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關於熊的,小時候看的的一部美國有關於熊的動畫片。

2021-03-04 07:09:58 字數 1412 閱讀 1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兩隻狼:山米,還有貓頭鷹,不記得叫什麼了

2樓:

肚子上侑桃心嗎

是《愛心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小熊一族》

4樓:kidvs新一

我也看過!!!!但是想不起來了,抱歉……

5樓:哚貓姍姍

你說的這個我沒看過噢。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看過

1.火星鼠

2.牙刷家族

3.小黃人鮑克斯

4.俏皮小巫仙(小討厭)

還有好多都記不得了,嗚嗚。

小時候看的的一部美國有關於熊的動畫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大**》2023年以前,叢林是人類狩獵的地方,每到狩獵季開始的時候,拿著獵槍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啄木鳥伍迪》這部動畫片,上面那個棕熊在裡面是配角。

小時候看的一部小熊動畫片,不記得叫什麼了

8樓:戴維拜恩

霹霹樂翻天

《霹霹樂翻天》向孩子們講述了一個個你身邊的鮮活故事。一座美麗神奇的小鎮,由於在空中俯視時,它的形狀非常像中國古代的銅錢,因此得名「銅錢鎮」,一個帶點兒古董味兒,卻又時尚現代,格外奇妙的小世界,很少煩惱,難得憂愁。故事的四位主角pp、p酷兒、p筋兒、p蛋兒就生活在這裡。

他們有著特別的血型,特別的星座,特別的屬相,特別的個性,他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也有鬧彆扭耍性子的時候,他們正義勇敢,樂觀向上,但時而也頻頻冒傻笑料百出。他們有時好象就生活在你的身旁,而有時會在你的天才想象中出現……其實,pp就是一個快樂的你!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9樓:新條一

愛心熊

求一個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 名字忘了叫什麼了 , 有一個愛發明東西的博士和一個狗熊之間的故事 。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華斯

比歷險記》講述的是名叫特迪·華斯比的小熊為了尋找神祕地圖上提到的七塊能力奇特的水晶和同伴踏上冒險旅途的故事。一路上他們遭遇了各種怪物的侵擾,也得到不少朋友的幫助,最終粉碎了怪物犯罪集團的陰謀。他們的對手就是惡魔黨。

反面角色特威格是個綠**的怪物

11樓:郎益濯玥

超級無敵掌門狗...

12樓:菅勃紀曼安

《華斯比歷險記》

不知道說的是不是這個!

裡面好像還有一個八腳蟲...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我們小時候都看過什麼動畫片?80後

山林小獵人,主角是一個原始人叫小剛,猩猩一直會叫 哆哆唧 我們小時候都看過什麼動畫片?80後 葫蘆娃 舒克貝塔歷險記 米老鼠和唐老鴨 希曼 鼴鼠的故事 大力水手 變形金剛 花仙子 小飛俠 魔神英雄壇 魔聖壇鬥士 鬼神童子 光能使者 聖鬥士星矢 灌籃高手 恐龍特急克塞號 黑貓警長 美少女戰士等等。1 ...

小時候看過動畫片,求片名,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求片名

中國的?還是日本的?美國的?雪兒公主歷險記。我也找很久才記得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名字。5 正義戰士 英文名 the centurionshttp baike.艾斯 麥克萊 ace mccloud 空戰專家。馬克斯 雷 max ray 海戰回指揮官。答 傑克 駱威 jake rockwell ...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

溫度的上升 溫度上升後溫差降低,則散熱效果降低。振動 振動會造成風扇的噪音上升,壽命降低以及轉速降低。s y s 65。c o m電壓波動 電壓波動會造成風扇轉速變化,使工作不穩定並且會產生額外的噪音。設計考慮 設計上的其它一些要求同樣也必須考慮進去,以保證散熱效果。e點 擊b進z入c關閉當前應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