝你傳授給我知識,感謝你教會我什麼是離別。

5樓:巨思衲

玩什麼的淚水最難忘一的一次哭的經歷,作文可以寫激動的淚水,嗯,在你人生的過程中應該有許多激動的時候,流淚的時候比如說嗯得到什麼大獎了,激動的流淚了,也可以說寫難過的淚水,家裡有親人離開了都可以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的淚水。人活著喜怒哀樂挫折坎坷,幸福溫暖是都存在的。有淚水要堅強,有淚水要往肚裡咽,要笑著面對生活。

7樓:神鹿

建議你回想一下自己最難忘的一次難過的經歷,然後把它寫上去。

8樓:凱寧寧

我不會寫,但是我覺得被父母責罵的時候流的淚就是最難忘的

9樓:

剛好溝溝壑壑筆記本個好機會

10樓:

星級酒店電腦科學與技術

11樓:獨魅之殤

感動的淚水

相信大家都流過淚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有傷心的淚水、開心的淚水、後悔的淚水…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一次感動的淚水。下面,我就把這件事講給大家聽聽吧!

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天。那天放學時,外面便下起了滂沱大雨,還不時摻雜著幾聲雷鳴聲。令我害怕極了,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心想:

這下慘了,我又沒帶雨傘,該怎麼回去呢?我邊想邊出了校門,只聽見「歡歡…」,咦,好象是媽媽的聲音,但我一想,不,不可能是媽媽的,因為媽媽今天生病了,怎麼可能有力氣來接我呢,於是我邁開步子繼續朝前走。「歡歡,喊你怎麼不答應啊」,媽媽氣喘吁吁的說。

「啊,怎麼是你呀,媽媽,你不是生病了嗎」?我既驚訝又擔心地說。「別多說了,趕緊把雨衣穿上吧」。

一路上,狂風夾雜著大雨,身上的雨衣不時地被風吹起,我坐在媽媽的身後,看著媽媽那背影,眼睛溼潤了…

不一會兒,到家了,只見媽媽全身溼透了,彷彿是一隻落湯雞,而我只不過褲腳有些溼。媽媽見了便不顧一切急忙跑到我的跟前,關心的問:「孩子,冷嗎?

」我點了點頭。她見了便立刻幫我換褲子,還倒杯熱水給我。可她卻還是穿著那溼漉漉的衣服。

我著急地說:「媽,您快去換衣服吧!」「你好了,我就不要緊了!

」媽媽和藹地回答。這時,我的眼淚像流水一樣不由自主地湧了出來。「孩子,你怎麼了,很冷嗎?

」媽媽著急地問。「不,沒什麼,您快去換衣服吧!」我又說了一遍。

「沒事,我不要緊。」媽媽感動地說。後來,沒多久,媽媽的感冒更嚴重了,望著她那蒼白的臉頰,我的眼睛又一次溼潤了。

這就是我感動的淚水,媽媽是那麼愛我,關心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她!將來的那一天讓我來為她遮風擋雨。

習作:淚水 淚水,是感情的流露。或喜悅,或激動,或委屈,或傷心… …每一次流淚都會有一段難忘的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晶瑩的淚珠,順著臉頰滑落……

眼淚流下的瞬間,你或許感觸很多;但當眼淚流過,你是否會記得,它曾牽動過你的心。

眼淚雖小,但它卻蘊涵了很多的東西。哭,並不代表傷心;眼淚,也不是痛苦的痕跡。

在常人的印象中,眼淚是痛苦的象徵。痛苦之後,往往想大哭一場;哭過之後,往往會舒暢很多。遇到挫折,有哭泣來解脫;遭受痛苦,有眼淚來安慰……

久而久之,哭泣成為了世人麻痺自己的工具。眼淚使人變得虛偽,面對任何事都選擇了逃避。漸漸的,眼淚失去了它的真諦,成為了罪惡的東西,成就了世人的懦弱……

眼淚,在這種情況下,就變成了懦弱的代名詞。每個人都在逃避它,都以流淚為恥。然後他們卻沒有發覺,真正的錯誤不是在於眼淚,而是在於自身。

傷心痛苦之時,放聲的大哭,藉以麻痺自己,脫離苦難;沒有痛苦之時,卻排斥眼淚,不曾想到它曾經帶給過自己解脫。人類自以為很聰明,我為此感到慚愧。心靈的隔膜,拋棄了眼淚的真諦,為的只是那假作的堅強,為的只是不讓自己「懦弱」……懦弱,眼淚代表著懦弱!?

我只能苦笑。聰明!?這何嘗不是莫大的諷刺!

