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南理工大學的微電子專業怎麼樣?我現在大二,學微電子專

2021-07-12 10:59:54 字數 820 閱讀 9578

1樓:

據我所知,不是很強,華工有很多好專業:

2023年華南理工大學強勢專業:

在最新一輪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中,華工參評學科在全國的名次如下:

輕工技術與工程1

食品科學與工程 3

城鄉規劃4

材料科學與工程 5

建築學 5

化學工程與技術 8

風景園林10

生物醫學工程 12

電氣工程 13

資訊與通訊工程 14

環境科學與工程 14

控制科學與工程 17

機械工程 18

土木工程 19

工商管理 22

法學 29

2023年全國微電子專業排名:

1.北京大學

2.清華大學

3.電子科技大學

4.復旦大學

5.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6.西安交通大學

7.上海交通大學

8.南京大學

9.吉林大學

10.中山大學

11.西北工業大學

12.南京郵電大學

13.南開大學

14.安徽大學

15.武漢大學

16.南京理工大學

17.福州大學

18.山東大學

19.長春理工大學

20.蘭州大學

說明已經比較靠後了,看看你的追求,你更看重專業還是學校名聲,總的來說華南理工大學是211/985大學,還是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理有點難考,來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是985嗎,華南理工大學在985高校中處於什麼水平?

致遠華工考研提醒 華工既是985又是211 它於1995年進入國家面向21世紀重點建設大學 211工程 行列 2001年,實行新一輪部省重點共建,學校進入國家高水平大學建設 985工程 行列。是的。華南理工大學既是211院校,又是985院校。題目問的是華南理工大學,不是華北理工大學 是華南理工 不是...

華南理工大學海外本科2 2如何,華南理工大學海外本科2 2如何?

2 2留學應該叫做 國際合作雙文憑專案 也可叫做 國際本科專案 學習分為國內 國外兩個部分,學生在國內 國外分別學習兩年左右,所以叫2 2留學。在國內兩年,開設國外大學專業課程,可以將前兩年的課程在國內著名高校完成並且獲得國外合作大學認可。學生完成國內兩年的學習,可獲得國內大學頒發的國家承認的有關專...

華南理工大學食品方向專業課選擇,華南理工大學食品科學專業考研考哪些書?

我是華工 的在讀研究生,生物生物科學與工程學院的。當時考的就是王鏡嚴的生內物化學。首先華工容的食品專業還是挺有實力的。個人覺得選擇有機化學比較明智。生物化學內容太多了,非常花時間,而且華工的專業課出的偏,你投入的時間未必有回報,而有機化學內容少,相對理解的較多,花的時間不多,可以把充足的時間留給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