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uc史的一些問題獨角獸uc96後面還會發生

2022-01-05 10:07:52 字數 3498 閱讀 6030

1樓:灰精靈

黑歷史:uc0099的月面危機——沒看過

閃光的敗家子:ξ高達,機體擁有空中飛行能力。有德的兒子企圖推翻聯邦**

f91:高達f91,機體小型化,裝備有光束盾。聯邦**勢力衰弱,殖民衛星勢力崛起,宇宙巴比倫計劃。

v高達:v高達,亞光速飛行可能 。宇宙居民大戰聯邦**(那時聯邦都快垮了)

2樓:

大致沒什麼變化了。 哈薩維 ξ高達(閃光的哈薩維) 西布克 f91 (高達f91) 胡蘇 v v2 (高達v) 望補充,官方**什麼的可能還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獨角獸塊完了...在就是第六集預告裡出的羅森·祖魯.....十二妹開破損的剎帝利替獨角獸擋了報喪一炮...就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獨角獸之後過了幾個月就是暮光的阿克西斯的故事,主要講了在獨角獸事件中精神骨架的強大把吉恩和聯邦貴族羅納家深深的吸引了,他們都想要精神骨架強大的力量,他們於是想到了多年前被牛高達擊毀的沙扎比的精神骨架殘骸,吉恩便派出了搜尋小隊前往沙扎比墜落的阿克西斯而羅納家則也祕密派出私兵前往阿克西斯……具體的你看**吧不給你劇透了。裡面登場的高達為崔斯坦高達,羅納家通過**nt1高達祕密改造的,**裡挺弱的甚至打不過扎古3

5樓:來幫大家挽樓尊

按順序應該是月球危機 閃光的哈撒韋 f91機師西布克 裝備生物電腦 vsbr 炮 殘像能力機體小型化 有光素火箭炮和光束盾 海盜高達機師西布克託比亞 十字噴射推進器 光束斬馬刀 防光束斗篷 光束盾 村正狂刀 基本是宇宙世紀近身最強 之後就是v 機師胡索 v是換裝高達 分v 和v2 v2能換裝成v2a和v2ab 搭載小型米諾夫斯基融合爐ms 在天空飛行成為可能 v2還搭載光之翼 神棍程度應該比獨角獸還要強不少 畢竟年代在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很幸福

只是你突然說不愛我了

我的天空變成灰暗

高達uc系列獨角獸劇情結束後是什麼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uc hguc世紀是宇宙的意思,univers森特里,老不忘記英語寫英文怎麼寫呢。 。

uc(獨角獸)是獨角獸,有兩個字母的uc。 。這是這樣的意思

現在可以理解,uc裡面有uc的。 。哈哈

關於高達uc的一些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看了一下ls的回答,大體上是正確的,有些小的地方不正確。

1、關於阿納海姆:既不屬於聯邦也不屬於吉翁,死亡商人性質,毋須多言。

關於高達機體,一者高達系列已經成為了聯邦ms和聯邦宇宙軍(efsf)的標誌,也是被吉翁派系忌憚的存在,吉翁系的人不屑於也不願意接手gundam系列作為座機;二者吉翁實際上並不是沒有接收過gundam系列的機體,比如0083中的紅色角馬實際上就是一臺高達即rx-78 gp-04,只不過將外殼和塗裝改成吉翁風格,再比如新安洲實際上也是高達系列機,雖然外形上是沙扎比和夜鶯的繼承者,但是整體的工業設計是繼承於牛並被獨角獸所繼承的。

至於其起源:簡而言之,畢斯特家族的先人在uc2023年首相官邸事件中得到了“盒子”,以此與聯邦內部進行交涉,在打通了**內部關節的情況下廣泛置業,阿納海姆是其旗下的一個企業。

最早的時候是生產家電和民用電子產品的企業,在0077-2023年間開始祕密接受聯邦的軍事訂單設計製造ms,v計劃的負責人、地球聯邦宇宙軍所屬的提姆·雷技術上尉同時也是阿納海姆ms製造部門的核心成員。一年戰爭之後兼併吉翁尼克,公開接受軍事訂單,並且利用其軍事方面的利潤逐漸兼併其他民用企業,成為一個不論軍用民用、各種電子產品幾乎無所不作的超級巨頭。

2、高達被廣泛接受的定義為:人形且頭上有金色v字天線的機體,全系列通用。z符合以上定義。

不過有些機體比較例外,比如turn a和turn x。除了紅色角馬、新安洲這些改成吉翁塗裝的機體外,有些最終沒有做成高達形態的機體也被視作高達家族的成員,比如幽谷的力克迪亞斯(γ gundam),百式和後來的delta+(δ gundam)。

0080出現的ms小隊是吉翁的獨眼巨人隊,沒有一臺是高達——如果你僅僅是手誤,想問08ms的話,那是rx-79陸戰高達,可以視作rx-78的一個量產特化版本。

3、uc123以後的高達設計思路不同,ls講得很明白不再多言。v2ab和rx-0確實不是一個級別的:不開光之翼及nt-d時,v2ab動力輸出(7510kw)是rx-0(3480kw)的兩倍有餘,光之翼和nt-d全開時都是測定不明,於是我可以說v2ab遠遠凌駕於rx-0?

