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面相能看出這個人的性格和命運嗎

2021-03-03 23:34:00 字數 3954 閱讀 3891

1樓:杳心

這個人我看不會太自我,不會以自我為中心,自尊心不太強,眉毛濃,重情義,山根低,嬰兒鼻子,容易相信他人,也是有著美好期盼嚮往的人。

2樓:醉柳扶風逍遙遊

隨和。**要保養啦!

從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好壞嗎?

3樓:公益心理救助站

好人的面相讓人覺得安全,惡人的面相讓人不全,這是人類深層感知中對食草和食肉動物的判斷在起作用。善良人的面相有食草動物特徵,惡人面相即便乍一看也不錯但仔細分析其實都有食肉動物特徵。有些面相不容易看,但會表現在神態上,比如眼神。

善良人的面相通常比較平和,說不上有太多特點,五官擺佈勻稱,臉型也不會太長或太短,頭身比勻稱。**均勻,沒有粗大的毛孔和馬坑。神態專注安定自然,沒有挑釁防禦或攻擊威懾的表情。

需要防範幾類長相的人。

胖人,當然不絕對,善良的胖子也有,但胖人中攻擊性強的比例甚高,尤其是豬相和熊相的胖人。

肉頭肉腦的人。尤其脖子後贅出肉的人。

腦袋大的人。頭身比失調,頭部明顯偏大,這是明顯的暴力訊號,尤其是沒有脖子的人。

方頭方腦的人。這種人面相看上去讓人不舒服。有些男性擁有這種面相,有的甚至還比較出彩,但總覺得不舒服。這種人善偽裝但控制慾佔有慾虐待欲極強,非常陰險。

三角眼小眯眼。通常是狐相和狼相的人,陰險狡詐,兩面三刀,欺軟怕硬,淫慾旺盛,狠毒無常,內心猥瑣。

臉上多粗大毛孔或麻坑的人。病態攻擊欲,極其暴力。

黑眼球小的人。眼皮蓋不住黑眼球,病態佔有慾攻擊欲。喜歡偽裝,控制如虐待別人。

顴骨橫向突出,攻擊性強,缺乏安全感,控制慾強。

眉毛異常粗濃。攻擊性強。

用頭髮遮住臉的人。內心猥瑣,表現欲攻擊欲強烈。

嘴脣厚向外撅著起。類似豬相人。

圓短臉眼很小的女性,身材稍豐者。表現欲佔有慾強烈,勾引異性。

外貌特立獨行者。如身處現代非要蓄鬚。

以上多數特徵不分男女,其中很多特徵也可能同時出現在同一人臉上。儘管並不絕對,還是有一定參考價值。

願好人遠離**,擁抱幸福,一生平安。

4樓:神祕園中許夜願

要綜合全臉看的,只看一兩處還美其名曰【面相】的純粹說得是長相,打著面相的幌子以貌取人罷了。有些人長得醜,但整體面相不差,有些人長得符合當下審美,但面相有可能沒有那麼好。不過人的命運與面相沒有太大關係,面相好不一定命就好,面相壞不一定命也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從人的面像看出一個人的大致性格,當然這也是需要觀察才能很好的看清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未免也太主觀了吧。人不可貌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過「人不可冒像」這句話嗎?

從面相中。能否看出一個人的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聽說,道聽途說

所以說"人言可畏"就是這個道理,一傳十,十傳百

不是整天聽說臺灣要跟大陸打仗麼?

但是到現在打了沒有?

舉個離子如果有一個人去給那個算命的算過命之後,

碰巧算命的說的跟他的情況一樣,那他回到家裡,還不拼命給街坊,鄰居說那算命大師是活神仙麼?

算命的人也就是察言觀色能力強,你的一個細節動作他都能推斷你有什麼經歷、愛好、習慣等等,根據你的這些再結合自己的經驗再加推理,所以有的時候會非常準確。

命相、星相以及風水地理,起源很早,以星相家的傳說,可以推到太古以前,天地始成之時,也就是當宇宙存在的同時,就已形成了他們的原理。

以佛教的觀點看來,對於命相、風水之術,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因為他們雖有一定的道理,但並不是絕對的真理,可信但不足以迷信,可不信,不信亦無大患。

從佛家的立場說,人的禍福吉凶,是由於過去世的善惡業因而感得今生的果報,這 是先天的;如果加上後天的努力或懈怠,就會改變或影響這生的命運,這是後天的因素加上先天的條件,而構成所謂命運的好壞。

我們應該大多見過一些在走道,天橋,廣場擺攤的「算命看相」

算命的「命」指「命理」,命理是一個嬰兒呱呱落地到出生為止的所謂生辰八字,屬於先天的。

看相的「相」指「相里」。相理是從出生之後,一方面指接收了父母遺傳的身相,包括「面相」、「骨相」、「聲相」、「手相」,另一方面由於後天的因素隨著生命的過程會有不同程式的改變,這才是「命相」的總合。

