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什麼時候出新的動漫,七龍珠第一部是什麼時候出的啊?

2021-08-02 06:41:56 字數 4621 閱讀 3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現在龍珠正新出的版本《龍珠af》,是日本龍珠同人toyble的作品漫畫內容請瀏覽網頁:www.imanhua.com/comic/1426/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早出完了-_-!,現在出紀念版,七龍珠改,其實劇情沒多大變化,要想出新的動漫,可能性極低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已經出了 :《龍珠改》

七龍珠第一部是什麼時候出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鳥山明在漫畫雜誌《少年jump週刊》結束了《阿拉蕾》的**,於是他打算把中國古代龍珠傳說和《西遊記》結合成為一個搞笑漫畫《龍珠》。

動漫《七龍珠》什麼時間在中國上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註明這是老新聞,計劃於今年8月15日上映

6樓:仙汀蘭巴羅

《dragon

ball》中文譯名《龍珠》(又名七龍珠),日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能告訴我在剪長髮都有什麼造型.剪出的造型

8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不值得一讚,真的,樓主,現在連動漫排行榜都沒有它在,還有海賊王,這兩部片的畫工又不好,劇情又**,為什麼會有人看?真不明白

七龍珠動漫的,什麼時候會出? 5

9樓:律映陽

1999 11 23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出了 你沒找到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完結了

這裡是有介紹

不知道答案是否是lz需要的

七龍珠系列動漫一共幾部? 每部多少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共3部,第一部:七龍珠 153集

第二部:龍珠z 291集

第三部:龍珠gt 64集

外加劇場版23部,和sp等。分別是

001-神龍傳說

002-魔神城的睡美人

003-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04-爆發無窮潛力的悟空父子

005-世界最強的人

006-地球超級大決戰

007-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008-最強對最強

009-100億能量戰士

010-極限之戰!三大超級賽亞人

011-燃燒吧!熱戰.烈戰.超激戰

012-衝破極限!銀河黑暗霸王

013-危險!不死的超級戰士

014-擊倒超級戰士!勝利是屬於我的

015-復活的融合!悟空與貝吉塔

017-邁向最強之道

018-悟空父親的傳說: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019-挑戰絕望!僅存的超戰士——悟飯和特蘭克斯020-賽亞人滅絕計劃(地球篇)

021-賽亞人滅絕計劃(宇宙篇)

022-悟空外傳一一勇氣的證明:四星球

023-七龍珠劇場版2008新動畫——歸來的孫悟空和同伴們特別版sp1、最終獨戰

另外,在今年龍珠又重新翻拍,用了最新的技術對原來龍珠z進行潤色,清晰度高了很多。並且丟棄了原來龍珠z的動畫原創。現在出到11集。更名為 《龍珠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153

〈龍珠z〉291

〈龍珠gt〉65 其中一篇是龍住外傳

全509集+19部劇場版+3部特別篇

龍珠第一部(第d-01~153集)

講述的是悟空小時候的故事。在龜仙人的培養下不斷變強長大的小悟空,從參加天下第一比武大會,到消滅**軍團,首次使用七顆龍珠,見到神龍,及後來的天神和天神**的化身短笛大魔王。

龍珠第二部z版(第1~291集)

悟空知道了身世的祕密,與貝吉塔進行了一場生死大戰,為了找龍珠救活短笛等人,戰場到了那美剋星。悟空與弗利薩進行了一場誰是宇宙第一的世紀對決!未來少年特蘭克斯和父親貝吉塔,悟空、悟飯等人一起對抗一個個強大的**力量:

沙魯、機器人、布歐,再次拯救了地球和全人類。並且十年來贏來了龍珠大結局,悟空46歲。

龍珠gt版(第gt01~65集)

第65集補齊:特別版-悟空外傳_勇氣的證明四星球龍珠gt是從悟空同魔人轉世修煉後復出被神龍變小到打邪龍並離去,是接著龍珠z的故事。龍珠gt完全稱得上是龍珠系列最強最後的夢幻之作!

之所以說它最強,是因為它忠實地、完全地地繼承和開發了原作的設定和劇情資源,而且畫面和**都堪稱龍珠動畫版中的極品,故事情節的發展合情合理;之所以說它最後,是因為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夢之終結……

七龍珠z什麼時候出的

14樓:慄影婁沛萍

慶20週年數碼重製版龍珠z--4月5日登場龍珠kai上映日期:2023年4月5日

星期天早上9:00

《龍珠kai》把《龍珠

z》的291話重新翻版,目前預定99話,劇情方面也更加緊湊,更加貼近漫畫。畫面比龍珠z更加清晰,也變得更較流暢,把枯燥的291z的劇情變得更適合大家的口味,這是許多龍珠迷們興奮不已,是為了紀念龍珠z20週年的佳作!

