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高達s命運的時候

2023-01-10 22:55:11 字數 807 閱讀 9954

1樓:

這是爆種…………

會變得很強。

但並不是只有coordinator才有。在seed中49話,cagali也爆種過的。這是人在暴走時的一種表現方法。

說穿了就是應激性。只是coordinator將時間縮短了,而作為最強新人類的kira,則是可以比一般人更容易進入狀態。

2樓:所良

就是seed

在高達seed裡曾經提到過,阿斯蘭和基拉他們都擁有seed的力量,似乎爆發之後力量就會提升,上升到暴走狀態,一般都是在他們情緒十分激動,陷入絕境或者是想保護什麼東西的時候才會爆發

並不是新人類才有這種能力,卡嘉莉也曾經爆種過

3樓:

那是爆種

新人類特有的種子

大概是生氣或情緒激動時發生的吧

4樓:

s-superior 高度

e-evolutionary 進化

e-element 要素

d-destined-factor 遺傳因子「決定種族進化性要素因子」

seed時一種超出「物質與精神」理論的存在。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擁有seed的人能夠在短時間內大幅度的提升自身的各項能力,從某種意義上體現了「人類繼續進化」的可能性。

5樓:匿名使用者

seed

就是種子

爆種後所有能力增加

很無厘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種子力量!!

超jp!!

請問些高達Z的一些問題,看高達Z的進來下 有點問題問大家

艾瑪 全名應該是艾瑪 辛 我記得是單純的 而已,和卡謬沒什麼關係 見到自己愛慕的某艦長死掉之後比較鬱悶,而且收了點小傷 死在卡謬懷裡是不假 阿姆羅自一年戰爭之後被聯邦軟禁,夏亞是對外失蹤 搞了個假軍銜混入奧古反對聯邦 提坦斯 奧古把騾子救出之後,騾子和鴨子自然就站到統一戰線了 反抗提坦斯 夏亞不強?...

名子筆畫數可以看出命運嗎,名字的筆畫看命運準嗎?

名字筆畫數 9 18 27 36 45 54 63 72 火型 9 18 27 36 45 54 63 72 你就如同火一樣是一個充滿熱情的人,凷你擁有一顆不原輸各誒任何人的火熱的心。凞這樣的你是一個對事物很容易產生感情的人,処但重要的是找準一個目標,鑿也就是找你最感興趣的事去做。凳另外,刌你是一個...

大家怎樣看(命運)這個詞!你們相信命運的說法嗎

不信,如果是命運的話,那我一出門就會被車撞死,如果不去就不會了 我不相信所謂的命運,命運完全是自己創造的,這屬於迷信 命運如同一個牢籠,相信它就等於把自己關了進去 當我走過之後一切就成為了命運 相信 但是有時人可以改變他的 有人說命運就像抓鬮,也有人說命運給有準備的人提供更好的機會,與其相信命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