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忘了叫什麼名字

2021-03-05 08:34:23 字數 783 閱讀 4587

1樓:

小女孩叫莎拉

有電影版本

秀蘭 鄧波兒演的

《小公主》:

這部影片主要敘述上尉克魯奉命前往南非作戰,小女兒莎拉因為沒有母親,只好被寄養在一所貴族學校,校長得知他們出生望族,以貴族子女般招待。時間一天天過去,前線不時傳來陣亡名單,有一天克魯上尉的名字出現在報紙的失蹤名單上,因此無法再繳昂貴的學費,學校把小莎拉趕出原來房間,莎拉含著淚水做起小傭人。 但她始終堅信父親不會離她而去,天天抽空跑去醫院找她父親,她的這份真情感動了英國女皇,也感動了老天,奇蹟終於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格林童話。

我記得還看過電影。

她爸爸是軍人,本來很有錢。學校校長對她特別好。

後來她爸爸去世了。

校長就讓她住到閣樓去了。還得打掃衛生。

後來碰到個好心人。

最後是那個人是她爸爸的朋友,把她爸爸給她留的遺產給了她。

又變成有錢人的女孩離開了學校。

我記得還有日本動畫片。

就是不記得叫啥了。

根據2樓樓主提示查到的

作者是(美) f. h. 伯內特夫人

3樓:冰瞳王子

小公主後來因為被人認為便窮了被關到閣樓做女僕工作,被老師和一個有錢的學生欺負。偶然的情況下救了一隻快要凍死的猴子, 卻發現猴子的主人,她爸爸的朋友,正在找她,被告知她將繼承一筆鉅額遺產。 老師和那個有錢的同學知道後把搶去的衣服換給她並百般討好。

最後她帶著做女僕時認識的麵包店的小女孩離開了,開始了新的生活。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我們小時候都看過什麼動畫片?80後

山林小獵人,主角是一個原始人叫小剛,猩猩一直會叫 哆哆唧 我們小時候都看過什麼動畫片?80後 葫蘆娃 舒克貝塔歷險記 米老鼠和唐老鴨 希曼 鼴鼠的故事 大力水手 變形金剛 花仙子 小飛俠 魔神英雄壇 魔聖壇鬥士 鬼神童子 光能使者 聖鬥士星矢 灌籃高手 恐龍特急克塞號 黑貓警長 美少女戰士等等。1 ...

小時候看過動畫片,求片名,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求片名

中國的?還是日本的?美國的?雪兒公主歷險記。我也找很久才記得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名字。5 正義戰士 英文名 the centurionshttp baike.艾斯 麥克萊 ace mccloud 空戰專家。馬克斯 雷 max ray 海戰回指揮官。答 傑克 駱威 jake rockwell ...

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還不錯忘了名字

大英雄狄青 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 名字忘了!那個動畫片 好像是 反正有一個大山分了七層 然後主角還可以召喚 魔神英雄傳 魔神英雄伝 是日本sunrise公司製作的系列動畫片。神龍鬥士,又名 魔神英雄傳,山叫做 創界山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是有宇宙飛船的.忘記名字了 太空突擊隊 capt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