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2021-03-21 03:11:33 字數 5527 閱讀 4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冢治虫 《地獄中的天使》又稱《四神奇》《不萊梅四重奏》

內容介紹:

2樓:怪盜鳳梨

《貓的報恩》(貓の恩返し)

是吉卜力工作室2023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原作漫畫為柊葵受宮崎駿的委託而創作的漫畫。電影講述一位平凡善良的高中女生小春,在一次上學途中救了一隻貓,意外開啟了一趟奇幻冒險經歷。

全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像是《水果籃子》啊,圍繞十二生肖的,女主叫本田透,母親去世了,後來和草摩由希(鼠)草摩紫吾(狗)草摩夾(貓)住在一起。十二生肖平時是人的樣子,當被異性擁抱或者身體虛弱的時候會變成動物。 相當溫馨的一部動漫呢

《貓的報恩》是2023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電影講述一位平凡善良的高中女生小春,在一次上學途中救了一隻貓,意外開啟了一趟奇幻冒險經歷。和你說的不是很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你父親不就行了,或是找一下影帶,你肯定內容和年份上記憶有些錯誤,你97,,98年看的那肯定這個動畫要出的早啊,那個年代從日本傳到中國不得多久。就一集,你怎麼確定是動畫的正片呢?說不定是什麼叮噹貓或亂馬什麼的劇場版,又或者只是tv中的一集

5樓:

是《貓眼三姐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桃宮草莓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中學生,在憧憬與青山同學約會的途中,突然被捲入某種實驗漩渦,被注入特殊西表山貓的dna,從此擁有了變身成為東京貓貓的力量,並受神祕美少年白金之邀一起捍衛地球.草莓成了拯救地球的貓貓戰隊成員,並經過一翻努力,集齊了另外四位同伴,利用貓貓咖啡館侍應生身份收集外星人情報,以對抗**的異形生物體

東京貓貓 這個嗎

7樓:帥哥是我春

《哆啦a夢》(機器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亂馬1/2》找一個叫 珊璞 的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亂馬1/2>裡的珊璞麼~~~

10樓:化身f石橋

真心不知道 請問你小時候那是什麼時候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oz國歷險記》

美國童話家l·弗蘭克·鮑姆奧芝國系列童話的**版,當年播出過多個版本,oz的作品不計其數,據說這是把原作者連續的頭幾部著作改編的最全的一個版本(將童話的第一,二,三,六部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在眾多版本里最受大家歡迎的還是這部《oz國歷險記》。

故事中充滿了新奇冒險的幻想情節。一場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把桃樂絲和她的小狗捲進撲朔迷離,危險又驚奇的幻想夢境裡。一切冒險情節就從這個時候開始,在尋找回家的路的過程中,遇到了想要聰明腦袋的稻草人,想要一顆有感覺的心的鐵樵夫,想要勇氣和膽量的獅子。

他們成為了桃樂絲冒險的好夥伴。四人小組一路上經過景色迷人的彩花村,陰森黑暗的黑森林,富麗堂皇的翡翠城和西方祕境。最後在南方魔女的幫助下,桃樂絲利用一雙魔鞋回到了故鄉。

稻草人成了新的翡翠國王,鐵皮人去管理西方魔女原來的領地,而獅子則成了一塊森林的統治者。聰明、調皮的蒂普想嚇唬老巫婆姆比而做了一個南瓜頭傑克,而南瓜頭卻意外地獲得了生命。於是,蒂普帶著他一起亡命天涯。

當他們達到裴翠城時,金角將軍率領的叛軍已經兵臨城下,翡翠城的現任國王稻草人危在巳夕。情況萬分緊迫,無奈之下,只好向稻草人的好朋友鐵皮人和桃樂絲求救,不料,卻陷進了蒙比婆婆佈下的迷魂陣中。最後,在

好女巫格林達的幫助下,他們不僅奪回了翡翠城,還意外地發現蒂普就是失蹤了多年的奧茲瑪公主。魔鞋把桃樂絲和黃母雞畢琳娜吹到了樹上長著午餐的伊夫國。在這片魔幻般的土地上,桃樂絲與老朋友稻草人、鐵皮人、膽小的獅子,以及新朋友滴答人、奧茲瑪公主相遇了。

