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第二部的人物介紹

2022-01-05 10:07:51 字數 6362 閱讀 818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蘭·薩拉

[アスラン·ザラ]

[cv:石田彰]

[1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亡命於奧布,隱姓埋名成為奧布新領袖卡嘉莉的護衛。在卡嘉莉與杜朗達爾祕密會談時隨卡嘉莉一起來到阿莫利萬,並與真等人認識。目前的化名是阿歷克斯·迪諾。

在阻止尤尼烏斯7下墜作戰之後,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阿斯蘭重新回到了plant,在杜朗達爾的勸說下成為faith的成員,被配屬於密涅瓦號。 卡嘉莉·尤拉·阿斯哈

[カガリ·ユラ·アスハ]

[cv:進藤尚美]

[18歲]  繼承了亡父烏茲米·納拉·阿斯哈的遺志,在前大戰之後成為奧布的新領導人。在決定為了國家而與尤納結婚後,被吉良劫走,帶到了大天使號上。 大和吉良

[キラ·ヤマト]

[cv:保志總一朗]

[1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寄身於奧布的瑪爾基奧導師家裡,與拉克絲和孤兒們過著寧靜的生活。但在暗殺拉克絲事件及聽說卡嘉莉將與尤納結婚後,為了阻止卡嘉莉的錯誤做法而劫走了卡嘉莉,與大天使號的同伴們再次出動。 拉克絲·克萊恩

[ラクス·クライン]

[cv:田中理惠]

[1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與吉良一起寄身於奧布的瑪爾基奧導師家裡,熱心地照顧著孤兒們。在暗殺事件及吉良搶婚事件後與吉良一起回到大天使號上。 瑪琉·拉米亞斯

[マリュー·ラミアス]

[cv:三石琴乃]

[2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移居奧布,以「瑪麗亞·貝爾奈斯」的假名就職於朝霞社造船課。在暗殺拉克絲事件及吉良搶婚事件後回到了大天使號上,再次擔任艦長。 安德留·巴爾特菲爾德

[アンドリュー·バルトフェルド]

[cv:置鯰龍太郎]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隱姓埋名移居奧布。喜愛咖啡的嗜好依舊沒有改變,愛稱是安迪。

在暗殺拉克絲事件及吉良搶婚事件後與瑪琉一起回到了大天使號上。 烏納特·艾瑪·塞蘭

[ウナト·エマ·セイラン]

[cv:松本大]  奧布五大酋長家族之一的塞蘭家族中的一人。雖然在名義上是輔助卡嘉莉,但實際上烏納特是奧布真正的實力 比較多但很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資料zaft

飛鳥真[シン·アスカ]

[cv:鈴村健一]

[16歲]

本作的主人公,出生於奧布的新人類,在c.e.71年6月地球聯合軍對奧布的侵略作戰中失去了父母及妹妹,其後前往plant併入伍zaft,成為zaft的紅服精英。

後被杜朗達爾議長看中成為脈動高達的機師。在高達被劫事件後作 為密涅瓦號的配屬機師轉戰四方。

吉爾伯特·杜朗達爾

[ギルバート·デュランダル]

[cv:池田秀一]

[32歲]

在尤尼烏斯條約締結後就任plant最高評議會議長。政治上沿襲了已故前議長西格爾·克萊恩的與自然人謀求和平相處的思想,在普通市民中間很受擁護。

露娜瑪麗亞·霍克

[ルナマリア·ホーク]

[cv:阪本真綾]

[17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所屬,與真一樣都是plant的精英機師。在高達被劫事件後作為密涅瓦號的配屬機師轉戰四方。

塔麗亞·格拉迪斯

[タリア·グラディス]

[cv:小山茉美]

[29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的艦長,是決斷力和膽色兼備的優秀女性。在高達被劫事件後帶領密涅瓦號轉戰四方。

美鈴·霍克

[メイリン·ホーク]

