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外國動畫片,求片名

2021-03-04 08:05:57 字數 2055 閱讀 8933

1樓:

應該叫蒙

bai面鬥士吧

(原文:m.a.s.k.)是du部放於2023年至2023年間播出zhi的美日dao合作的動畫電視系列劇,內

一共75集分為兩季,容第臘老拆一季有65集,第二季度10集。

「蒙面鬥士」(m.a.s.k.)),在全世界範圍內懲惡揚善,打擊犯罪的故事。他們的夙敵是輪棗以邁爾斯.麥哈姆(miles mayhem)為首的「黑幫」

本片最含滾大的看點就是片中正反雙方各自成員所駕駛的車輛,每一輛都可以由看似普通交通工具的普通狀態變形成為滿載**和裝備的特殊戰鬥狀態。還有就是他們各自戴的特種頭盔/面具,每一頂都是高科技的產物,而且有不同的功能。

在每一集中,反方「黑幫」總是會偷竊某些機密或貴重物品或實驗某些新式**裝備,以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但是每次「蒙面鬥士」都會聞風而動,把他們的**計劃扼殺在搖籃裡。

求一部80後小時候看過的外國動畫片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星矢 x戰記 東京巴比倫 花仙子 龍珠 鋼鐵神兵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角的老婆是個胖女人,是這部嗎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不知道叫什麼

4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看看這些那個是你看過的

櫻桃小丸子 百變小櫻 葫蘆娃 鐵膽火車俠 彈珠警察 藍皮鼠與大臉貓 多啦a夢 凱蒂貓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花仙子 聰明的一休 奧特曼 龍珠 瑤玲啊瑤玲 魔豆傳奇 亂馬1/2 犬夜叉 名偵探柯南 神風怪盜貞德神龍鬥士 迪士尼系列的動畫 米老鼠 湯姆和傑利 可可可心一家人 海爾兄弟 邋遢大王 光能使者

咕嚕咕嚕魔法陣 美少女戰士,哈姆太郎 四驅兄弟 熊貓盼盼歷險記 馬丁的早晨 丁丁歷險記 舒克和貝塔 聖鬥士星矢 哪吒傳奇 鼴鼠的故事 齊天大聖 藍貓淘氣3000問 我為歌狂 中華小當家 小鯉魚找媽媽 雪孩子 十二生肖守護神 小貝流浪記 小虎還鄉 聖少女 藍精靈 啄木鳥 黑超特警組 貓眼三姐妹 iq博士 大力神海格力斯 唐老鴨俱樂部 兔八哥系列動畫 寵物小精靈 數碼寶貝 成龍歷險記 虹貓藍兔 鐵臂阿童木 帥狗黑皮 魔方大廈 阿凡提的故事 機甲小寶 bom bom 彈珠人 晴天小豬 水果籃子 灌籃高手 ,蜘蛛俠 蝙蝠俠 宇宙刑警 獅子王 海底兩萬裡 高飛 小甜甜 忍者神龜 佐羅 憨八龜 孿生公主 翼年代記 clamp學院偵探 宮崎駿系列(最喜歡側耳傾聽、千與千尋,應該是全部都喜歡。) 彼氏彼女的故事 不思議遊戲 尋找滿月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小糊塗神 棋魂 蠟筆小新 芭比娃娃動畫系列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片名

5樓:彈吉他的少女

名字叫《賽車手》我也看過 好小時看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日本原名bai:duf-エフ(譯名:

zhi賽車小子,我要衝線)

17歲少年dao赤木軍馬版是鄉間一大權戶人家之子,但反叛任性,經常到處惹事生非。他雖被認為不良少年,但是卻非常有駕駛天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赤木軍馬對速度非常著迷, 他的人生格言, 就是沒有車可以跑在他面前, 沒有人可以超越他。軍馬與兒時好友阿保, 一同到東京開始為他的賽車手生涯艱苦的奮鬥。

日本關於賽車的動畫片還有:

1.馬克5號

2.競速軍團

7樓:匿名使用者

賽車手,我還記得最後一集的名字叫戰勝未來。現在這部動畫片已經被改變成電影,估計很快就要上映了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好像是外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小不點》?!

美國52集動畫片,小不點們是一群個頭只有拇指大小,長著大耳朵、長尾巴的孩子們,生活在安迪家的下水道里,和安迪是好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小不點》這個動畫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倒,根本就不是鋼鐵神兵好不好。完全不是一回事嘛

11樓:『しovの→鼬

能不能在清楚一點啊「?

小時候看過動畫片,求片名,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求片名

中國的?還是日本的?美國的?雪兒公主歷險記。我也找很久才記得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名字。5 正義戰士 英文名 the centurionshttp baike.艾斯 麥克萊 ace mccloud 空戰專家。馬克斯 雷 max ray 海戰回指揮官。答 傑克 駱威 jake rockwell ...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日本動畫片

聯合宇宙歷年x年x月,有一種神祕的宇宙怪獸侵略了地球,人們開始恐慌於那龐大怪物的無度破壞,人們對他們的進攻毫無抵禦的力量,地球開始變為一片廢墟。有一天,外宇宙開發基地救了一個從天上掉下來的人。那個人可以變身為身穿盔甲的戰士和怪獸作戰,他不記得自己是誰,卻知道那種怪獸的名字 拉達姆。更奇怪的是,他所變...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

溫度的上升 溫度上升後溫差降低,則散熱效果降低。振動 振動會造成風扇的噪音上升,壽命降低以及轉速降低。s y s 65。c o m電壓波動 電壓波動會造成風扇轉速變化,使工作不穩定並且會產生額外的噪音。設計考慮 設計上的其它一些要求同樣也必須考慮進去,以保證散熱效果。e點 擊b進z入c關閉當前應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