為了解救伊夫王后和她的十個孩子們,他們一起來到了美麗但卻神祕莫測的諾姆地下宮殿。結果,奧茲瑪被變成了一隻用翡翠雕刻而成的美麗的草蜢,稻草人變成了一張純金的名片插卡,鐵皮人被變成了一頭樣子滑稽的小肥豬模樣的口哨,只有桃樂絲得以倖免。眼看就要全軍覆沒,黃母雞畢琳娜挺身而出,急中生智,救出大家。

諾姆國王不甘心被小女孩桃樂絲戰勝,於是又想出了一個毀滅奧茲國的計劃。他讓自己的手下在地下挖了一條長長的隧道,直通翡翠城,準備從地道率領大隊人馬去偷襲那裡。這時,奧茲瑪公主正忙著接待桃樂絲的叔叔和嬸嬸,她打算讓面臨破產困境的這家人搬到奧茲國來住,完全沒想到還有一個敵人就快要毀滅掉這片幸福的國土。

幸好,公主有面魔畫,可以看到世界上每個角落。這天,她碰巧從那裡看到了那條正在挖掘中的地道……

12樓:vs逆天者

《綠野仙蹤》或者《oz國歷險記》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綠野仙蹤,碰到的是稻草人、獅子還有鐵皮人……

14樓:練秀芳殷綢

我記得好象叫《超霸恐龍》,

是一部美國片,

講述的是在未來星際世界,

宇宙人員(好人)和一批智慧怪物(壞人)同時落入一個佈滿遠古恐龍的世界,

然後壞人在恐龍頭頂上安置可以控制恐龍思維的儀器,恐龍就成為他們的坐騎;

人類是用胸口一個感應器去感化恐龍,

使恐龍自願成為其坐騎。

不知道和你說的一樣不?

15樓:逄新柔房鷗

好想看過,我找下名字,是一個外星人聚集他們幾個僅存的地球人與其他外星人作戰

16樓:藩其英嘉妍

馬丁的早晨

土豆全集

《馬丁的早晨》是一部中法合拍片,於2023年2月17日在**電視臺全國首播。

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有著濃郁歐洲動畫風格的《馬丁的早晨》只是中國眾多引進動畫片中的又一部,但無論是觀眾還是業內人。只要他留心了片頭片尾的字幕,就會感到驚訝一這部地道歐洲風格的動畫片的主創人員名單中,竟赫然排滿了中國人的名字……

話說俺挺喜歡看的

17樓:常秀愛六棋

三個火槍手

一個是主角

應該是黑髮

我記得那個女扮**的是金色頭髮

是一次戰鬥中

在城樓上被敵軍槍傷

主角幫她看時發現滴

我記得還有個小胖墩來著

好像穿一身綠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18樓:冰姿雪豔

是動畫片《辛巴達歷險記》這部動畫片講的是著名的阿拉伯航海家辛巴達的冒險經歷。關於他,看過《一千零一夜》故事集的小孩都知道。他好多次出海冒險,有許多奇奇怪怪,刺激驚險的經歷,走過最神祕的國土,見過最意想不到的人,他的故事在很多童話書裡都能夠找到。

不過這裡的故事,和別的都不同。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名字。 5

19樓:晗小顏銑布

正義戰士 英文名:the centurionshttp://baike.

艾斯‧麥克萊(ace mccloud)

空戰專家。

馬克斯‧雷(max ray)

海戰回指揮官。答

傑克‧駱威(jake rockwell)

陸戰高手。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80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 風行 上看

《宇宙騎士》:聯合地球歷192年,神祕宇宙生命體侵略地球。對其毫無抵抗能力的人類,親眼目睹它們的強大的破壞力之後,陷入了無盡的恐慌。

事件發生後不久,外宇宙開發基意外的搭救了一個從天而降的奇怪人類,而他居然可以變身為身著堅硬盔甲的戰士和怪獸進行抗衡。

奇怪人類聲稱自己因為撞擊而失去記憶,但卻知道神祕生命體的名字――拉達姆。更讓人不解的是,他變身後的樣子,居然和領導拉達姆怪獸侵略的戰士驚人的相似。但是無論如何,瀕臨滅亡的人類還是抓住了這根救命稻草---可能是神派來的使者,以d-boy(dangerous boy)的身份在外宇宙開發基地留了下來。

d-boy並不親切,也不友好,對他而言,快樂這個詞彙只屬於字典,微笑這個動作只屬於別人。

一個不同於普通人的戰士,從來不向任何人訴說他的心事,只是默默的獨自承受那些讓人抓狂的痛苦,

何等寂寞,何等孤獨。每一次戰鬥,都彷彿徘徊在絕望的深淵前。d-boy到底是誰,是擁有怎樣過去的人?