[cv:折笠富美子]

[16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所屬船員,負責ms通訊管制,是個溫柔可愛的女孩子,也是露娜瑪麗亞的妹妹。在高達被劫事件後隨密涅瓦號轉戰四方。

阿斯蘭脫逃事件爆發後隨阿斯蘭一起行動。

雷·扎·巴雷爾

[レイ·ザ·バレル]

[cv:關俊彥]

[17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所屬機師,使用扎古幻影作戰,戰鬥能力高超。在高達被劫事件後作為密涅瓦號的配屬機師轉戰四方。

威諾·杜普雷

[ヴィーノ·デュプレ]

[cv:小田久史]

[16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所屬船員,負責ms技術方面的工作,開朗的性格經常能夠影響周圍的人。

尤蘭·肯特

[ヨウラン·ヶント]

[cv:杉田智和]

[17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所屬船員,負責ms技術方面的工作,與年齡相近的真、威諾及露娜瑪麗亞的關係都很好。

阿瑟·特萊恩

[アーサー·トライン]

[cv:高橋廣樹]

[26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的副艦長。

馬德·艾布斯

[マッド·エイブス]

[cv:楠大典]

[37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所屬,是ms技術人員的領導,具有職業氣質的中年人。

馬利克·雅德巴斯

[マリク·ヤードバーズ]

[cv:諏訪部順一]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艦橋所屬,負責操作艦隻。

陳敬一[チェン·ジェン·イー]

[cv:泰勇氣]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艦橋所屬,負責**管制。

巴特·海姆

[バート·ハイム]

[cv:野島健兒]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艦橋所屬,負責索敵工作。

伊扎克·玖爾

[イザーク·ジュール]

[cv:關智一]

[19歲]

新人類。zaft軍玖爾隊的隊長,穿著與塔麗亞等司令官同樣的白色軍服。此外,伊扎克所駕駛的機體是近距離戰鬥用的扎古幻影·斬。

迪亞克·艾爾斯曼

[ディアッカ·エルスマン]

[cv:笹沼晃]

[19歲]

新人類。zaft軍玖爾隊所屬隊員,但他並未穿著象徵精英分子的紅色軍服,而是與一般士兵相同的普通軍服。迪亞克所駕駛的機體是扎古勇士。

米婭·坎貝爾

[ミーア·キャンベル]

[cv:田中理惠]

杜朗達爾議長用來冒充自前大戰結束後就從公眾面前消失的拉克絲·克萊恩的傀儡。作為拉克絲的替身歌姬,米婭深受不明真相的plant市民的支援,而其本人也是拉克絲的歌迷,並很喜歡阿斯蘭。

海涅·威斯藤夫魯斯

[ハイネ·ヴェステンフルス]

[cv:西川貴教]

新人類。由於杜朗達爾議長的任命而被配屬於密涅瓦號的王牌機師,與阿斯蘭和塔麗亞一樣都是特務隊員。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中,隸屬於霍金斯隊的海涅取得了驕人的戰果,因此被任命為faith。

在新大戰開戰後,駕駛橙色個人塗裝扎古幻影立於最前線的海涅,擊破了相當數量的聯合軍戰艦。

艾比·文瑟

[アピ·ウインザー]

[cv:根谷美智子]

新人類。代替在阿斯蘭脫逃事件中逃走的瑪琳而補充進密涅瓦號的操作員,主要負責通訊及ms管制。

地球聯合軍(太平洋聯邦)

史黛拉·魯西耶

[ステラ·ルーシェ]

[cv:桑島法子]

地球聯合軍特殊部隊所屬的ms駕駛員,也是zgmf-x88s 蓋婭高達的機師。平常看起來是個普通的少女,但在戰鬥時則顯現出不尋常的力量。

斯汀·奧克雷

[スティング·オークレー]

[cv:諏訪部順一]

