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好看嗎,為什麼七龍珠那麼好看?

2022-09-30 09:30:23 字數 3525 閱讀 8705

1樓:資彭

七龍珠只適合小孩子看 七龍珠z好看但是畫面比較老,如果你小時候沒看過七龍珠你可能會覺得不好看.gt完全是商業炒作,難看,不過我還是看完了..唯一的看點是悟空變小了+悟空的孫女小芳!

名偵探畫面比七龍珠好得多,型別又不是一樣的無法比.兩部動漫都好看屬於經典型!柯南看久了會覺得無聊,一直都在破案 500+集了 還是那麼點大...

2樓:血盟太坑爹

還是龍珠z比較好看,因為是老鳥的原版漫畫動畫版的 至於gt我覺得就不咋地。是別人畫的,沒有老鳥的思維在裡面了……

3樓:代代悅

七龍珠世界銷售地一2億哦 要不是龍珠出來得太早 現在絕對風光無限 我最喜歡龍珠z

4樓:介欣可

可以這麼說,七龍珠是鳥山明一升的傑作.他在動謾界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是我 無法形容的好看啊

5樓:慧玲

肯定是七龍珠好看啊!我把動畫漫畫都追了!動畫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龍珠z

6樓:你大爺

當然好看!!!!因為孫悟空會變超級撒亞人,還有哪個叫比達很搞笑

7樓:鬼鬼上尊丶窟騏

七龍珠非常好看啊特別是孫悟空簡直帥呆了

8樓:你大爺

真是very good 超級好看 我最喜歡

9樓:東屯稻畦一百頃

都很好看啊,現在我還看呢。gt的戰鬥場面較多

10樓:拑崋咹

見仁見智,看你喜不喜歡咯,個人是覺得第一部最好看了

11樓:一個人的天荒

一級棒!我最喜歡看的動漫!在我心目中七龍珠是最好看的動漫了,百看不厭!!!

12樓:麻花疼不疼

當然好看!!!!特別是z!

13樓:鬆鴻卓

特別好看啊 ````

為什麼七龍珠那麼好看?

14樓:小川

因為一.七龍珠,很讓人熱血沸騰,而且還很搞笑,即精彩,又讓人發笑,而且情節不重複,不像有些動畫片翻來覆去都是一個邏輯情節,看一百集像看一集是的。七龍珠就不同了,剛開始情節非常的搞笑,慢慢的到比克的到來,進入了緊張的氣氛,以至於後來外星人的到來,才知道悟空原來不是地球人。

七龍珠動畫片邏輯感也很強,前後情節不矛盾,雖然有打鬥場面,但是絲毫看不出什麼暴力。適合於青少年看。 二,情節結構合理,故事廣大,從山村到城市,從地球到宇宙,從打地球人-外星人-人造人-魔人,龍珠戰士隨之超越塞亞人-超級塞亞人-超級塞亞人2-超級塞亞人3,故事引人入勝,邏輯感很強。

三,龍珠中有深刻寓意,有龍珠看來最表面的寓意是遇強越強,實際寓意是告戒人們要靠自身力量取得成功,不能產生依賴心,更褒獎了龍珠戰士們的無私奉獻,盡力保衛地球的高貴精神!!!

15樓:本枋潤

七龍珠很經典了 長久不衰 我都看了好幾遍了 還是一個字好

為什麼我覺得七龍珠第一部比後面的都要好看

16樓:qts彡

第一部之後就是狗尾續貂了!!!日漫別看長篇,否則越畫越會讓你覺得很失望!劇情和設定都是添油加醋上去的,實在沒看點!

