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求解一個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04 07:09:58 字數 3814 閱讀 8832

1樓:曦大叔

糖果屋歷險記,

故事講述的是一對可憐的兄妹遭到了繼母的拋棄,流落荒林,最後來到了一座糖果屋,飢餓難忍的兄妹倆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但是糖果屋的主人是一個吃人的女巫,她把兄妹倆抓了起來,想要把哥哥養得胖胖的,然後吃了哥哥。但兄妹倆憑藉著自己的智慧戰勝了女巫,並且找到了回家的路。

這個故事告訴小朋友們在困難面前一定要冷靜,不要慌張,要用自己的機智去戰勝困難。

2樓:no妖孽

出自格林童話《 hansel and gretel》(韓塞爾與葛雷特)

中文名字叫《糖果屋歷險記》或者《糖果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是不是格林童話啊? 應該是格林童話吧,不是格林童話就是安徒生童話

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 名字忘了! 那個動畫片 好像是 反正有一個大山分了七層 然後主角還可以召喚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神英雄傳』(魔神英雄伝ワタル)是日本sunrise公司製作的系列動畫片。

5樓:偽裝人群

神龍鬥士,又名:

魔神英雄傳,山叫做 創界山

小時候看過的一個動畫片!!求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都沒有說的明白,讓人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建議你題問的時候,把自己想得到的問題說的明白透徹,,這樣要麼就可以給你合理的答案,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oz國歷險記》

美國童話家l·弗蘭克·鮑姆奧芝國系列童話的**版,當年播出過多個版本,oz的作品不計其數,據說這是把原作者連續的頭幾部著作改編的最全的一個版本(將童話的第一,二,三,六部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在眾多版本里最受大家歡迎的還是這部《oz國歷險記》。

故事中充滿了新奇冒險的幻想情節。一場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把桃樂絲和她的小狗捲進撲朔迷離,危險又驚奇的幻想夢境裡。一切冒險情節就從這個時候開始,在尋找回家的路的過程中,遇到了想要聰明腦袋的稻草人,想要一顆有感覺的心的鐵樵夫,想要勇氣和膽量的獅子。

他們成為了桃樂絲冒險的好夥伴。四人小組一路上經過景色迷人的彩花村,陰森黑暗的黑森林,富麗堂皇的翡翠城和西方祕境。最後在南方魔女的幫助下,桃樂絲利用一雙魔鞋回到了故鄉。

稻草人成了新的翡翠國王,鐵皮人去管理西方魔女原來的領地,而獅子則成了一塊森林的統治者。聰明、調皮的蒂普想嚇唬老巫婆姆比而做了一個南瓜頭傑克,而南瓜頭卻意外地獲得了生命。於是,蒂普帶著他一起亡命天涯。

當他們達到裴翠城時,金角將軍率領的叛軍已經兵臨城下,翡翠城的現任國王稻草人危在巳夕。情況萬分緊迫,無奈之下,只好向稻草人的好朋友鐵皮人和桃樂絲求救,不料,卻陷進了蒙比婆婆佈下的迷魂陣中。最後,在

好女巫格林達的幫助下,他們不僅奪回了翡翠城,還意外地發現蒂普就是失蹤了多年的奧茲瑪公主。魔鞋把桃樂絲和黃母雞畢琳娜吹到了樹上長著午餐的伊夫國。在這片魔幻般的土地上,桃樂絲與老朋友稻草人、鐵皮人、膽小的獅子,以及新朋友滴答人、奧茲瑪公主相遇了。

為了解救伊夫王后和她的十個孩子們,他們一起來到了美麗但卻神祕莫測的諾姆地下宮殿。結果,奧茲瑪被變成了一隻用翡翠雕刻而成的美麗的草蜢,稻草人變成了一張純金的名片插卡,鐵皮人被變成了一頭樣子滑稽的小肥豬模樣的口哨,只有桃樂絲得以倖免。眼看就要全軍覆沒,黃母雞畢琳娜挺身而出,急中生智,救出大家。

諾姆國王不甘心被小女孩桃樂絲戰勝,於是又想出了一個毀滅奧茲國的計劃。他讓自己的手下在地下挖了一條長長的隧道,直通翡翠城,準備從地道率領大隊人馬去偷襲那裡。這時,奧茲瑪公主正忙著接待桃樂絲的叔叔和嬸嬸,她打算讓面臨破產困境的這家人搬到奧茲國來住,完全沒想到還有一個敵人就快要毀滅掉這片幸福的國土。

幸好,公主有面魔畫,可以看到世界上每個角落。這天,她碰巧從那裡看到了那條正在挖掘中的地道……

8樓:vs逆天者

《綠野仙蹤》或者《oz國歷險記》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綠野仙蹤,碰到的是稻草人、獅子還有鐵皮人……

10樓:練秀芳殷綢

我記得好象叫《超霸恐龍》,

是一部美國片,

講述的是在未來星際世界,

宇宙人員(好人)和一批智慧怪物(壞人)同時落入一個佈滿遠古恐龍的世界,

然後壞人在恐龍頭頂上安置可以控制恐龍思維的儀器,恐龍就成為他們的坐騎;

人類是用胸口一個感應器去感化恐龍,

使恐龍自願成為其坐騎。

不知道和你說的一樣不?

