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大學海外本科2 2如何,華南理工大學海外本科2 2如何?

2021-09-04 19:01:36 字數 365 閱讀 8141

1樓:縱橫江湖身不由己

2+2留學應該叫做"國際合作雙文憑專案",也可叫做:"國際本科專案",學習分為國內、國外兩個部分,學生在國內、國外分別學習兩年左右,所以叫2+2留學。在國內兩年,開設國外大學專業課程,可以將前兩年的課程在國內著名高校完成並且獲得國外合作大學認可。

學生完成國內兩年的學習,可獲得國內大學頒發的國家承認的有關專業專科學歷或結業證書,然後赴國外合作大學學習兩年左右專業課程,畢業獲教育部認可的國外大學的學士學位。由於美國本科學制比英國多一年,所以也有2+3專案。

2樓:

很多年了老專案了 有條件的家庭,還是不錯的選擇,畢竟是雙一流大學承辦的 教學質量升學都是有保障的

華南理工大學是985嗎,華南理工大學在985高校中處於什麼水平?

致遠華工考研提醒 華工既是985又是211 它於1995年進入國家面向21世紀重點建設大學 211工程 行列 2001年,實行新一輪部省重點共建,學校進入國家高水平大學建設 985工程 行列。是的。華南理工大學既是211院校,又是985院校。題目問的是華南理工大學,不是華北理工大學 是華南理工 不是...

華南理工大學怎麼樣,華南理工大學怎麼樣?

雲山蒼蒼珠水泱泱,華工吾校偉人遺芳。想看紅樓聳立百步梯長嗎?快來華工鴨 華南理工大學怎麼樣?10 文科不錯噢,和暨南大學差不多,和中山大學文科相關專業有一些差距 但是你要是努力的話,成就不一定比其他綜合類985差。雲山蒼蒼珠水泱泱,華工吾校偉人遺芳。想看紅樓聳立百步梯長嗎?快來華工鴨 工商管理是很不...

華南理工大學怎麼樣,華南理工大學怎麼樣?

雲山蒼蒼珠水泱泱,華工吾校偉人遺芳。想看紅樓聳立百步梯長嗎?快來華工鴨 是華工07級大二的學生,在華工已經快一年了,現在擔任的是院學生會公關部部長,不知道我的評價樓主滿意不滿意。華南理工大學在廣東省是名牌大學,理工科水平遠比廣東第一的中山大學強,我填志願的時候就因為這個所以選擇了華工,這裡說實話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