所以,命理不能轉,相理隨時變、隨心變,因此相無定相,命無定命,當然是不可信。

其實我覺得算命就像我們面砸桓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慧在額:天庭飽滿

智慧之相就看一個人的額頭,光潔飽滿的額頭是美麗與智慧的象徵,一看美女帥哥都有一個很高很飽滿的額頭。在日常生活中,天庭飽滿地闊方圓是最完美的,透漏著一臉福氣之相。

二、看貴在眼:電眼迷人

面相學中,眼睛就是代表著智慧和能力,它是心靈的窗戶。眼睛的大小形狀以及位置都能清晰的反應出一個人的個性,略懂面相的人也能看穿一生的運勢,事業以及功名成就。而單眼皮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單薄,這種人一般在情感上面會出現較大的欠缺。

三、看富在鼻:俏鼻挺拔

鼻樑高的人就是財運亨通,鼻翼飽滿鼻頭有肉的男人會有很好的官財運,而女人鼻樑高的則代表著大富大貴,此女子也是絕對的旺夫之相。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心位置,是臉部最突出的部位,常常成為視覺上的焦點,所以才會很多人不滿意自己的鼻型而去整容。

四、看壽在頜:圓潤下巴

下巴意味著晚年的運氣,下巴圓潤豐厚的人是福澤深厚的人,到了晚年期間,運氣會特別好,子女孝順。如果一個女人下巴有肉且兩頰豐厚的話,是個持家有道,以家庭為中心的女性。

五、看福在耳:厚耳招福

耳垂透漏的是金錢運及人際關係的資訊,耳垂厚大的男子金錢運極好,最主要的錢財**於自己的事業,而且這種男人在人際關係上面也處理得很好,創業路上也總有貴人相助。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是個待人寬厚,對家人總是溫馨體貼,是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妻子。

六、看祿在嘴:豐潤紅脣

嘴脣是一個人慾望的源泉,更能看出一個人的氣度。完美的脣形能展現出人的端莊氣質和魅力。嘴脣薄的女人是薄情之人,也是長舌之婦,愛嚼耳根子,這種女人男人還是避而遠之為妙。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吧!

不過一個人的命運,和先天創造的環境和自己後天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傳統 的說法罷了,都那麼說,沒必要不信,也沒必要相信啊,聽過就算了,生活就是一種態度,活著就是一種心態,如果事事都求結果,會很累的,如果你耳垂大,你就信啊,不大你就別信啊,呵呵,開開心心的就是一種幸福啊,不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可以看到一點點,但是更重要的是性格

究竟,人的面相和命運之間有什麼聯絡?為什麼看一個人面相可以知道其命運?

13樓:燈火依舊闌珊

您好,是這樣的,面相手相等學問是我國傳統文化的組成部分,你看醫學的「醫」字最早的寫法就是有個巫婆的巫字的寫法涵在裡面的,所以古代史巫醫不分的,我們國家最早的算命書籍叫《**神相》,就現代科學來看,其實也就是和星座一回事,星座是西方人的東東,面相上東方的,是中國的,是偉大的中華民族的。所以和西方的星座原理一樣,把特徵相近的人的性格歸納在一起,比如我是**座,我性格是追求完美,我把8月23日-9月22日生日的人找來,然後歸納他們的性格,得出結論就是這一段時間出生的人都有共性,也就是追求完美(**座的性格很多,只是例一個)的性格,所以我就推定,這一段時間出生的人都很有可能是追求完美的人。

同理,中國面相來看,古代把鼻子鼻頭有肉而且大的找來一看,發現成為有錢人,於是就定義鼻子是財富宮,也叫財帛宮,主管人的財運的,但是馬克思主義哲學告訴我們,星座和麵相手相等都只找到了共性,沒發現人的性格的個性,所以星座也不見得就準,面相手相也不見得就準確了,我研究面相5年了,我覺得面相給予我的是能更準確的識別人的性格,可能會不準,但是交友,經商,同事關係等等還是很有用處的,這不是迷信,而是像心理學一樣超科學的學科。其實面相星座都是一樣,即使你面相再好,內心的建設和外部的環境都會把你改變,也許這才是最重要的。

看面相真的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命運嗎

面相是對面部特徵表示的人生資訊的分析和推斷。是皺紋 疤痕 五官 痣相和 色版澤的綜合 權性判斷。對於面相算命,只能是一些參考。面相算命可以說是迷信,不可全信,但由於這也是勞動人們長期觀察 總結的成果,是經驗性認識,不可全盤否定。記得采納啊 面相是不是真的決定了人的命運 手相和麵相是一種統計學,看手相...

從面相上能看出人的命運性格嗎,有會l看的嗎

我先說性格 你覺得靠譜 在往下跟你說 內斂 大方 偏內向 不失真實 與人交往屬於來者不拒 但只是一笑而過 杏仁眼只會能嫁個有錢人,大鼻子富貴命,我就會這些 像由心生,一個人的命好不好雖然可以從面相上看出來,但是那個太難,你去看他平時的作風就好了,如果一個人平時非常善良,品行端正,自然後福無窮,因為心...

非常喜歡鴿子,能看出這個人的什麼性格

嚮往自由 感情豐富幻想派 善良,友愛,會善待配偶?真的嗎,可以教教我嗎 一個人很喜歡鴿子,能看出什麼性格?我他一個同事就是這樣的人 他很喜歡養鴿子 他每天臉上都是充滿了笑容 性格很開朗 一定是外向的人 從一個人彼喜歡鎢子,能看出這個人有靈活 敏感而有向上攀比的性格。從一個人很喜歡鴿子,能看出這個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