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第二部一共多少集,七龍珠第二部是什麼時候完結的?具體是什麼年份?

2021-05-06 05:11:33 字數 1268 閱讀 1133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七龍珠z(第二部)》共291集

題目中的「z」為鳥山明所取,字母表最後一個字母,意為「結束」。故事發生於「龍珠」後五年的世界,講述悟空和夥伴們保衛地球的故事。

七龍珠第二部是什麼時候完結的?具體是什麼年份?

2樓:騰秀芳臧綢

龍珠z漫畫結束時間是2023年3月4日

龍珠z動畫結束時間是2023年1月31日

在七龍珠第二部中 琪琪出現在哪幾集? 15

3樓:不滅孫悟空

第一集就有啊,真的,只不過那個琪琪已經更大了點,估計您沒認出來。

4樓:鹹軒律森莉

悟空屬於那種天然呆的型別。那叫愛護之情。悟空不會讓琪琪受到一點傷害。

七龍珠第二部的劇情

5樓:夏蟲知翼彡

嫌太拖就去看龍珠改,算得上精簡版

七龍珠第二部天下第一武道會是那幾集?

6樓:哈哈哈hi讓

天下第一武道會,在沙魯篇有,還有就是後面魔人布歐篇有一些

七龍珠哪一部最好看啊?只看第二部行不行?第二部有幾集啊?

7樓:低調的惡魔

感覺第二部龍珠z最好看

最好把第一部看看,畢竟第一部的人在第二部裡出場率還是很高的

龍珠z有291集

8樓:匿名使用者

行啊 第二部很好看 ! 一共有291集 !

七龍珠第二部之後的續集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七龍珠

第二部:龍珠z

以上,是鳥山明原作。下面還有一個第三部,不過只是授權作品,不是鳥山明畫的了。

第三部:龍珠gt

以上,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10樓:水晶玲瑤

第一部是七龍珠

第二部是七龍珠z

第三部是七龍珠gt

建議你在pps網路電視上看,那裡的很全的

11樓:水至清則無餘

龍珠gt

沒什麼意思了,又把悟空變成小孩了

12樓:初是有殺傷力的

當然是接著看龍珠gt

七龍珠第二部最後一集,悟空跟烏普飛走了,悟空不再回去了嗎

孫悟空和烏普飛走後,沒有說孫悟空並不回家了.只是孫悟空這人莊研武術,熱愛到武術的境界都可以把家忘掉。就像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辦事要緊。在修行的過程中,最好是全心的投入,如果悟空格二天格二天的用瞬間移動回家,那孫悟空的在武術的思想上就會被打斷。就達不到練武術的高境界效果。如果大禹每天路過家門時回家一次...

七龍珠那部有十星龍,七龍珠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龍珠裡哪有什麼十星龍啊 只有1到7星龍,是同人作品龍珠gt中出現的,由七顆黑星龍珠變成。七龍珠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001 布瑪與孫悟空 002 布瑪沒有尾巴 003 龜仙人的筋斗雲 004 搶人的妖怪 005 強大 的沙漠 006 黑夜中的訪問者 007 煎鍋山的牛魔王 008 龜仙人的龜仙波 00...

龍珠動畫一共幾部順序是什麼,七龍珠一共有幾部以及先後順序

截止2019年8月,龍珠系列共有四部,順序為 龍珠 龍珠z 龍珠gt 龍珠超 1 龍珠 劇情簡介 悟空拜武天老師為師學習武術,同時出身少林寺的克林亦拜武天老師為師。兩人一起修練,由最初的競爭後來成為最要好的朋友。修練了八個月後兩人蔘加了第二十一回天下一武道會,兩人在大會表現活躍,最後分別在四強賽和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