依我看來,眼淚並不代表著懦弱。再堅強的人,即使是鐵打的心,也會有流淚的時候。被感動,歷痛苦,很多原因。

但不管是什麼,淚水始終是不可抑制的。同時,眼淚也不是麻痺自己的工具,它只是情感的流露……

當你難過時,你哭出來,眼淚可以**你心頭的傷痛,心裡的不快與痛苦,都會隨著眼淚流去。哭過之後,你也許會感悟。你曾經付出過,即使沒得到什麼,也不會有什麼遺憾。

眼淚不是懦弱的專利,真正堅強的人不會抑制自己的眼淚。流出眼眶,可以帶走痛苦;流進心裡,卻又重新孕育著另一個痛苦。

當你開心時,激動可以使你流下眼淚,它可以使你的快樂加倍,世間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眼淚之餘,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絲毫不平坦,但你卻走過來了。

眼淚,總在你心潮湧起的時候出現,不要刻意的去抑制它,讓其自由的滑落。心裡迭起的漣漪,放聲的大哭出來,使自己舒服,讓自己解脫。哭,沒有會說你不是,也沒有人有資格說你是非。

真正聰明的人,不會把心事憋在心裡。如果眼淚帶給你的是苦難,讓其流去,心裡也得到安撫;如果眼淚帶給你的是快樂,讓其飄灑,給別人也帶去點喜悅。不要去故作心中的堅強,那是假的。

為了那假的東西而放棄了真情的流露,那樣的人將會失去靈魂,被一副軀殼包裹,裡面的是虛偽!

13樓:匿名使用者

淚水作文

閱讀人數:25079人頁數:1頁

淚水作文

甜甜的,澀澀的,到底哪個才是最真的你,我恍惚,我迷離。

——題記

······

一緊眉頭,任淚湧流,一舔嘴角,原來是澀···苦笑

伸開手,接住淚。看著那粒小水珠···歡笑

那天,天並不好,連太陽也被沖刷的只剩輪廓。教室裡,語數英三科老師齊聚一堂,同樣是手捧考卷,同樣的臉色鐵青。雙眸迅速一瞄,臉色立即冰冷到極點,心裡亦是如此,暗想:

"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人終不可逆天而行。」搖頭,嘲笑自己。

果然,數學老師首先發言了:「這次考試雖然很簡單,擔任有那麼幾位同學沒考好,請他們注意了,認真些,仔細些。」然後犀利的眼神迅速掃描全場,可想而知,全室溫度下降5度。

接著輪到語文老師了:「吸取教訓」果然厲害,短短四個字,精簡卻蘊涵著極大的力量,讓我們這些座下的同學眼睛只敢瞄著考卷,壓抑的空氣讓人透不過氣,亦使氣氛降到冰點,映現了一句老話:濃縮就是精華!

最後輪到我們的班主任英語老師了,首先他那雙「陰暗」的雙眼向我們瞄來,厲害啊,室內分貝直接降到10,他應該看過《三十六計》,否則他怎麼懂得先發制人,然後金口開了:「每個同學一封檢討明天交!」你說我們能說什麼,悲哀啊!

拿到考卷時,本已做好準備的我還是震了一下,不行啊,原本漂浮在空中緊跟著大部隊的我現又一下子被甩到了九霄雲外,雙眼已蓄滿眼淚,一觸即發,但我難受的嚥下了,怎麼說應該把美好的形象留在同學們心中,不至於在此丟人現眼。

下課後,我獨自走到了綠地上,毫無姿態可言的坐下,任憑淚水席捲我的臉龐,他們放肆的滾動著,我不理,只有一個念頭在我腦中,是該好好反省反省了。

以前的一切又一次歷歷在目,我對自己充滿懷疑,是不是自己真的沒那個能耐,但又立即被否決掉了,記得有人能曾對我說過:「這世界上沒有懦夫,只有怕做又不敢做的膽小鬼!」 一滴一滴流進草裡,一滴一滴滴進嘴裡,順勢一嘗,驚詫的發現嘴裡殘留的是苦澀,我的雙眼再次迷離,淚水不是甜的嗎?

思忖片刻,我隨即明白了。

第一次拿到三好生,喜極而泣,淚也歡喜;第一次考第一,流的淚亦是甜的;交到一個知心朋友,淚也經過友情的洗禮······終於明白哩,淚水也有心情。

自己是個樂天派,當然希望自己的淚水也是。

好吧,堅強起來,我要嚐到美味的眼淚!

深吸一口氣,陽光依然燦爛,空氣依然新鮮,小鳥依然歌唱!

明天,依舊是晴天,一切都會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130字

我回到家裡左思右想,怎麼也不會寫,我的腦子裡浮現出種種畫面有爸爸打我的.有我被爸爸一腳踢出屋外的.還有一次我沒考好爸爸打我的等等我又想 為什麼 只有爸爸而沒有媽媽打我的呢?於是我又想媽媽打我的畫面,我想著想著媽媽進來冷不丁的大喊 你快寫作業,還在這裡想什麼,我爸爸也進來了,我原以為爸 爸會替我救駕,...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左右,難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左右

那還是兩年多前bai一個冬du日的上午,第一節課正好是語zhi 網上或者作文書上去找一個嘛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5 篇一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故事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 快樂的 難過的 傷心的事情。媽媽說這些小故事就像一個個晶瑩的小水珠,滋潤著我健康地成長。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