17樓:躲在後面的男生

七龍珠的原作者鳥山明本來就沒打算寫續集。

比克大魔王的兒子短笛大魔王是鳥山明構想的終極boss。第一部七龍珠也是作者費盡心血畫的。

後來漫畫賣的太好,市場需求量大,漫畫釋出公司叫鳥山明繼續畫,催稿是肯定的,所以後面作者的投入不是很大。

18樓:老彩迷

第一部無論是片頭曲和片尾曲,都是那麼好聽用心良苦。後面都是因為市場需求劇情不是很投入

19樓:

後面的都是因為第一部成名了之後的狗尾續貂。你抱著賺錢的心態來出版的,而第一部不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老鳥最先受起其偶像成龍和李小龍的影響以及結合中國古典名著最用心打造的經典。其後的z及劇場版都是在珠迷的強烈要求下才畫的。

21樓:白日夢

因為最經典,最可愛,我也是最喜歡第一部~

22樓:

後面基本越來越不好看

七龍珠有什麼版本好看?

23樓:貝吉特

合體的在龍珠z,神龍變成的是一星龍二星龍三星龍四星龍(以此類推一直到七星龍)

24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劇場版(官方劇場版動畫改編)

龍珠gt(官方原創續作)

龍珠sd(官方短篇)

龍珠超次元亂戰(優秀同人)

龍珠零界篇

龍珠af

新龍珠af

龍珠ex

七龍珠那一部最好看 5

25樓:酷拉12皮卡

七龍珠z是很經典的,主要講述悟空長大後的一些故事,boss主要是拉蒂茲、貝吉塔、弗利薩、沙魯、布歐。裡面有很多超級賽亞人以及他們的成長過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部,不過還得看你自己的喜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第一部,你呢

七龍珠哪一集最好看?哪一集的打鬥好看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也是悟空變賽亞人1那時候了,很精彩的!!!!!還有就是龍珠gt了悟空變賽亞人4打的一星龍也很精彩!!!!!lz可以去看看 特別是打一星龍是悟空和貝吉塔合體!!!

**打的最精彩了!!!!!(龍珠gt裡悟空的超大元氣彈)http://so.

上面是龍珠gt的地址http://so.

上面是龍珠z的地址如果lz喜歡看的話,龍珠每集都是很精彩的!!!!

29樓:

如果可以我希望龍珠悟空可以長生不老我就今天看了個視屏我哭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還是喜歡魔人布歐的界王神 超級賽亞人3 悟天克斯 潛能激發的悟飯 悟空達爾的合體……魔人布歐一變再變 超級精彩 最後魔人被悟空用元氣彈給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到最好看的我推薦一下 孫悟飯 爆發超級賽亞人 2 的時候最好看!~ 很精彩 185集 七龍珠z 185 洶湧的實力_小西魯徹底瓦解

七龍珠哪個版最好看

32樓:翼翎天

感覺z好看一些,超也不錯

33樓:hg哈哈哈

最好看的就是前三部,後面的就是亂編了

求個cs七龍珠版本,求個CS七龍珠版本。

cs七龍珠2.2 cs七龍珠 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基於cs而製作出來的mod作品,遊戲中的主題從以前的警匪變成了現在的七龍珠人物之間的戰爭,人物不再是警匪,而是孫悟空,貝吉塔等,遊戲方式也幾乎已經脫離了反恐精英,玩家可以再空中飛行。玩家可以扮演動畫片中的眾多人物 悟空 悟飯 魔人布歐 小林 短笛 ...

cs七龍珠如何向神龍許願,cs七龍珠2 1怎麼向神龍許願

按b 就行了 前提 沒人打你 1 暫時性無敵 短暫的 2 增加戰鬥力 1,000,000 3 血一次性加滿 4 速度提高 短暫的 5 ki回覆值提高 短暫的 6 掉出兩個耳環 進行悟空與貝吉塔合體用,只有規定的他們兩哦 7 所有特殊技能都復甦 如果你使用任何一個特定的角色時,你用了一次特殊技能後,不...

CS七龍珠怎麼撞擊啊,CS七龍珠怎麼撞擊啊

點著滑鼠右鍵不放往對方身上衝就對了 那不是變身就是某些人可以開的保護屏障啊.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如果沒保護層絕對可以撞到的 把他扔出去要加上g 高速移動 點著右鍵不放開一直實用高速移動撞擊.或者斜著把對方扔到地面上衝刺右鍵就可以撞擊了 要麼是點著滑鼠右鍵不放往對方身上衝就對了 要麼是衝去按一下f在衝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