地球聯合軍特殊部隊所屬的ms駕駛員,與斯特拉、奧爾一起在zaft新造艦密涅瓦號下水儀式的前夜潛入阿莫利萬,其後成為zgmf-x24s 混沌高達的機師。

奧爾·尼達

[アウル·ニーダ]

[cv:森田成一]

地球聯合軍特殊部隊所屬的ms駕駛員,與斯特拉、斯汀一起在zaft新造艦密涅瓦號下水儀式的前夜潛入阿莫利萬,其後成為zgmf-x31s 深淵高達的機師。與其他兩人一樣,奧爾也擁有很高的戰鬥能力。

尼奧·羅亞諾克

[ネオ·ロアノーク]

[cv:子安武人]

[30歲]

地球聯合軍特殊部隊所屬,是斯特拉等人的上司,深得部下的信賴,軍銜為上校。平時以面具覆臉,真面目不為人所知,應與穆及克魯澤有很深的淵源。

羅德·加百列

[ロード·ジブリール]

[cv:堀秀行]

[31歲]

繼阿茲拉艾爾之後藍色波斯菊的新領導人,圖謀對新人類實行滅絕政策,在他的努力下藍色波斯菊恢復了元氣。

伊安·李

[イアン·リー]

[cv:西前忠久]

[36歲]

地球聯合軍特殊部隊所屬,是母艦加迪·露號的艦長,對尼奧十分信賴,軍銜為少校。

奧布阿斯蘭·薩拉

[アスラン·ザラ]

[cv:石田彰]

[1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亡命於奧布,隱姓埋名成為奧布新領袖卡嘉莉的護衛。在卡嘉莉與杜朗達爾祕密會談時隨卡嘉莉一起來到阿莫利萬,並與真等人認識。目前的化名是阿歷克斯·迪諾。

在阻止尤尼烏斯7下墜作戰之後,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阿斯蘭重新回到了plant,在杜朗達爾的勸說下成為faith的成員,被配屬於密涅瓦號。

卡嘉莉·尤拉·阿斯哈

[カガリ·ユラ·アスハ]

[cv:進藤尚美]

[18歲]

繼承了亡父烏茲米·納拉·阿斯哈的遺志,在前大戰之後成為奧布的新領導人。在決定為了國家而與尤納結婚後,被吉良劫走,帶到了大天使號上。

基拉·大和

[キラ·ヤマト]

[cv:保志總一朗]

[1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寄身於奧布的瑪爾基奧導師家裡,與拉克絲和孤兒們過著寧靜的生活。但在暗殺拉克絲事件及聽說卡嘉莉將與尤納結婚後,為了阻止卡嘉莉的錯誤做法而劫走了卡嘉莉,與大天使號的同伴們再次出動。

拉克絲·克萊茵

[ラクス·クライン]

[cv:田中理惠]

[1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與吉良一起寄身於奧布的瑪爾基奧導師家裡,熱心地照顧著孤兒們。在暗殺事件及吉良搶婚事件後與吉良一起回到大天使號上。

瑪琉·拉米亞斯

[マリュー·ラミアス]

[cv:三石琴乃]

[2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移居奧布,以「瑪麗亞·貝爾奈斯」的假名就職於朝霞社造船課。在暗殺拉克絲事件及吉良搶婚事件後回到了大天使號上,再次擔任艦長。

安德留·巴爾特菲爾德

[アンドリュー·バルトフェルド]

[cv:置鯰龍太郎]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隱姓埋名移居奧布。喜愛咖啡的嗜好依舊沒有改變,愛稱是安迪。在暗殺拉克絲事件及吉良搶婚事件後與瑪琉一起回到了大天使號上。

烏納特·艾瑪·塞蘭

[ウナト·エマ·セイラン]

[cv:松本大]

奧布五大酋長家族之一的塞蘭家族中的一人。雖然在名義上是輔助卡嘉莉,但實際上烏納特是奧布真正的實權派人物。

尤納·羅馬·塞蘭

[ユウナ·ロマ·セイラン]