11樓:逄新柔房鷗

好想看過,我找下名字,是一個外星人聚集他們幾個僅存的地球人與其他外星人作戰

12樓:藩其英嘉妍

馬丁的早晨

土豆全集

《馬丁的早晨》是一部中法合拍片,於2023年2月17日在**電視臺全國首播。

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有著濃郁歐洲動畫風格的《馬丁的早晨》只是中國眾多引進動畫片中的又一部,但無論是觀眾還是業內人。只要他留心了片頭片尾的字幕,就會感到驚訝一這部地道歐洲風格的動畫片的主創人員名單中,竟赫然排滿了中國人的名字……

話說俺挺喜歡看的

13樓:常秀愛六棋

三個火槍手

一個是主角

應該是黑髮

我記得那個女扮**的是金色頭髮

是一次戰鬥中

在城樓上被敵軍槍傷

主角幫她看時發現滴

我記得還有個小胖墩來著

好像穿一身綠

求問一個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當時估計就看了一兩集的樣子,整 10

14樓:空

是不是還有個壞蛋攝政王,還有個魔頭,女主角有把神劍,還有個寵物小火內龍,以前是她爸的,容女的他媽是個仙女之類的,她媽的一個姐妹後來墮落了,投奔魔頭了,男主角還有本神書,他**給的,他還造了個飛行器,書是動力**,還有個野蠻族的女獵手是他們的夥伴,這個動畫片在少兒頻道的動漫世界演過,2023年11月18號開始播出的,取材於歐洲中世紀的一個著名神話故事《神祕島》,是這個嗎? 這個動畫片叫神祕島。

我是04年的,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忘了叫什麼名字,就記得其中一集 100

15樓: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大家最熟悉的通關密語,其實是來自於阿拉伯豐富華麗的幻想冒險經典《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而

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天方夜譚》,就是改編此經典的知名暢銷**,故事就從小胖獨自登上了船長阿里叔叔的船,在八哥鳥飛飛的陪伴下開始了天馬行空的精采冒險旅程!

這是個發生在一千多年前的故事,在《天方夜譚》裡,小胖是個充滿好奇心的調皮男孩。有一天,他偷溜到皇宮中偷看不可思議的特技表演;看完之後小胖才知道,原來在他生長的巴格達城之外還有個充滿驚奇的廣闊世界!在阿里巴巴、阿拉丁爺爺、八哥鳥飛飛的陪伴下,小胖勇敢的面對旅途中遇到的每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不過小胖一行人以他們的勇氣與機智,一次又一次的擊敗了所有怪物和魔神…,保證更有趣更好笑!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兒,但是忘了動畫片兒名字了。我描述一下大概的意思,希望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16樓:寫意汐

今童王世界

2023年**電視臺少兒頻道播出的動畫片。童

樺和媽媽住在一幢大房子裡,懂事的童樺很早就學會獨立生活。一個叫濮今熙的女孩子闖入了他的生活,這使童樺極不習慣,他用盡一切辦法與今熙鬥智鬥勇,想迫使其自行離開。但每一次,今熙總能應付自如,讓童樺自討沒趣。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慢慢由對立變成理解,開始包容對方,美好的青春故事由此新的一頁。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手冢治虫 地獄中的天使 又稱 四神奇 不萊梅四重奏 內容介紹 貓的報恩 貓 恩返 是吉卜力工作室2002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原作漫畫為柊葵受宮崎駿的委託而創作的漫畫。電影講述一位平凡善良的高中女生小春,在一次上學途中救了一隻貓,意外開啟了一趟奇幻冒險經歷。全一集 感覺好像是 水果籃子 啊,圍繞十二...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

溫度的上升 溫度上升後溫差降低,則散熱效果降低。振動 振動會造成風扇的噪音上升,壽命降低以及轉速降低。s y s 65。c o m電壓波動 電壓波動會造成風扇轉速變化,使工作不穩定並且會產生額外的噪音。設計考慮 設計上的其它一些要求同樣也必須考慮進去,以保證散熱效果。e點 擊b進z入c關閉當前應用程...

求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求一個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

可以肯定是 正義戰士 原名 the centurions 三男一女,四個主人公對抗 鈦摩 博士 男主角們只要聯絡到了 天庭號 後,喊出 神力無敵 就可以和發射出的各種裝備合體,操縱附著在戰鬥服上的 作戰。瘋狂的博士原名叫dr.terror 原先是個完整的人,因為事故重傷,自己將自己改造,有一集是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