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第一部片尾曲名字,龍珠主題曲和片尾曲

2022-01-15 11:53:38 字數 2531 閱讀 7480

1樓:blackpink_羅捷

作詞:吉田健美

作曲:いけたけし、田中公平(編曲)

唱:橋本潮(コロムビア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關於主題曲:在《龍珠z》之前沒有更換op樂曲的情況,但中途更新了動畫。

最初的開場動畫中是由孫悟空、布林瑪、雅木茶、烏龍、普洱、龜仙人和海龜登場,但從「比克大魔王篇」開始的第102話後,其他場景都被修改了畫面(除logo畫面)。又在開場動畫中加入了庫林、蘭奇、天津飯、餃子、亞奇洛貝和比克大魔王(黑影)及其身邊的丹巴林等新角色。

企劃人七條敬三以漫畫原版的初期整體格調為基礎,增加了「浪漫」、「摩訶不可思議的冒險」等新鮮元素,而兩首主題歌曲亦是由5位作詞家在甄選會上,以「世界是個美麗的大寶島」這一充滿浪漫性的因素被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作詞: 吉田健美、作曲:いけたけし、編曲: 田中公平、歌: 橋本潮)

中文好像是 獻給你的羅曼蒂克

龍珠主題曲和片尾曲

3樓:我是誰

主題曲和片尾曲如下:

《龍珠》第一部:

1、主題曲:《魔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不可思議的冒險》)

《不可思議的冒險》是動畫《七龍珠》的主題曲之一,日本動畫歌曲歌手高橋洋樹的單曲,歌曲最早於2023年3月1日發行於黑膠唱片,隨後又於2023年3月24日發行於8釐米cd。

歌曲和由橋本潮監製的《七龍珠》片尾曲《把浪漫送給你》(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收錄於一起。

2、片尾曲:《獻給你的羅曼蒂克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

龍珠電視版閉幕曲和龍珠劇場版《神龍的傳說》和《魔神城的睡公主》的閉幕曲。由橋本潮演唱,吉田健美作詞。和《不可思議的冒險》收錄於一起。

《龍珠z》:

1、主題曲:

(1)《cha-la head-cha-la》

作詞 - 森雪之丞 / 作曲 - 清岡千穂 / 編曲 - 山本健司 / 歌 - 影山浩宣

《龍珠z》第1集-第199集的主題曲。主唱由日本老大哥地位的影山ヒロノブ擔任。因影山ヒロノブ的關係,龍珠z**的觀眾也隨之過億。

也讓這首歌成為了日本動漫最火的歌曲。2023年被稱為龍珠系列歌曲的"神曲" 。

(2)《we gotta power》

作詞 - 森雪之丞 / 作曲·編曲 - 石川恵樹 / 歌 - 影山浩宣

《龍珠z》第200集-291集主題曲,中文譯名:我們有強大的力量。演唱由日本動漫老大哥地位的影山ヒロノブ擔任!

而2023年11月21日影山ヒロノブ舉行了"影山z演唱會"因此公開。

2、片尾曲:

(1)《でてこいとびきりzenkaiパワー!》

作詞 - 荒川稔久 / 作曲 - 池毅 / 編曲 - 山本健司 / 歌 - manna

《龍珠z》第1集-第199集的片尾曲,由manna演唱。

(2)「僕達は天使だった」(第200話-第291話)

作詞 - 森雪之丞 / 作曲 - 池毅 / 編曲 - 戸冢修 / 歌 - 影山浩宣

《龍珠z》第200集-291集的片尾曲,由影山浩宣演唱。

《龍珠gt》

1、主題曲:《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漸漸被你吸引)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漸漸被你吸引)--日本tv動畫『龍珠gt』片頭曲,被中國的龍珠迷們譽為神曲,於2023年3月11日起正式對外發行。

本首單曲有著空前強大的製作陣容做後盾,其中擔任詞作者的是生前享有多項殊榮的"日本傳奇歌姬"--zard樂隊主唱阪井泉水,為其譜曲的則是在全亞洲範圍內幾乎家喻戶曉的天王級**製作人織田哲郎。

2、片尾曲:

(1)《ひとりじゃない》(1話 - 26話)

是deen演唱的歌曲,由池森秀一作詞,織田哲郎作曲。為《龍珠gt》的第一首片尾曲。

(2)《don't you see!》(27話 - 41話)

作詞:阪井泉水、作曲:慄林誠一郎、編葉山剛、歌zard

zard的第十九張個人單曲,亦是龍珠gt的片尾曲,於1997.1.6發行,oricon最高排名第一名。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就是悟空他們小時候的):

龍珠開場曲 -摩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

龍珠結尾曲 -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

龍珠z(超級的經典啊)的:

龍珠z主題曲1-cha-la head-cha-la龍珠z主題曲2-we gotta powergt版的(說實在話,不是特別喜歡gt,總覺得沒前兩部好,但總體還不錯)

七龍珠gt-op- dan dan心魅かれてく(漸漸被你吸引)七龍珠gt ed1-ひとりじゃない

七龍珠gt ed2-don't you see!

七龍珠gt ed3-blue velvet七龍珠gt ed4-錆びついたマシンガンで今を撃ち抜こう龍珠改(還沒看過,不敢妄加評價)

龍珠改op-dragonsoul

龍珠改ed1-yeah!break!care!break龍珠改ed2-心の羽根

目前為止就這麼多了吧,我沒算劇場版的,那樣就太多了,而且劇場版的不好找,望lz見諒。

七龍珠什麼時候出新的動漫,七龍珠第一部是什麼時候出的啊?

樓主好,現在龍珠正新出的版本 龍珠af 是日本龍珠同人toyble的作品漫畫內容請瀏覽網頁 www.imanhua.com comic 1426 希望採納。七龍珠早出完了 現在出紀念版,七龍珠改,其實劇情沒多大變化,要想出新的動漫,可能性極低 2009年已經出了 龍珠改 七龍珠第一部是什麼時候出的啊...

七龍珠那部有十星龍,七龍珠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龍珠裡哪有什麼十星龍啊 只有1到7星龍,是同人作品龍珠gt中出現的,由七顆黑星龍珠變成。七龍珠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001 布瑪與孫悟空 002 布瑪沒有尾巴 003 龜仙人的筋斗雲 004 搶人的妖怪 005 強大 的沙漠 006 黑夜中的訪問者 007 煎鍋山的牛魔王 008 龜仙人的龜仙波 00...

求龍珠Z主題曲的中文發音,求龍珠第一部的主題曲的中文發音

光 雲 突 抜 fly away fly away 広 顏 蹴 地球 怒 怒 火山 爆発 溶 北極 中 恐竜 玉乗 仕込 cha la head cha la 何 起 気分 cha la head cha la 胸 騒 元気玉 sparking!空 急降下 jet coaster coaster 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