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日本動畫片

2021-03-09 02:30:05 字數 1610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宇宙歷年x年x月,有一種神祕的宇宙怪獸侵略了地球,人們開始恐慌於那龐大怪物的無度破壞,人們對他們的進攻毫無抵禦的力量,地球開始變為一片廢墟。有一天,外宇宙開發基地救了一個從天上掉下來的人。那個人可以變身為身穿盔甲的戰士和怪獸作戰,他不記得自己是誰,卻知道那種怪獸的名字――拉達姆。

更奇怪的是,他所變身的樣子,和領導拉達姆怪獸侵略的戰士一模一樣。但是無論如何,瀕臨死亡的人類終於抓住了一根稻草……這位可能是神派來的使者,以d-boy(dangerous boy)的身份在外宇宙開發基地留下來。

d-boy並不親切,也不友好,對他而言,快樂甚至不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一個不同於普通人的戰士,從來不向任何人訴說他的心情,卻要獨自承受一些自己無法接受的痛苦,是何等寂寞。每一次與拉達姆戰士的戰鬥,彷彿是要將他拉進絕望的的深淵。

d-boy到底是誰,是擁有怎樣過去的人?

時間追溯到,三年前阿爾果斯號從第八空間站出發……

身為人類的向宇一家在那次宇宙探險中被捲入了宇宙種族拉達姆侵略地球的步驟中。這是一種沒軀體卻具有極為發達的大腦的宇宙生命體,它可以控制任何高等生物的大腦。飛船上只有一個人獲救,那就是現在的d-boy,過去的向宇高野。

被早先判為不合格而排除在外的父親救出了拉達姆的戰鬥系統,同時獲得變身為宇宙戰士的力量而沒有失去自我的高野,所要面對的,是殘酷的現實。所有與他一樣曾經被拉達姆捕獲的親人、朋友,都在思想完全被改變的情況下以敵人的身份出現了。

莫名其妙地遇見這樣可怕的事情,擁有變成在其他人眼中可能是怪物的能力。如果早已經失去自我,完全被拉達姆所操縱,對個人而言,反而到是一件好事。然而事實正好想反,高野所要揹負的,卻是比這樣痛苦幾百倍的命運。

什麼所謂的「拯救地球」,要面對的敵人卻是自己的親人。僅僅因為「只有他才能做得到擊潰拉達姆,所以就一定要他去做」,那樣在任何人眼中都正常的說法,對他本人而言,卻是最不公平的。也許人類會因為自己是被選中的,被挑選出來的救世主而做出犧牲,但是那樣的犧牲是否真的理所當然,更況且,這世界上還有為了羨慕那個救世主的位置而拔刀相向的人。

在地球的危難中,仍舊有著人為了向上爬而拼命地踩著別人的身體,也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舔著別人的傷口。

心靈已經破碎的高野象一隻受傷的野獸,拼命掩飾自己的傷口,他不對任何人提起自己的過去,用失憶來搪塞別人的詢問,甚至逃避所有人的關懷。沒有任何朋友,也不想要任何朋友,因為不願意讓別人來承受自己的痛苦。寂寞的高野無法用現實沖淡回憶的痛苦,也無法去想象不願意見到的未來。

他只知道用異樣的屏障,將自己流血的心隔離起來,置於遙遠的宇宙中。他想忘記過去,忘記所愛的父親、妹妹、兄長、以及最愛的孿生弟弟……但是,拉達姆戰士的出現一次又一次地提醒著他,他是在和誰作戰。軍部間諜的來到血淋淋地撕開了他的傷口,他們要的不是一個不服從的英雄,而是可以利用的**。

英雄或許有拯救世人的滿足,但是他完全沒有成為英雄的條件。這樣一個充滿了力量的,危險的,不是人類的怪物,在沒有了利用價值後,本來就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上,他逃出來根本完全是個錯誤。

2樓:晴空之詩

宇宙騎士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日本戰隊動畫片

是不是超獸武裝?我想想 變身器是什麼?手機?還是火車 火車是幾年4月才演的,你要是說火車我就說 大神,給跪了 光戰隊覆麵人,應該就是這個。恐龍戰隊.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日本真人動畫。1975年至今 超級戰隊 系列每年都會推出自己的新作,已經連續推出了39年了,其中一年都不曾間斷過。2012年第36部戰...

尋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你這個也太模糊了 去日本 問問吧 小討厭 貌似是 守護甜心 不過這是09 10年的新番動漫 如果找不到就看看這個吧!尋回童時記憶 是不是有兩個男的和兩個女的,其中一個女的去某個地方按手印時間就停?80後小時候看過的所有動畫片的名字 超級經典無需多言類 貓和老鼠 聖鬥士星矢 變形金剛 米老鼠和唐老鴨七...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宇宙刑警 而且那時他的奶奶 不是他的媽 在遠古的時代,宇宙中存在著分別代表光明與黑暗的兩個文明,正如光與影永遠是相互矛盾的,兩個文明也長年處於戰爭之中,代表黑暗的文明為了取得勝利,就製造了一種高科技的戰艦,這種戰艦擁有超強的作戰能力及穿越時空的能力,而且,還擁有自己的思想。然而,這種戰艦卻會把駕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