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些高達Z的一些問題,看高達Z的進來下 有點問題問大家

2022-09-24 01:20:19 字數 2176 閱讀 1261

1樓:幻之匿名王

艾瑪(全名應該是艾瑪·辛)……我記得是單純的**而已,和卡謬沒什麼關係……見到自己愛慕的某艦長死掉之後比較鬱悶,而且收了點小傷……死在卡謬懷裡是不假……

阿姆羅自一年戰爭之後被聯邦軟禁,

夏亞是對外失蹤……搞了個假軍銜混入奧古反對聯邦(提坦斯),奧古把騾子救出之後,騾子和鴨子自然就站到統一戰線了(反抗提坦斯)…………

夏亞不強??

的確夏亞的nt能力算是覺醒比較晚的,而且即使是在巔峰期似乎也略遜阿姆羅(說這話會被鴨子fan噴)……

但是在nt覺醒前,年輕鴨子可已經是令人聞風喪膽的「赤色彗星」了,整個吉翁能和他齊肩的不過是 白狼、真紅閃電、所羅門的噩夢等寥寥幾人……

nt覺醒之後的鴨子,只能說比這些人更強!

本來就是王牌機師,加上nt能力會很弱嗎??

還有,夏亞強在其人格魅力,奧古的後期領袖、新吉翁的統帥……夏亞展現了超人的統帥才能,就連布萊德艦長都承認夏亞是能夠統領全人類的人物……

還有相比騾子,鴨子自始至終都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戰。

評價鴨子,就要好好的把uc史看一遍…………

阿姆羅在本作戲份少得可憐……主要是奧古主要戰線轉移到宇宙之後,騾子留在了地球~~~

友情客串而已,倒是後來**、遊戲把這段歷史裡的騾子給美化不少,又開「z plus a1」,又開「z 3號機」的,儼然一戰爭一線人物……

卡謬最終戰爆發出驚人nt力擊敗了西布克和他的the-o,但是西布克在臨死一刻對卡謬使用了nt精神攻擊,把卡謬的精神束縛了起來……

從卡謬的精神角度來講,卡謬自己的靈魂是被束縛在了類似宇宙的空間裡,說他瘋了明顯不對,卡謬意識清醒,只不過變成了類似植物人那樣沒辦法表達出來…………

在zz裡卡謬多次通過精神力量相助捷多……這個你看看就知道了……

電影裡…………卡謬根本就沒瘋過,是受到精神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①;艾瑪 真,缺氧而死

②;友軍關係

③:不算

④:受到了希洛克語言上的衝擊而開始爆發,最後因精神失常而癱瘓在床

3樓:匿名使用者

艾瑪.信

最後缺氧吧..或者說把自己的生命給了卡謬..

合作關係..

夏亞厲害並不是在z中就能看出來的..

過路的..我認為..

tv裡瘋了..電影裡就沒有..

看高達z的進來下~有點問題問大家~

4樓:

一開始在奧古 缺乏男人的關懷 於是投靠了西羅克

5樓:善囧惡終有報

尼歌 朗特,不要叫尼高爾,我還以為是seed~

6樓:實在沒id註冊了

這漢化還真雷 哪個組做的

高達z與z-plus的區別

7樓:流春江月

z plus是z的延伸機,這一譜系的tms外觀基本大同小異,基本型z和z plus外觀的最大差異在於plus增加了腿部光束炮背部飛行裝甲改為了vg翼,裙甲的區別也比較大。武裝上的差異就不好說了,畢竟是產量稀少的高階機,光z3的改進型就有好幾種,武裝各不相同,除了腿部的光速炮部分型號的z plus還有精靈光束炮和頭部粒子炮,以上都是沒算上黑歷史和蜂鳥的(蜂鳥差不多也成黑歷史了)

8樓:正能量文

百式是設計z的時候,為了試驗變形結構而生產的試驗機,但是當時無法解決變形過程中的框架扭曲問題,百式放棄了變形能力,直接配給了奧古的庫瓦託羅(也就是夏亞的馬甲)大尉,在格里普斯戰役裡被卡碧尼大破。後來修復,在第一次新吉恩戰爭裡打了醬油(那群小屁孩我才不承認是機師!)

而z plus系列是《高達前哨戰》裡出現的機體,分a1、c1、c1/2,皆為z高達的改進型

d plus是什麼東西……

uc第四話出現的巨大ma叫ama-x7 尚布羅

sd高達g世紀世界z高達的問題

9樓:專用番號

mp滿了 出現 超一擊 的時候 就有911了

超一擊 很多 機體 的攻擊都變了 神高達/會有明鏡止水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basic機體是原型機,沒有設計功能和一些真貨有的功能(比如牛的浮游炮basicz高達有好幾個版本。人物機體最高99級。人物ace點數最主要用來開發人物能力

關於高達seeddestiny的一些問題最好來些對高達背

1,議長不是壞人,只是理念和基拉不同 2,雷是克魯澤的克隆人,艦長的兒子就是普通人,雷精神上把艦長當媽媽 3,尼奧就是穆大叔 4,真的沒什麼意思,第二部比第一部更沒有內涵,裝內涵而已 5,就是以拉克斯為核心的偽善世界 6,妖女和芙蕾沒關係,只是芙蕾是表面壞,妖女是骨子裡壞 7,沒有什麼分手,只是卡工...

高達模型,懂的進來,關於高達模型的一些問題,我是新手,任何玩過高達的朋友都可以進來看看

gmlance已經回答得很好了.另外鬆的話,自己修修還是可以的 關於高達模型的一些問題,我是新手,任何玩過高達的朋友都可以進來看看 高高是什麼.不知道你是不是買的baidai 正版模型,如果是不會出現介面問題,但是如果是tv版的東西沒有一定改造功夫是個植物人,不能擺太多pose,對於第一個問題結論是...

關於模型手塗的一些問題求解答,一些高達模型的手塗油漆問題

看樓主是做船艦的,我主要是飛機的,只能給你一點淺見吧,望採納1.這個上色的順序,好像是先組完大體的零件先大面積的上色。手塗上大面積的色可以用 十字法,就是橫著上一遍,然後再豎著上一遍。2.需要,我只知道田宮的水性漆,比列是1 1,用水性稀釋液田宮。3.你可以弄點掩蓋帶,掩蓋液,對零件分色掩蓋。筆用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