時間追溯到,三年前阿爾果斯號從第八空間站出發……

21樓:寂寞的火箭

學習可貴,長見識,人類的只會不可忽視啊!!!

22樓:小天使蘇珊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23樓:酌杯天涯

我還記得男主是和他朋友上學的路上穿越的,最後的反派是那個女王,你還記得這部動畫片是國產的還是日漫?

24樓:都桂花黎姬

佛蘭德斯的狗

英國女作家奧維達的**:

【內容提要】

這是一個淨化人類靈魂的經典故事。

尼洛是一個孤兒,和姥爺一起生活在安特衛普城附近的霍布肯村。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收養了一條被人遺棄的大狗帕奇。男孩尼洛與大狗帕奇的患難友情從此……尼洛和姥爺過著窮苦的生活,帕奇儘自己所能幫助他們,為他們拉車進城賣牛奶。

尼洛雖然貧窮,卻擁有驚人的藝術天才,他心中有一個高貴的夢想,併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懈努力。然而厄運卻接連不斷:因為窮富之別,尼洛被迫遠離小夥伴阿洛伊斯,年少的清夢被擱淺;村裡發生了大火,他被全村人懷疑為縱火犯;姥爺在貧困交加的風雪夜死去;甚至連他和帕奇賴以棲身的小屋也被房東奪走。

在世人都拋棄尼洛的時候,只有老狗帕奇和他不離不棄……

男孩和狗一度分開。因為愛,尼洛把帕奇留給溫暖的磨坊,自己卻流浪在外。也因為愛,帕奇艱難而忍耐地在雪夜中追尋尼洛的蹤跡與氣味。

他們終究要相守在一起。聖誕夜,在安特衛普大教堂裡,他們肩並肩地躺在石階上,沉睡在一個寧靜幸福的夢境裡……

確切地說,這不是寫給孩子看的書。把這個故事說給孩子聽,也只是為了許給他們一份記憶……它所傳遞的深邃的愛與同情,它所締造的信念與勇氣,足以重構所有讀者的精神世界。一百多年來,《佛蘭德斯的狗》早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曾經4度被拍攝成電影,根據本書改編的動畫片名列日本「100個最經典動畫場景」榜首。

25樓:賈青芬戴妝

我都好像睇過,我記得果個男孩有懷念他的爺爺的!他爺爺是合著菸斗和帶帽的!果個故事是幾感人的,但我吾記得名字

100分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不是國產的,那是好多年的了.我也想知道.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

溫度的上升 溫度上升後溫差降低,則散熱效果降低。振動 振動會造成風扇的噪音上升,壽命降低以及轉速降低。s y s 65。c o m電壓波動 電壓波動會造成風扇轉速變化,使工作不穩定並且會產生額外的噪音。設計考慮 設計上的其它一些要求同樣也必須考慮進去,以保證散熱效果。e點 擊b進z入c關閉當前應用程...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宇宙刑警 而且那時他的奶奶 不是他的媽 在遠古的時代,宇宙中存在著分別代表光明與黑暗的兩個文明,正如光與影永遠是相互矛盾的,兩個文明也長年處於戰爭之中,代表黑暗的文明為了取得勝利,就製造了一種高科技的戰艦,這種戰艦擁有超強的作戰能力及穿越時空的能力,而且,還擁有自己的思想。然而,這種戰艦卻會把駕駛者...

求問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名,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好像是bai動du畫 神探zhi加dao杰特回 連結答 神探加杰特 主角是小女孩的叔叔,小女孩和小狗總是幫助解決問題,主角很2。真人版的叫 g型神探 神探加杰特,小女孩管他叫加杰特叔叔,好像是美國的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是動畫片 辛巴達歷險記 這部動畫片講的是著名的阿拉伯航海家辛巴達的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