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學的物理學怎麼樣,浙江理工大學怎麼樣

2021-03-03 21:11:09 字數 6082 閱讀 3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搞應用物理學啊 你想走什麼方向的呢?力學?電物理?還是材料物理?等等這些有好多呢,我覺得如果需要好的工作的話 最好選細一點的專業。

浙江理工大學怎麼樣

2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3樓:喧囂先生

浙江理工

大學在杭州下沙的高校園區那一塊。杭州很多的大學都是在那一塊的,所以我雖然不是浙江理工大學畢業的,但是和這個學校捱得很近,也可以作為一個旁人來評價下這個學校了。

其實我個人去過好多次理工,因為女朋友在那邊就讀。我覺得浙理工的食堂飯菜是真的好吃,而且食堂飯菜一般都不貴,20塊幾乎可以吃到撐。而且浙江理工大學有下沙那邊最大的圖書館,去感受過幾次,真的外**上去就十分的霸氣。

圖書館的藏書也很多,當然裡面座位也很多的,期末的時候不需要去提前佔位子。

最後我想說的是,浙江理工大學不是985、211。可能很多外地的同學,看大浙江理工大學分數線這麼高,以為是985、211。其實在整個浙江省裡面,也只有浙江大學這樣一所是985、211的。

所以要報考浙江省的考生們就要注意啦。最後在強調一遍,浙理工的食堂真的很好吃!

4樓:天下的大路

我是浙江理工大學一**的學生,現在已經畢業了,我作為一個過來的學哥,真的要為我的母校感到驕傲,也為即將到來的莘莘學子們說一下我在這所大學的感受。

我學的是車輛工程專業,現在,在一家車企工作,可以說是浙江理工大學培養了我,我愛我的母校。哲理大,給我的感覺就是,設施齊全,周圍的環境很好,交通很方便,我是在下沙大學城上的學可以說是太方便的,出門就是地鐵站,你坐上地鐵,你想去什麼地方?完全可以把杭州轉個遍。

浙江理工大學最出名的應該說是它的體育場了吧,這座體育場也被很多人,稱為萬人體育場,可以容納1萬多人。而且他的圖書館很有個性,圖書館在四季廣場的前面呈弧形狀,可以說圖書館也是頗具美感,在東邊也有一個圖書館。在四季廣場的後面,有一個人工湖彭來湖,學校的環境很美,綠化很好,校園面積也很大。

真的可以說是全中國理工大學中最大的了吧,我是山東的學生,我們山東有個山東理工大學,山東理工大學的面積也不小,當時差一點上了山東理工,可以說上了浙江理工大學,我真的不後悔。為了感受工科的魅力,感受西湖的氣息,我來到了浙理工大學,學弟學妹,你還等什麼,來吧,讓我們感受這種魅力吧!

5樓:小天使

浙江理工大學在下沙那一塊應該算的上是最好的一所大學了,可能也是因為是在下沙最好的大學,所以理工是非常的大,你要是懶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報考理工,因為理工真的很大,在理工讀書的學生基本上自己都擁有小電驢或者說自行車,宿舍到上課的地方實在是有一點的遠。

不過理工的宿舍也還是不錯的,他們的餐廳有一個叫做玫瑰餐廳的,我因為沒有理工的小夥伴,所以沒有去那裡吃過飯,我們那邊有一條街叫做理工后街,就是在理工宿舍區附近的,那個附近有著各色各樣的小吃,像是麻辣燙,烤魚,奶茶這些統統都有。

理工其實離地鐵站也是非常的近,要回家的也算方便的,而且在理工有一塊教學區的對面就是電影院,很多人理工的學生一下課就會去看電影,這個也是非常方便的。

6樓:奧鵬教育

浙江理工大學(zhejiang sci-tech university),簡稱「浙理工」,是一所以工為主,特色鮮明,優勢突出,理、工、文、經、管、法、藝術、教育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建設大學。學校坐落於「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歷史文化名城杭州市。入選」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1]

浙江理工大學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杭州知府林啟為實現其實業救國、教育救國而創辦的浙江蠶學館,是中國最早創辦的新學教育機構之一。2023年開始招收本科生,2023年由***定名為浙江絲綢工學院,2023年開始招收碩士研究生,2023年獲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浙江工程學院。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浙江理工大學。2023年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材料科學、化學、工程學等三個學科保持全球esi排名前1%。

[2]

浙江理工大學並不是教育部批准的68所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的高等學校之一。

選擇通過網路教育,現代遠端教育提升學歷,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報讀網路教育,一定要選擇擁有院校授權的公共服務體系名校,報考更***。

望採納。

7樓:zz薄荷少年

浙江理工大學是,浙江省內實力排名中游靠上的一本院校。雖然不是985、211,但是它的一些專業比如機械類的,設計類的在專業排名中還是非常強的。

浙江理工有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男生和女生是分開住的。非常像牛郎和織女,中間隔著一條銀河。從此你就可以知道校方是多麼的殘忍,多麼不想看見在校園內情侶的手拉手的情況。