15樓:告瑜太叔丹翠

2023年出的第一部龍珠z

我很喜歡看

但是龍珠z改

超難看的

建議你去看看原版的龍珠z

回顧經典

16樓:走過的人生

很久了~

龍珠 是第一部 寫到悟空在天下第一武道會打敗比克大魔王(二代) 然後跟琪琪結婚 然後完了

龍珠z 是第二部 寫到打敗了魔人普烏 然後結束 第二部非常精彩 一些重要人物都開始登場 比如貝吉塔 悟飯 悟天 特南克斯 等等 還有變身超級賽亞人~~戰鬥要比第一部更精彩

最後的是龍珠gt 這個是龍珠z的續集 但是不是原著寫的 是通過允許同人製作的 最後就是一些劇場版了~ 總體來說龍珠一共有3部~

龍珠動畫一共幾部 順序是什麼

1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8月,龍珠系列共有四部,順序為:《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超》。

1、《龍珠》

劇情簡介:悟空拜武天老師為師學習武術,同時出身少林寺的克林亦拜武天老師為師。兩人一起修練,由最初的競爭後來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修練了八個月後兩人蔘加了第二十一回天下一武道會,兩人在大會表現活躍,最後分別在四強賽和決賽敗在變裝參賽的師傅手下。

2、《龍珠z》

劇情簡介:悟空的哥哥拉帝茲來到地球,透露了悟空原是戰鬥民族賽亞人,並抓走孫悟飯威脅悟空一天之內殺死一百個地球人,悟空和比克大魔王聯手對抗,然而因為雙方實力的差距而陷入苦戰。孫悟空的兒子孫悟飯在關鍵時刻爆發出比悟空更強大的力量一擊重創拉蒂茲。

危險之際, 悟空決定以同歸於盡的方式,在拉帝茲露出破綻的一瞬間從他身後架住,讓比克大魔王使出拿手必殺技“魔貫光殺炮”貫穿雙方的身體...

3、《龍珠gt》

龍珠gt《dragon ball gt》是根據漫畫家鳥山明的超人氣作品《七龍珠》《龍珠z》後,由東映動畫公司原創制作的七龍珠系列動畫片,是龍珠超人氣作品系列第三部。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於"七龍珠z" 5年後的世界,早於先代天神和魔王比克分體前,其即創造了黑星龍珠。每當它完成心願後的黑星龍珠會散佈於宇宙各處,要是一年內無法集齊七粒黑星龍珠在一起的話,最初許願的星球便會被自體毀滅。

自龍珠故事開篇即開始找尋七龍珠的皮拉夫及眾手下設法找到了黑星龍珠,於許願時誤會地許了使悟空變回小孩子的願望,願望實現後黑星龍珠四散宇宙中。

4、《龍珠超》

《龍珠超》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代表作《龍珠》改編而成的第四部動畫,由原作者鳥山明擔當原案,描述悟空等人與魔人布歐的戰鬥結束後的故事。

劇情簡介:背景為孫悟空與魔人布歐的激烈戰鬥結束後,地球重新恢復和平之後的若干年。與自漫長沉睡中覺醒的破壞神比魯斯的相遇,加上曾經被人敬畏為“宇宙帝王”的弗利薩的復活,在這些接連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脅之上,更有來自其他宇宙的神祕角色、新的敵人登場!

新的冒險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 此為第一部

龍珠z—— 此為續作

龍珠gt—— 此為授權作品,並非原作,但劇情接z以上,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19樓:在柳葉湖敲**的銀柳

除去劇場版:正傳共3部

1. 第一部 龍珠tv 就是我們通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我們通常意義的第一,第二部)

2. 第二部 龍珠z 延伸到外星球了。例如:那美剋星3. 第三部 龍珠gt 終結

4. 最近網上又有了---龍珠z復刻(龍珠z改) 是為了慶20週年數碼重製版龍 珠 z。看過了,不過是日語版的。

20樓:真空閃華

還是你自己看比較清楚。

誰知道七龍珠是什麼時候出的?幾時完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和七龍珠z和七龍珠gt都算一起,2023年-2023年,漫畫

如何評價動漫七龍珠

日本動漫分兩類,龍珠和其他 熱血動漫的起源,最經典影響力最大至今未有人超越 非常棒,永遠的經典。製作十分用心,故事情節精彩。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太長了,拿到七顆龍珠就 忘記了,好小就看了,但沒看幾集沒追下去。不看了,好累。看過10遍以上的漫畫 在全球範圍內都有很大的影響,經久不衰 30多年的時間 影響...

七龍珠好看嗎,為什麼七龍珠那麼好看?

七龍珠只適合小孩子看 七龍珠z好看但是畫面比較老,如果你小時候沒看過七龍珠你可能會覺得不好看.gt完全是商業炒作,難看,不過我還是看完了.唯一的看點是悟空變小了 悟空的孫女小芳 名偵探畫面比七龍珠好得多,型別又不是一樣的無法比.兩部動漫都好看屬於經典型 柯南看久了會覺得無聊,一直都在破案 500 集...

《七龍珠》哪個情節最讓你感動,動漫七龍珠裡,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情節?

七龍珠 這部讓我從小看到大的動漫,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情節讓我非常的感動,下面我就詳細的說一說有哪些。武天老師把自己對於武術的理解灌輸給了幼年的徒弟,動漫裡面悟空和克林的各種訓練,好像在玩過家家,又是搬磚又是送牛奶,被蜜蜂蟄等種種修行,我覺得這個情節我看的非常感動。雖然龜仙人很多時候很不正經,但是他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