4、rx-78還是要藉助木馬突破大氣層,而且還套了層保鮮膜;rx-0連保鮮膜都不套就藉助格蘭雪突破大氣了,巴納吉昏迷是因為開nt-d後的極度疲勞。——不合理?我沒看出來。

9樓:爽朗一笑馬老五

1,阿納海姆是一個公司,由畢斯特財團成立,就是巴納吉的家族,屬於中立,由於只要出得起錢,他們一定給出產品,又被稱為“死亡傷人”。

2,高達的定義一般認為是頭上有v字型(或者更復雜一點),還有紅色下巴的機體,zeta滿足這個定義,百式和獨角獸中的delta 由於沒有角,但又有一張高達臉,故稱為無角的高達,而倒a那麼2的也是高達……

3,首先,我建議您,不同時代的機體最好不要相互比較,否則不太有可比性,另外,v2ab是官方認定的uc紀年最強機體。迴歸正題,技術並無倒退,反而有革新,因為《逆襲的夏亞》中,uc紀年兩大主角阿姆羅和夏亞全部戰死,所以忠於正統的高達迷認為f91和v是完全無關的兩部,技術也有點不一樣,比如量產機也可以使用光束盾牌,使得普通光束**無法產生效果,f91和v2ab所裝備的vsbr(無段速光束步槍)可以擊穿,f91有生物電腦系統,v2ab還可以加速到接近光速,還有強大的光之翼。

4,巴納吉之所以昏迷,是因為戰鬥後精疲力盡,也是ntd下的精神壓力所致,得救完全是求生慾望全精神感應骨架產生行動,爬上葛蘭雪,然後體力不支,暈倒了。

以上如有不清楚,請追問。

10樓:一切可能性之獸

我只能回答第二和第四個問,在不同的版本中,如百式,他是uc計劃的一個分支,屬於z高達的變體,獨角獸中利迪開的 德爾塔普拉斯 就是百式的衍生機體。而在seed中,機體的名字就是高達,沒有定義,是各個機體全稱的簡寫。 在獨角獸中,巴納吉的精神受到刺激,而且rx_0上沒有搭載氦控制器,沒有獨自突入大氣層的能力,是後來獨角獸搭上了葛蘭雪利用它的i力場進大氣層的。

手機碼字不容易,給個採納,謝謝合作。

關於高達uc獨角獸中各個陣營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陣營上分的話,uc基本分為聯邦和吉翁,但是其實聯邦現在只是一個牽線木偶,而這些線的末端就是畢斯特財團,阿納海姆電子產業聯合體其實是一個工廠的身份,但是它受到了畢斯特財團的資金贊助,所以它為聯邦造ms,這就是為什麼獨角獸上有財團和ae的標誌,尚布羅是吉翁殘黨製作的ma,最後新安洲轟擊的是聯邦的艦隊,然後巴納吉其實並不屬於哪個陣營,之所以他在兩派走來回折騰,只是他心中的迷惘導致的,還有就是2方陣營對他的誤導。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昭君d出塞

lz,第六集出了嗎?我怎麼不知道?

是關於高達獨角獸的問題,獨角獸不是隻有兩種嗎 白色和紅色

紅色狀態的獨角獸是精神不穩定形態,至於綠色就是精神穩定形態了,還有白色是獨角獸的原始形態,即是說你買一部獨角獸模型就已經同時買下白色和紅 綠 色的 因為可變換 但不建議樓主買綠色的穩定形態,一是顏色不好看,二是裝備太多顯得累贅,紅色的還不錯 獨角獸的psyco frame在後面的劇情中會改變顏色,從...

關於高達seeddestiny的一些問題最好來些對高達背

1,議長不是壞人,只是理念和基拉不同 2,雷是克魯澤的克隆人,艦長的兒子就是普通人,雷精神上把艦長當媽媽 3,尼奧就是穆大叔 4,真的沒什麼意思,第二部比第一部更沒有內涵,裝內涵而已 5,就是以拉克斯為核心的偽善世界 6,妖女和芙蕾沒關係,只是芙蕾是表面壞,妖女是骨子裡壞 7,沒有什麼分手,只是卡工...

請問些高達Z的一些問題,看高達Z的進來下 有點問題問大家

艾瑪 全名應該是艾瑪 辛 我記得是單純的 而已,和卡謬沒什麼關係 見到自己愛慕的某艦長死掉之後比較鬱悶,而且收了點小傷 死在卡謬懷裡是不假 阿姆羅自一年戰爭之後被聯邦軟禁,夏亞是對外失蹤 搞了個假軍銜混入奧古反對聯邦 提坦斯 奧古把騾子救出之後,騾子和鴨子自然就站到統一戰線了 反抗提坦斯 夏亞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