而且浙江理工大學的住宿條件也非常的好,他的宿舍一般是六人間,有**下桌還有獨立的衛生間也有空調,可以說是一個公寓式的住宿。雖然南方的大學條件,普遍的比較好,但是能夠有空調也有獨立衛生間的,並不是非常的多。浙江理工大學的配備設施應該是一流的。

南方的餐廳大都非常的好吃,而且比較便宜,浙江理工大學也不例外這個學校有四個大食堂。各種各樣的菜式都有,有南方人偏愛辣口味的菜,也有北方人愛吃的大鍋菜,等等等等。

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浙江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特色鮮明,優勢突出,理、工、文、經、管、法、藝術、教育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建設大學。學校坐落於「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歷史文化名城杭州市。

浙江理工大學的前身——蠶學館,是杭州知府林啟為實現其實業救國、教育救國的巨集願於2023年創辦的,是我國最早創辦的新學教育機構之一。2023年,因辦學成績卓著,被清**御批升格為「高等蠶桑學堂」。學校2023年開始招收本科生,2023年由***定名為浙江絲綢工學院,2023年開始招收碩士研究生,2023年獲碩士學位授予權。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浙江工程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浙江理工大學。2023年,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獲得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資格

9樓:off在路上

要報這個學校,

不要被他虛假的高分數線迷惑了,以為分數高的學校就好,還有就是不要覺得他的名字和「南洋理工」名字差不多,貌似很牛的樣子,還有,你要報的專業在社會上吃香不代表你在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好,學校為了某些利益是願意開一些師資,裝置等根本跟不上的專業的。「選好的學校不如選好的專業」我也用高分報了一個在社會上非常吃香的專業,但是結果是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浙江理工大學的過來人,在我心中浙江理工大學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因為在杭州來說的話,其實大學並不是很多,但杭州以及整個浙江的工作崗位卻是非常多的,這裡聚集了中國很多企業,所以說,只要在大學沒有頹廢,工作崗位基本上都還是能夠找得到的。並且還是能夠找到一份相當不錯的工作。浙江理工大學就業率基本上都保持在在96%到97%差不多。

其實放眼整個中國,浙江理工大學也算是一所比較普通的高校,但我覺得浙江理工大學的學習風氣很好,考研大群在學校是一個很龐大的組織。理工大學的優勢專業服裝。服裝紡織類的重點。

浙江理工大學。也有各種各樣的網紅餐廳供你選擇。住宿條件。

很好。有獨立的衛生間。當然,那些大功率電器和其他高校一樣,只不準用的。

校園的環境很好,風景不錯。不過還是有可能會碰上霧霾,運氣不好的。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理工大學圖書館。

修的還是比較前衛。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好大,這是我的第一感覺。來這裡培訓單證,所以也好好的參觀了一下這所學校 聽說這是下沙面積第二大的學校 暈 第二大就已經大的不像話了 光教學樓就有十幾幢  害我們初來時 找不到教室 學生寢室也分兩個區 很大的生活區 裡面有小店什麼的 日常生活用品都可以買到的 不過**比校外的小店要貴 就連這學校的廁所都很高階 獨立的隔間 水龍頭是節能式的 相當不錯的學校!!!

12樓:紫薯抹茶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沙,它是省屬重點大學,浙江理工大學的校園環境和校園規劃比較好,有幸去過浙江理工,學校氛圍很不錯。浙江理工處於大學城,周邊有很多學校,環境優美,綠化也很好。

浙江理工的校園面積挺大的,走在校園裡感覺很愜意,隨處都可見的學生三五成群,充滿朝氣。校園建築富有現代藝術氣息,在這裡生活四年絕對是充實切難忘的四年。學校的圖書館在後門附近,圖書館很有特點,圖書館就像是一座學校的靈魂。

浙江理工顧名思義,是一座理工類的學校,學校周圍的生活區也是很方便,便於學生課餘時間的娛樂休閒。浙江理工大學的錄取分數線還是比較高的,這也說明了學校教學質量的保證。浙江理工的歷史也比較久,師資力量有保障。

學校綜合樓的內部建築也是十分現代化且具有藝術性了,在這樣的氛圍裡生活學習,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浙江理工的伙食特別好,有三個,桂花園、玫瑰園、紫薇閣。曾經有一段時間,浙江理工的食堂裝飾的很夢幻,對飯菜也進行了創新,好多人都特別羨慕。

住宿條件也不錯,可以住得舒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風景秀麗,人傑地靈。不僅山好水好,大學也是非常好。浙江大學聞名遐邇,杭州師範因為馬雲的存在名氣大漲,相比之下,浙江理工就顯得有些低調。

但低調不代表平庸啊。我們學校必然是有自己厲害的地方的。

「『浙江』的山路十八彎 ,『浙理』的水路九連環」我們浙理的學子都會戲稱這是我們的校歌。為了不會讓你們想起再也揮之不去的旋律,我下面還是把我們學校叫做浙理工吧(哈哈),浙理工某些方面已經得到世界認可。比如紡織類專業就很強啊,所有學校的每個專業都在為了進esi而奮鬥。

我們應該承認,並且必須承認浙理工的實力。難道這些還不夠讓你心動嗎?我們學校以工科為主,同時兼顧文,理,藝。

你只要來,都能有適合你的專業。我們學院的材料科學專業基本算是王牌,來了不會後悔的。

學校硬體設施是真硬:五人寢室雖說聽著多,但住著還是挺寬敞的,**下桌復何求啊,獨立衛浴,有空調,有飲水機,還有專門的洗衣機房,全天供熱水,關鍵宿舍樓還挺好看的。這樣的居住環境還有的挑嗎?