[cv:野島健兒]

烏納特之子,在表面上積極追求卡嘉莉,喜歡長髮的女性。

米麗雅莉亞·哈烏

[ミリアリア·ハウ]

[cv:豐口惠美]

[18歲]

在第二次雅金·杜埃攻防戰後成為了攝影記者,帶著攝像機在世界各地旅行。後來再次回到大天使號上。

戶高[トダカ]

[cv:一條和矢]

奧布軍上校,曾在c.e.71年地球聯合軍攻擊奧布時保護過被捲入戰鬥的飛鳥真,隨後又將真送往plant。

新大戰爆發後,戶高受命指揮奧布軍在克列塔島與聯合軍一起攻擊密涅瓦號,由於旗艦建御雷號受到脈動高達的直接攻擊而殉職。

天城[アマギ]

[cv:千葉進步]

奧布軍上尉,也是戶高的得力部下。在建御雷號遭受攻擊之際受戶高之託付奔赴大天使號,與卡嘉莉等人共同戰鬥。

萊德尼爾·基薩卡

[レドニル·キサカ]

[cv:千葉一伸]

為了進行調查而潛伏於聯合軍中,其後拯救了被飛鳥真擊墜的阿斯蘭和瑪琳,並將兩人送回奧布。

大天使號/永恆號

科傑羅·馬德克

[コジロー·マードック]

[cv:中島聰彥]

[33歲]

前大戰結束後在奧布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在吉良搶婚事件時回到了大天使號上,重新成為機械師。

阿諾爾德·諾伊曼

[アーノルド·ノイマン]

[cv:千葉一伸]

[27歲]

前大戰結束後潛伏在奧布,與科傑羅合流後一起回到大天使號上,負責操縱駕駛。

達利達·羅拉哈·查恩德拉二世

[ダリダ·ローラハ·チャンドラⅱ世]

[cv:島海勝美]

[25歲]

前大戰結束後下落不明,但在大天使號重新啟動時回到了大天使號上。

赫爾伯特·馮·萊因哈特

[ヘルベルト·フォン·ラインハルト]

[cv:楠大典]

馬茲·西蒙

[マーズ·シメオン]

[cv:諏訪部順一]

希爾達·哈肯

[ヒルダ·ハーケン]

[cv:根谷美智子]

還珠格格第二部,還珠格格第二部

趙 薇 飾 小燕子 蘇有朋 飾 永 琪 林心如 飾 紫 薇 周 傑 飾 爾 康 王 豔 飾 晴 兒 朱巨集嘉 飾 簫 劍 劉 丹 飾 香 妃 范冰冰 飾 金 鎖 張鐵林 飾 乾 隆 娟 子 飾 令 妃 戴春榮 飾 皇 後 李明啟 飾 容嬤嬤 陸詩雨 飾 柳 青 編輯本段 劇情簡介 因為宮中迎來美麗多...

高達00第二部的主要內容,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簡介

這有介紹 相當全了.能搜刮的都在這了 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簡介 請問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是什麼?沒出.也沒放出啥情報.所以即使有人告訴你也是憑空猜測的.真棒。怎麼猜的 25集的結尾就是第二季的開頭啦。跟seed和命運差不多啦。你認為這是猜的嗎?新機體gundamoo要登場,至少剎那肯定沒死,...

痞子英雄會有第二部嗎,痞子英雄會出第二部嗎?什麼時間?

止步 這份愛 太過分了,連我開頭的話都原封不動的複製!目前導演忙於開拍電影版,估計第二部是不太可能的!最新訊息 蔡嶽勳也積極在進行電影版的 痞子英雄 正尋找興建劇中 南區分局 場景,並表示蓋好後不拆除,要做為電影展示館。蔡嶽勳也宣佈 痞子英雄 電影版要邀原班人馬演出,年底開拍,仔仔 趙又廷 張鈞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