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兩臺電腦同時上網

2023-01-10 22:55:13 字數 1118 閱讀 3924

1樓:萌萌噠叔

1.你確定你買的是無線路由器

2.把總網線接上貓.

3.然後拿黑色粗線把貓和路由器連線起

4.再搞一條黑色網線一頭插路由器上(上面寫的有1.2.3.4你插一號口)一頭插電腦上.

以上就算插好線了~再來就是設定了

設定路由器要看你買的是什麼路由器現在我來說下比較常見的吧

進入192.168.0.1或者是192.168.1.1或者是192.168.0.2

進入後出入密碼帳好你說明書上有一般都是admin密碼一樣

進去和點第2項"設定嚮導"-下一步-adsl虛擬撥號(pppoe) -輸入你的上網帳號和密碼-下一步-完成

完成以上的幾步你就設定好了~之後你就可以用電腦和筆記本上網..筆記本不需要插任何網線~~~直接無線上網~不過不能離無線路由器太遠.........

2樓:匿名使用者

1.把你原來接在主機上的網線連到路由器的第一個插孔(顏色跟其它的不一樣),再做一根網線把路由器和主機連線起來。

2.然後就是進入路由器設定了,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http://192.

168.1.1」根據你路由器的說明書輸入戶名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按照說明書上的設定方法設定一下就行了。

3.一般是進入之後選擇「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pppoe」,下面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就行了。

4.如果你的路由器是無線的,本本可以直接找到無線網路並進行連線,如果不是無線路由器,你就需要再做一根網線連線本本和路由器。

3樓:

不是有寬頻麼,首先把貓接寬頻上 然後貓再連路由器 路由器分出兩根網線分別連兩臺電腦

接下來用任意一臺電腦進入路由器的介面(一般是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0.1或者192.168.1.1)

在這裡有wan也就是連線網際網路的設定 把撥號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進去就可以了

而且是路由上接多少臺電腦都能上只不過共享那點頻寬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然後用mac地址克隆功能,把兩臺電腦的mac地址都克隆成路由器的mac地址。這樣電信就差不到你了。

至於怎麼克隆,你看路由器的說明書吧。

兩臺電腦同時上網,兩臺電腦同時上網

交換機不能當 伺服器,所以必須有一臺電腦充當 伺服器,必須要有2張網絡卡,1張網絡卡接貓撥號連外網,領一張網絡卡接內網也就是交換機或者直接接另一臺電腦的網絡卡,把接外網的網絡卡共享出來就可以上網了。這樣比較麻煩,必須 伺服器撥號上網了另一臺才能上網,所以還是建議買一個路由器,現在一個d link的路...

兩臺電腦同時上網的問題

用網線連線第一個路由器除wan口外的任意埠和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然後進入第二個路由器,點選設定嚮導,把第二個路由器設為動態獲取ip地址 即可。也可以把第二個路由器當作交換機使用,也就是說直接把第一個路由器 除wan口外的任意埠和第二個路由器除wan口的任意埠用網線連線即可,當然要注意其他網線一定...

兩臺電腦如何用ADSL帳號上網,兩臺電腦如何用一個ADSL帳號上網

做一個主機 主機上雙網絡卡 一進 接adsl 一出 接另一太電腦 設定好就ok 電腦接電腦 要用交換機 如果不想去買交換機 就把網線交叉一下 1 3 2 6 最簡單的方法用路由器!才100多 跟交換機一個價 還可以少買一個網絡卡 買一個pppoe撥號路由器,預設ip為192.168.1.1進入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