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星矢的問題

2022-12-28 11:20:16 字數 813 閱讀 632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同一個作者的不同作品

你說的這個不是聖鬥士星矢

是《鋼鐵神兵 bt,x》

裡面的主人公高工鐵兵確實和星矢長的一模一樣就是換了一身衣服

呵呵都是很好的作品哦~

希望我的回答你滿意

2樓:九尾萬歲

暈,你看的那是bt-x也叫鋼鐵神兵,又不是聖鬥士星矢,你把兩部搞混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鋼鐵神兵,是一個人畫的,人物很相似

鋼鐵神兵》是日本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繼轟動一時的《聖鬥士星矢》之後的又一精緻鉅作,此片共25集,也是車田正美漫畫生涯20年的紀念之作。

故事講述在五年前,機械王國四靈將之一的華蓮,因為發現機械王國的真面目,而從王國中負傷逃出來,被年幼的鐵兵所救。而華蓮的坐騎b'tx在重挫下已形同一堆廢鐵,被淹沒在機械王國的廢鐵處理場裡。鐵兵因救華蓮身負重傷,瀕臨死亡,華蓮將自己的血液輸給鐵兵。

事隔五年之後,鐵兵的大哥天才科學家剛太郎在某地舉行的機械博覽會上,被機械王國的爪牙擒往皇國。鐵兵為營救其兄而潛入機械王國中,在廢鐵處理場與王國爪牙鐵甲一場激戰。當受傷的鐵兵不小心將血液滴在一堆廢鐵時,b't x竟然動了起來。

原來只效忠於華蓮的b't x以為華蓮回來了,但是在面前的卻是鐵兵……

4樓:

你看的是 鋼鐵神兵bt-x

都車田正美的,人長的差不多,搞混了情有可原

5樓:聖光之影

無語,搞錯了吧

那是鋼鐵神兵

不是聖鬥士星矢

小時候看的一部香港鬼片,小時候看的一部香港鬼片,叫什麼忘了。

鬼請你睇戲 1999 導演 鍾少雄 編劇 鍾少雄 主演 姚樂怡 孫佳君 李蕙敏 張文慈專 錢嘉樂 湯盈盈 黎耀祥屬 雷宇揚 陳浩民 吳鎮宇 型別 驚悚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9 10 30 又名 鬼請你看戲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了即將來臨的一九九九年最後一夜,北角英皇...

尋找小時候看過的電影或電視劇,尋找小時候看過的電影或電視劇

是 時期的呢還是80年代的,感覺沒有看過這樣的電視劇?哦。可能是因為看到的電視劇比較少吧。找部小時候看過的一個電影或電視劇。片名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又譯 遺忘島 恐龍之島 原名 the land that time f ot 國家 英國 編劇 艾德加 賴斯 巴勒斯 原作者 邁克爾 穆爾科克 詹姆斯 ...

尋找小時候看的古裝電視劇,找小時候看過的古裝電視劇

你這個情節太多電視劇有了。對我印象比較深的,是一部叫聊齋的電視劇,05年的。風雲爭霸 是2003年胡雪楊導演的,講述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 東方青木 南宮烈 西門若水和北堂墨,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本片演員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