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浙江中醫藥大學的藥理學怎麼樣?我比較喜歡浙江,想考那邊的

2022-09-30 09:30:22 字數 950 閱讀 3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藥理是很朝陽的學科,傳統中藥、中成藥的新藥註冊、海外註冊在臨床研究這塊都是瓶頸,找準未來的就業平臺,無論做科研、還是新藥註冊申報的配套工作,或是藥監部門,都很不錯。

聯絡一位有相關專案的導師,瞭解他的工作內容和程式,對比分析自己是否擅長並熱愛,然後決定是否報考這個學校、該學科導師。

有些學科水平與地域,區域經濟沒有多大相關性,但是就生活質量、人際圈與個人視野來說還是有參考價值的,一個城市的美需要實力去享受,當然在杭州求學是隻要帶著享受的心、智慧的頭腦就可以為你打造未來的天空的,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專業背景?不知您在意的是專業還是導師?浙江中醫藥大學的藥理學碩士研究生導師研究方向其實幾乎都是中藥藥理學。

如果是您選擇專業-藥理學(是藥學一級學科下的);如果是導師,可以選擇中藥一級學科下的中藥藥理學方向。浙江中醫藥大學中藥藥理學科研業績最突出、招生最多的是呂圭源教授,他是該校建校50年(截至2023年)校本部唯一一個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獲得者,是中藥藥理學院士有效候選人,國家級規劃教材《藥理學》主編、《中藥藥理學》副主編;主持國家973計劃、863計劃、國家重大新藥創制專項等國家級重大課題,科研經費2000萬元,已培養博士後、博士、碩士80餘名。招生方向目前為中藥一級學科下的中藥藥理學。

浙江中醫藥大學的研究生專業藥理學和藥劑學哪個更好一點?相對於溫州醫學院怎麼樣呢?謝謝! 10

3樓:大惠

總的來說,基於就業的角度考慮,肯定選擇西醫院也就是溫州學院好一點,專業肯定是藥理學好一點。

浙江中醫藥大學的護理研究生好考嗎?

4樓:上機軸瓦

成績好就好考,不好就不好考

5樓:微念陽光

學姐是浙中醫的嗎,可以加個好友嗎,我是18考浙中醫的

安徽中醫藥大學怎麼樣,安徽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安徽中醫藥大學是安徽省重點大學,安徽省第二批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單位,國家卓越醫生 中醫 教育培養高校之一,四校聯盟 成員之一 長春中醫藥大學 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 福建中醫藥大學和安徽中醫藥大學 安徽省重點本科一批高校,第八界世界養生大會主辦高校,安徽省中醫藥人才培養的搖籃,同時也是國家中醫臨床研...

廣州中醫藥大學考研,廣州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內部版資料 廣中醫2013中藥綜合 內部筆記包括 中藥學 選擇題,背過就能拿滿80分 中藥鑑定 上下冊筆記,考點已包涵其中,背過可拿70到80分,知識點已分好類 各藥重點已劃出 中藥化學 全書濃縮成筆記1份,外加廣中醫歷年期末考題 中藥藥劑 內部選擇題一本,上下冊筆記,還有非常有參考價值的歷年期末真...

天津中醫藥大學難考嗎,天津中醫藥大學怎麼樣啊

天津中醫藥大學挺不錯的。天津中醫藥大學始建於1958年,原名天津中醫學院。2005年更名為天津中醫藥大學。2017年,學校列入國家 雙一流 建設高校名單,中藥學科入選國家 雙一流 建設學科。2020年,學校成為天津市人民 教育部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2022年,入選第二輪 雙一流 建設高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