學校位於杭州下沙高教園區,目前是浙江省最大的高教園區。園區擁有14所包括理工科、文科在內的高等學校。分為東、西兩區。

浙理工和杭師大,杭州電子科技,中國計量學院等學院在一起,學習氛圍簡直太好。我覺得地理位置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重視程度,大學城是教育集中點,絕對沒得挑了。

接下來是萬眾矚目的食堂啦 食堂有三個,分別在三個宿舍區,一個食堂有三層樓,二區二樓是網紅食堂。什麼是網紅食堂?聽我來說:

浙理的食堂一共有三棟:桂花園、玫瑰園、紫薇閣。分別坐落於生活一區、二區東部和二區西部。

這個名叫「玫瑰園」的餐廳位於浙江理工大學生活二區,走上二樓,就能看到實木餐桌、暖色調吊燈,還有垂掛著的一兩百隻不鏽鋼色海鷗造型的裝飾飛鳥。營養**、韓式料理、鐵板燒烤、港式茶餐和咖啡吧一應俱全。最最最重要的是——**實惠!

據說10-12元就能飽餐一頓。  桂花園最大的優點就是近位於學校小北門對面,是整個浙理**量最多的地方。如果你下午有課沒太多時間吃飯,那麼桂花園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從食堂到二號樓步行不過五分鐘。玫瑰園是浙理價效比最高的食堂,視窗最多的食堂,菜品種類最多的食堂,營業時間最長的食堂。紫薇閣三層,浙理生活區顏值最高,人氣最旺的地方。

理工學子的驕傲,曾被網易美食推薦,網上下單的人氣商鋪。白天這裡看起來像酒店,但實際上是美食城。各式各樣的美食視窗:

港式燒臘、日式拉麵、自助烤肉、迴轉火鍋、麻辣香鍋、石鍋拌飯、西式快餐、中式炒飯.......晚上七點之後,搖身一變,氣氛燈開啟,成為像酒吧一樣地方。賣奶茶的視窗開始**生啤,點歌臺開始工作:

只要你投一元硬幣,就可以在舞臺上高歌一曲。每天晚上大家都在這聯誼、聚餐、享受美食。

下面是學習時間,浙理的圖書館可不是鬧著玩的,圖書館才最能表現高大上,圖書館才是學習的最佳場所,總之,一個好的圖書館頂上一個老師了。浙江理工大學的前身是浙江工程學院,之前幾經更名,2023年5月學校正式更名為浙江理工大學後,圖書館開始步入前所未有的快速發展時期。以紡織、服裝為特色的綜合性的文獻資訊資源中心可是我們學院的驕傲。

2023年10月竣工的下沙新圖書館,據說投資有9000多萬,高12層,有了一個好的圖書館,好的學風就出來了。圖書館經常暴滿,自習室一位難求,這就是平常的浙理工。我們學校缺點就在於是個三非院校,而且專業優勢不強勢,材料科學特別強,但是比東華可能差點。

但是身在杭州,就憑這人間天堂也能彌補一些實力上的不足,而且,我們也在時刻進步,既然有這麼好的條件,無論是學校還是我們都會好好利用的。這也正是我們喜歡的浙理工!我們都希望浙理工能有一個更好的明天。

最後,我們的校訓是:厚德致遠,博學敦行!

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設計怎麼樣,浙江理工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怎麼樣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界的哈佛大...

浙江理工大學,美術專業怎麼樣,請問浙江理工大學美術學專業怎麼樣?

浙江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gtqd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美術專業比較好。雖然浙江理工大學是一所偏向於理工類的大學,但是服裝設計專業很好,在全國都是名列前茅的。所以帶動之下美術專業也很不錯的。浙江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特色鮮明,優勢突出,理 工 文 經 管 法 藝術 教育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

浙江理工大學動漫專業好還是浙江傳媒學院動畫專業好

我是理工的藝術與設計學院的,我個人認為理工藝設的動畫優秀的多。但是回理工的動答漫專業非常忙碌,學習壓力是蠻大的。我認識的幾個動畫班的屬於天天被作業壓著的狀況。並且理工的學習氛圍很好,雖然老師的要求也搞得 別懷疑了,浙傳是國家級動畫基地,動畫專業比理工強的多,這無須質疑 你對比著錄取分數線就知道了。浙...